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940章 与生俱来的一切!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听到有人解决惊涛俱乐部的人,芝姨立刻问:“是谁?”

  “不认识,是个很清秀的年轻男生,可厉害了,连续击败三个惊涛俱乐部的人。”

  “去看看。”芝姨匆匆离开办公室,前往俱乐部大厅。

  飓风俱乐部的成员和惊涛俱乐部的成员聚集在大厅,大厅里的人算不上人满为患,绝对算得挤挤插插。

  “他是谁呀,也太厉害,都连续击败惊涛俱乐部五个人。”

  “不知道,我对明珠市中心区的高手也略知之二,但却对他没有丝毫印象,听他的口音,不是明珠市本地口音,应该是外来的人。”

  “我去,外来的人可以击败明珠市中心区的本地人,可不是谁都能够做到这点。”

  “他究竟是谁呢?”

  大厅里的人交头接耳互相讨论,讨论那替飓风俱乐部化解危机,连续击败惊涛俱乐部成员的人是谁。

  “组长,加油!”

  “一定要击败他,替咱们惊涛俱乐部争回面子!”

  “给他点厉害瞧瞧!”

  惊涛俱乐部的人替正在电脑跟前进行穿越火线的人道。

  那人是前来飓风俱乐部捣乱的那群人的组长。

  他既担任组长,他的穿越火线当然是最高。

  他不是第一次接到惊涛俱乐部高层的指示,带人来飓风俱乐部捣乱。

  每次接到带人来飓风俱乐部捣乱的人任务,他就会找家台球社打台球,因为从来不需要他出手。

  今天也不例外。

  接到去飓风俱乐部捣乱的任务后,他将任务吩咐给他的组员,然后找家台球社打球。

  以前,他的组员去台球社找他,会将在飓风俱乐部捣乱的精彩过程告诉他。

  这一次,他得到的消息,不是好消息,而是坏消息。

  前去飓风俱乐部捣乱的人全军覆没。

  他立刻赶来飓风俱乐部,与将他组员全军覆没的人进行穿越火线较量。

  芝姨赶到大厅,所处方位原因,她一眼看见的人是组长。

  每次来飓风俱乐部捣乱的人都是这个组长带领,因此芝姨对他有一定了解。

  在惊涛俱乐部,组长不是数一数二的高手,却也是能够排上名号的高手。

  能够令组长出面,看来所谓的清秀男生很不简单。

  芝姨看向清秀男生,她所在的方位只能看到清秀男生的背影,不过她没有变换方位,因为这个方位她可以看到清秀男生的电脑屏幕,其操作她尽收眼底。

  “我不知道你收了飓风俱乐部什么好处,要做飓风俱乐部得出头鸟,我也不关心这个问题,但我会让你知道,做出头鸟是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组长冲坐在他对面的清秀男生道。

  清秀男生没有说话,淡淡一笑。

  组长莫名感到一股心悸,他不知道这股心悸源自何处,可他知道,每次面对惊涛俱乐部里那些数一数二的高手之时,他都会有这种心悸的感觉。

  组长看着清秀男生,他在清秀男生身上感受到心悸,莫非……

  “组长,别发呆,快反攻啊!”

  惊涛俱乐部成员的着急声音把组长从思考拉回比赛。

  他聚精会神看着电脑屏幕。

  只见清秀男生已经杀到他所在的基地,并且已占据高点。

  站得高,看得远。

  狙击手会随着站得高而视野开阔,这有利于狙击。

  清秀男生站在组长基地前的集装箱上,站得高,看得远,狙击范围广。

  这令组长陷入不利。

  组长却丝毫不认为这是不利,甚至这是他反攻的大好契机。

  站得高的确狙击范围光,但是也会最多的暴露自己。

  清秀男生所在的地点是集装箱上,集装箱上没有掩护物,整个身体暴露。

  在组长眼里,清秀男生就是一个活靶子。

  复活后,组长出现在基地门口,准备狙杀站在集装箱上的清秀男生。

  清秀男生的整个身体都在他的眼睛里。

  如此。

  在组长的眼里,清秀男生已是个死人。

  他出现在基地门口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开镜瞄准。

  他刚要开镜,便已经倒在清秀男生枪口之下。

  组长吃了一惊,好快的狙击。

  如此之快的狙击,即便是惊涛俱乐部里数一数二的高手也不曾具备。

  一定是瞎猫碰上死耗子。

  组长觉得清秀男生是乱开一枪,不然怎么可能打出那么快的狙击?

  他和清秀男生几乎同时看到对方,他还没来得及开镜,清秀男生便完成开镜瞄准狙杀三个步骤。

  当把一切认为清秀男生运气好,蒙中一狙后,组长再次现身在基地门口。

  这一次和上一次一样,在组长眼里,清秀男生完全暴露,想要狙杀非常简单。

  可是。

  他还没来得及做出开镜瞄准的反应,便已经被清秀男生狙杀。

  甚至,他整个身子都没有完全出现在基地门口,而是只有半个身子出现在基地门口。

  一次可能是偶然,连续两次绝非偶然。

  组长震惊,瞬间开枪杀敌,这是多么恐怖的反应能力?

  大厅里的人更是完全呆住,他们甚至没有看清楚组长在基地门口出现,清秀男生便将组长狙杀。

  “单纯从反应的角度来说,他比我见过的电竞明星的反应速度还要快,他是怎么做到的?”齐刘海女生惊讶问芝姨。

  “天生的!”芝姨肯定道。

  反应能力可以通过训练提高。

  但清秀男生那么快的反应能力,不是训练可以得到的效果,必然是天生的。

  “他不止反应快,他的动态视力也异于常人,反应快可以令他抢先一步开枪,而动态视力可以令他精确瞄准。”芝姨道。

  “就算他反应异于常人,就算他动态视力异于常人,但也要基础操控好的基础吧?”齐刘海女生问。

  “没错,你看他的手,他手掌和手掌的比例非常协调,是最为灵敏的比例,他的手简直像是为穿越火线而生。”芝姨道。

  “他……”齐刘海女生怔怔看着清秀男生。

  “与生俱来的反应,与生俱来的动态视力,与生俱来的手掌,他简直是为穿越火线这个游戏量身创造。”芝姨见过很多比清秀男生穿越火线技术好的电竞玩家,但是却从未见过条件如此之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