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962章 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和许魅的比赛是一场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比赛。

  几乎所有人都坚定相信王越必败无疑。

  结果。

  王越不仅没有输。

  反而额完成战绩。

  王越只需要杀死许魅1o人便算获胜,然而王越却杀死2o人。

  只要是关注王越和许魅比赛的人,脸上或多或少存在惊呆之色。

  就连当事人王越,脸上也有惊呆之色。

  王越没有想到,把佛跳狙第一式和第一式融合,竟然有这么惊人的威力。

  自从王越领悟第九式佛跳狙后,王越在佛跳狙的前进道路上便失去方向,王越不知道如何提升佛跳狙的实力。

  如今,王越找到方向。

  那就是融合佛跳狙。

  现在王越可以融合两式佛跳狙。

  如果王越可以融合九式佛跳狙,纵使获胜百城联赛总冠军的难度非同小可,王越也充满自信。

  “我算不算通过考核?”王越问身边的考核官。

  “算,当然算!”考核官肯定道。

  王越杀死许魅1o次,就算通过考核,何况王越杀死许魅2o次。

  “我带你去登记身份,身份登记后,你就会成为真正的职业玩家,全国各地都认可的职业玩家。”考核官道。

  “我带他去。”许魅道。

  许魅作为考核官的领,那位考核官自然听从许魅的话。

  然后,许魅带着王越去登记身份。

  董鹏和崔政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他们以为今天的获胜者会从他们两个之中出现。

  结果。

  获胜者既不是董鹏。

  也不是崔政。

  而是王越。

  董鹏和崔政都没有想到这个结果。

  他们输给王越后,也都觉得不服气,认为如果再比一次,他们一定可以击败王越。

  但是,当他们见到王越施展的融合佛跳狙后。

  这种想法消失的无影无踪。

  他们完全没有办法半截融合佛跳狙。

  也自然不是王越对手。

  他们输了。

  董鹏和崔政的脸色有多难看有多比赛,考核结束,他们将会离开考核区域。

  他们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他们各自俱乐部的人。

  总而言之,董鹏和崔政回到俱乐部的日子都不会好过。

  ……

  飓风俱乐部。

  张济再一次推开芝姨办公室的门。

  见是张济,芝姨柳眉轻轻皱了一下,张济出现在她办公室,这对王越而言可不是一件好事。

  “芝姨,之前您说,您会尊重绝大多数人的意见,若绝大多数的人同意将王越从俱乐部开除,你才会考虑把王越从飓风俱乐部开除。”张济把一份名单交给芝姨,道,“飓风俱乐部共有八十一人,而这份名单上有四十人的名字。”

  芝姨查看名单,的确有四十人同意把王越从飓风俱乐部开除。

  芝姨看了张济一眼,看来张济在开除王越这件事情上下了不少功夫,他是铁了心要把王越从飓风俱乐部开除。

  “芝姨,请您尊重我们的意见,把王越从飓风俱乐部开除,王越在飓风俱乐部,不仅对飓风俱乐部没有帮助,反而对飓风俱乐部有害。”张济道。

  “王越连续输给崔政十五次,是对飓风俱乐部造成影响,但是影响绝对没有大到对飓风俱乐部有害的程度。”

  “可能外界的人会因为王越连续十五次输给崔政,而不看好飓风俱乐部,但他们也会理解事实,毕竟王越和崔政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手,王越输给崔政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毕竟不是多有人都有敢于挑战崔政的勇气。”

  芝姨看了一眼张济。

  张济便不具备挑战崔政的勇气。

  很久之前,张济曾和崔政有过一场比赛。

  那场比赛,张济输得非常可怜。

  这对张济造成一定的阴影,张济再也不敢和崔政比赛穿越火线。

  芝姨更欣赏不怕失败的王越,而不欣赏不战而败的张济。

  “有件事情,相信王越不会告诉你,我告诉你,据我调查,王越来到明珠市中心区后,去的第一个俱乐部是飓风俱乐部,而是幻心俱乐部,至于为何离开幻心俱乐部,是因为王越被幻心俱乐部撵了出来,所以来了飓风俱乐部。”张济为了开除王越,做足了功课。

  “王越被幻心俱乐部撵出俱乐部,王越就算不是幻心俱乐部的敌人,也是幻心俱乐部不喜欢的人,我们飓风俱乐部和幻心俱乐部的关系本来就不好,我们收留王越,等于是跟幻心俱乐部作对。”

  “我让我们飓风俱乐部的实力是幻心俱乐部的对手倒也罢了,关键我们飓风俱乐部不是幻心俱乐部的对手,别说我们飓风俱乐部是幻心俱乐部的对手,就连惊涛俱乐部都不是幻心俱乐部的对手。”

  “若幻心俱乐部知道我们飓风俱乐部收留王越,两个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一定更加恶劣。”

  “这绝绝对对是对飓风俱乐部有害的事情。”张济掷地有声道,“是我的请求,也是飓风俱乐部绝大多数人的请求,把王越从飓风俱乐部开除。”

  “接下来,王越会做一件对飓风俱乐部大有裨益的事情,所以,我不能将王越开除。”芝姨站在王越这边说话,接下来,王越并不会做对飓风俱乐部大有裨益的事情,这是芝姨编造出的借口。

  “我实在不相信王越会做出对飓风俱乐部大有裨益的事情,芝姨,您不可一意孤行,请您尊重大家的意见。”张济想要把王越开除的态度非常坚决。

  “就算我尊重大家的意见,你张济也只不过获得四十人的支持,还有四十一人不支持把王越从飓风俱乐部开除。”芝姨道。

  “目前,的的确确是有四十人支持把王越从飓风俱乐部开除,但却不是四十一人不同意把王越开除。”

  “在四十一人里面,包括一个没有投票的人,而那个没有投票的人是我女朋友。”张济口中的女朋友是齐刘海女生,功夫不负有心人,张济成功追到齐刘海女生做女朋友。

  “我女朋友最近几天没在俱乐部,所以她没有进行选择,若是她进行选择,我相信她一定会选择将王越开除,如此一来,支持开除王越的人会达到四十一人,而不支持将王越开除的人会减少到四十人。”张济道,“所以,同意开除王越的人数多于不同意开除王越的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