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007章 霸道专政!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有人挽留欲要离开幻心俱乐部的王越、蔡雪凝、贝儿、小墨。

  是幻心俱乐部的成员。

  秦绪没有担任幻心俱乐部的部长之前,幻心俱乐部的成员觉得秦绪可以担任好一个部长。

  当秦绪担任部长后,幻心俱乐部的成员觉得,秦绪是个不错的穿越火线玩家,但却不是个好的部长。

  好的部长是蔡雪凝。

  “部长。”

  “部长。”

  “部长。”

  幻心俱乐部的成员纷纷称呼蔡雪凝为部长。

  秦绪脸色发冷,之前幻心俱乐部的成员可是口口声声称呼他为部长。

  “睁大你们的眼睛看清楚,我才是幻心俱乐部的部长,幻心俱乐部的部长叫秦绪,蔡雪凝是前任部长,且已经成为过去式。”秦绪喊道。

  没有一个幻心俱乐部的成员在意秦绪说的话,也没有一个人的视线在秦绪身上,所有人的视线都在蔡雪凝身上,在意蔡雪凝说的话。

  赵副部长道:“造反!”

  钱副部长道:“你们是想造反吗?”

  孙副部长道:“幻心俱乐部只有一个部长,那就是秦绪部长,除秦绪部长之外,再无其他部长!”

  同样,也没有人理会赵副部长、钱副部长、孙副部长的话。

  秦绪和赵副部长、钱副部长、孙副部长像是在唱独角戏,孤独的可怜。

  “蔡部长,请您继续担任幻心俱乐部的部长。”

  “您宰相肚里能撑船,恕我们之前有眼无珠,觉得秦绪会是个好部长,您才是个好部长。”

  “秦绪避而不战、畏战、惧战,不配做幻心俱乐部的部长。”

  “王越,我们为之前对待你的不友善态度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够留在幻心俱乐部,和蔡部长一起管理发展幻心俱乐部。”

  幻心俱乐部的成员道。

  蔡雪凝是个女强人,可是面对自己以心血建立的俱乐部,面对俱乐部的人,蔡雪凝的心肠很软。

  听见幻心俱乐部的成员希望她在担任幻心俱乐部的部长,她真想立刻答应,然后领导幻心俱乐部,把幻心俱乐部发展得更好。

  但蔡雪凝没有答应,也没有说话。

  蔡雪凝的眼睛看着王越,王越决定她的意见,她的意见是王越给她争取来的。

  幻心俱乐部的成员发觉这一点。

  之前,因王越追到所有幻心俱乐部成员心中的女神蔡雪凝,幻心俱乐部的成员对王越充满羡慕嫉妒恨,如今羡慕嫉妒恨消失,王越是绝对有资格做蔡雪凝男朋友。

  之前,他们觉得王越没资格,所以不服气王越,如今认可王越有资格,自然服王越。

  何况王越刚才替幻心俱乐部出赛,力挽狂澜,这令每个幻心俱乐部的成员心中都对王越有一分敬重。

  “王越,请你和蔡部长留在幻心俱乐部。”

  “你放心,以后我们一定不会在针对你。”

  “你也不必担心秦绪和三个副部长会针对你,我们会坚决站在你和蔡部长的阵线,秦绪和三个副部长若是针对你们,我们决不答应!”

  幻心俱乐部的成员表明立场,他们的立场都是王越和蔡雪凝,已经没有人站在秦绪和三个副部长的立场。

  见此,贝儿和小墨由衷高兴,王越真的帮蔡雪凝解决幻心俱乐部的难题。

  “诸位,你们希望蔡雪凝继续担任幻心俱乐部部长的心情我理解,但是,如今幻心俱乐部的部长是秦绪,蔡雪凝已辞职,我相信秦绪部长会把幻心俱乐部管理得很好。”王越道。

  “没错,秦绪部长一定会把幻心俱乐部管理得特别好。”贝儿道。

  “幻心俱乐部在秦绪部长的管理下,一定会越来越强大。”小墨道。

  贝儿和小墨不理解王越为何支持秦绪当部长,经历事情后的他们已经多了心眼,王越说的,一定是没有错的,他们坚决附和王越的意见。

  蔡雪凝对幻心俱乐部的成员道:“请大家遵从秦绪部长和赵副部长、钱副部长、孙副部长的命令,相信他们会令幻心俱乐部越来越好。”

  无论是王越的意见,还是小墨的意见,以及贝儿的意见,甚至是蔡雪凝本人的意见,蔡雪凝都不再担任幻心俱乐部的部长,并且坚决支持秦绪担任部长。

  秦绪和三个副部长感觉王越在耍把戏,但感觉不出王越的耍什么把戏。

  总之,王越和蔡雪凝支持秦绪担任幻心俱乐部的部长,秦绪为此是感到高兴的。

  王越、蔡雪凝、贝儿、小墨在幻心俱乐部成员的挽留声下决绝离开幻心俱乐部。

  幻心俱乐部的领导级人物只剩下秦绪和三个副部长。

  “放肆!”

  “大胆!”

  秦绪冲幻心俱乐部的成员大声喊道。

  幻心俱乐部的成员沉默不作声。

  “说话,都说话,你们刚才不是很能说话吗?”

  啪!

  秦绪一巴掌打在一个成员的脸上,狠声道:“刚才就是你喊秦绪不配做幻心俱乐部的部长吧?”

  说完,秦绪又给人那人一巴掌。

  秦绪没有闲着,教训王越和蔡雪凝在的时候不服从他命令的成员。

  赵副部长、钱副部长、孙副部长也没有闲着,也帮忙教训。

  王越和蔡雪凝离开,幻心俱乐部彻底成为秦绪和三个副部长的天地。

  面对秦绪、赵副部长、钱副部长、孙副部长的教训,幻心俱乐部的成员是敢怒不敢言。

  见识到秦绪和三个副部长丑陋嘴脸的幻心俱乐部成员别提有多么后悔,后悔上了秦绪和三个副部长的当,逼迫蔡雪凝辞职,如今他们的处境好像掉进狼窝。

  幻心俱乐部的成员别提有多么怀念蔡雪凝。

  “给我喊,王越是王八蛋,蔡雪凝是贱人,不喊就扣薪水,我是幻心俱乐部的部长,作为成员的你们的薪水,我是完全掌控的!”秦绪恶声道,相当霸道。

  三个副部长笑脸支持。

  幻心俱乐部的成员刚才只顾王越和蔡雪凝,完全冷落他们,令他们非常恼火。

  幻心俱乐部的成员被逼无奈,只能喊王越是王八蛋,蔡雪凝是贱人。

  可以说,幻心俱乐部成员的处境很可怜,但他们清楚,他们是自作自受,他们怀念蔡雪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