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135章 被女儿夸奖!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存青大学的学生惊讶王越是阿璃的男朋友。

  阿璃的朋友更惊讶王越是阿璃的男朋友,她们整天和阿璃在一起,却不知道阿璃的男朋友是王越。

  想想以前的事情,她们都觉得挺脸红的,她们交了一个穿越火线技术比较好的男朋友会炫耀半天,若是交了一个电竞之街的男朋友,更是回炫耀的没边,没有朝阿璃炫耀,但炫耀的时候阿璃几乎都在场。

  难怪阿璃的表现总是很淡然。

  能不淡然嘛,人家的男朋友是王越。

  王越可是将电竞之街闹翻天,敢和整个俱乐部届为敌的存在。

  从来没有人击败大神俱乐部的成员后,大神俱乐部会不复仇。

  王越做到。

  王越击败大神俱乐的成员傅羊,大神俱乐部没有复仇。

  王越不仅仅是一名职业玩家,王越更是职业俱乐部的部长。

  别看王越年纪轻轻,但王越在明珠市电竞领域的地位却丝毫不弱。

  王越和枪御苍穹俱乐部所欠缺的,只是一个冠军头衔。

  若王越和枪御苍穹俱乐部可以获得百城联赛总冠军,王越将成为明珠市电竞领域巨孽般的存在。

  那是多么伟大的存在!

  强于当年的钟国仁,他代表华夏出席世界级电竞比赛,为国争光。

  但钟国仁只是一个人。

  一个人厉害而已。

  王越不是一个人,王越有枪御苍穹俱乐部。

  枪御苍穹俱乐部里个个都是万里挑一的高手。

  存青大学的领导也很惊讶王越的到来,他们可是开了好几次会议进行研究,是否邀请王越和枪御苍穹俱乐部参加存青大学的电竞交流日,最后决定不邀请,没成想王越不请自来。

  存青大学的校长也就是阮霜的父亲来到现场,他的脸色很沉重。

  存青大学校长心中的想法很复杂,若王越击败傅羊,傅羊是他女儿的男朋友,他本身将很没面子,傅羊是大神俱乐部的人,若傅羊在存青大学被击败,以后大神俱乐部和存青大学的关系绝对不会像以前那样亲密。

  “比赛!”

  “比赛1”

  “比赛!”

  存青大学校长的想法很复杂,存青大学学生的想法很简单。

  今天是存青大学电竞交流日,那就电竞交流。

  他们都知道王越,也在网上看过王越的穿越火线视频,可他们却没有在现场亲眼目睹王越的比赛。

  现场观看和网上观看绝对是不一样的。

  “你不承认你是佛跳狙的传人?”傅羊问王越,他的话给人的感觉别有用意。

  “承认。”王越当然承认他按时佛跳狙的传人,虽然钟国仁没有手把手教他佛跳狙,正是因为没有手把手教他,所以才教他佛跳狙。

  以前的王越有些不理解钟国仁为何不像教钟宫羽似的,手把手教他佛跳狙。

  王越现在理解,若是钟国仁手把手教他佛跳狙,他和钟宫羽的佛跳狙套路是相同的,钟宫羽在他之前学习佛跳狙,他的佛跳狙永远不可能超越钟宫羽。

  钟国仁只是把王越领进练习佛跳狙的门槛,后面王越让自己摸索,这会有无限的可能。

  最后的结果的确如此。

  现在的王越没有和钟宫羽比过佛跳狙,但王越的佛跳狙造诣已经超过钟宫羽,领悟的佛跳狙招式也多过钟宫羽。

  王越大大方方承认他是佛跳狙的传人。

  “既然你是佛跳狙的传人,那我,我挑战作为佛跳狙传人的你,要么你拒绝我的挑战,要么你便只用佛跳狙跟我比赛。”

  傅羊在打如意算盘。

  他上次之所以输给王越,主要是王越那种变态的步法太厉害,也就是爆流闪,也就做爆流步。

  如果王越没有掌握爆流闪这种高超的步法技巧,就算王越的佛跳狙以及其他技巧再厉害,傅羊也浑然不惧。

  傅羊很清楚,王越肯定会接受他的挑战。

  她不认识阿璃,但他却认识简仲锋。

  他很快猜到阿璃和简仲锋的关系。

  他肯定王越不会当着简仲锋的面拒绝比赛。

  “嗯,我以佛跳狙传人的身份接受你的挑战。”王越说。

  “好极了,别废话,我们的比赛立刻开始。”傅羊高兴道。

  只要王越不使用爆流闪,他将一雪前耻。

  听见王越准备只靠佛跳狙跟傅羊比赛,不少准备离开的人取消离开的想法,或许他们可以看见王越的失败。

  他们当中有不少亲眼目睹上次王越和傅羊的比赛。

  王越的佛跳狙上来便被傅羊破解,不出两个回合。

  之所以最后胜利,是靠爆流闪击败傅羊的斗志。

  存青大学的学生也听说,王越击败傅羊是靠运气,靠变态技巧击败傅羊的斗志才获胜,是不是真的,今天的比赛可以验证。

  傅羊迫不及待跟王越比赛。

  “你知不知道,王越的佛跳狙第二回合便被傅羊完全破解?”简仲锋问阿璃。

  “知道。”阿璃关注王越每一场比赛。

  “王越上了傅羊的当,或者说,傅羊的激将法成功,令王越只使用佛跳狙跟他比赛。”简仲锋道。

  “傅羊可比父亲您差远了。”阿璃说。

  “当然!”被女儿夸奖,对简仲锋而言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他身居高位,拍他马屁的人要多少有多少,他完全不在意,他女儿的,他不能不在意。

  “爸,你觉得你的激将法厉害,还是傅羊的激将法厉害?”阿璃问。

  这是一个不需要思考的问题。

  当然是简仲锋的激将法厉害。

  傅羊的厉害之处在于他的穿越火线,若是论计谋,傅羊怎么可能是简仲锋的对手,激将法可是属于计谋范围之内。

  经过阿璃的点拨,简仲锋立刻明白阿璃是什么意思。

  王越根本没有中傅羊的激将法。

  简仲锋和王越交手多次,他的激将法的对王越不起作用,傅羊的激将法又怎么会对王越起作用。

  王越之所以答应,不是因为中了激将法,是故意答应。

  王越肯定有击败傅羊的方法,哪怕只是用佛跳狙。

  王越和傅羊的比赛结果也的确如此,王越单纯使用佛跳狙击败傅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