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180章 请三思!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穆少溪屡次询问大神俱乐部部长原因,大神俱乐部的部长皆不回答。

  大神俱乐部部长坚定一句话,不可以击败王越,不可以击败枪御苍穹俱乐部,立刻结束这次对付王越和枪御苍穹俱乐部的事情。

  穆少溪没有办法不照做,他对付王越的庞大力量将三分之二是来自大神俱乐部的支持,没有大神俱乐部的帮助,就算可以彻底击败王越,却无法彻底击败枪御苍穹俱乐部的成员。

  更为关键一点,阻拦虞美人那个人是大神俱乐部的人。

  既然大神俱乐部决定不对付王越和枪御苍穹俱乐部,他自然不会再阻止虞美人。

  除了那人,他召集的人里可没有人能阻拦虞美人。

  虞美人会很快回到枪御苍穹俱乐部,凭虞美人的穿越火线技术,想击败谁,就击败谁。

  “可恶!”穆少溪愤怒不已,把手里的手机狠狠摔在地上,摔得四分五裂。

  穆少溪心中怒火之盛,难以用语言形容,像这次这种对付王越的良机,不说千载难逢,却绝对难逢。

  已经把王越逼到强途末路,只要再进一步,就可以彻底击败王越。

  可惜就在这关键时刻,竟然要收手。

  这次若不斩草除根,以后再想击败王越,将难上加难。

  想到这里,穆少溪把心一横,指着王越说:“击败他!”

  穆少溪这么做,等于跟大神俱乐部为敌,这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尤其是大神俱乐部的部长亲口说,不可以击败王越。

  穆少溪执意击败王越,这不仅是不给大神俱乐部的部长面子,更是打大神俱乐部部长的脸。

  穆少溪是个聪明人,他自然知道他那么决定的后果。

  即便后果严重,他还是要这么做。

  因为穆少溪有种预感,若是不抓住这次击败王越的机会,他以后将再也没有击败击败王越。

  穆少溪的手下没有去击败王越,而是劝穆少溪:“穆少,请三思。”

  “放肆!”穆少溪愤怒,“我花钱雇佣你们,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我让你们对付谁,你们就对付谁!”

  道理的确如此,穆少溪召集的人,都是穆少溪花钱雇佣,他们不应该违背穆少溪的命令。

  但他们也要为自己着想。

  赚钱的机会有的是。

  若是得罪大神俱乐部,必然会被封杀。

  大神俱乐部的力量遍布整个明珠市,只要是在明珠市范围之内,大神俱乐部想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困难。

  只要稍微有点智商,便不会因为眼前的利润,而长远得罪大神俱乐部。

  穆少溪大发雷霆:“你们王八蛋,拿了我的钱,却不照我命令行事!”

  穆少溪召集的人说:“我们愿意把钱返还。”

  即便可以收回付出的代价,但这令穆少溪更加愤怒。

  此时此刻,穆少溪不在意钱,他甚至愿意花双倍甚至好几倍的钱,但从他召集的人愿意把钱返还看,就算他给多少钱,也没有人愿意冒着必然得罪大神俱乐部的风险击败王越。

  穆少溪走向王越,他准备亲自击败王越。

  来传递消息那名大神俱乐部的成员挡住穆少溪:“穆少,你下一秒的态度决定我们大神俱乐部对待你的态度。”

  穆少溪眼神一冷:“你在威胁我?”

  大神俱乐部的成员说:“如果你坚持击败王越,你可以这么理解。”

  穆少溪说:“刚才,和大神俱乐部的部长通完电话后,我依然敢命人击败王越,这说明我不惧怕大神俱乐部,你的威胁在我眼里不值一提。”

  穆少溪下定决定要击败王越,毕竟良机难逢。

  大神俱乐部的成员说:“你可以不惧怕大神俱乐部的成员,你也可以把我的威胁当做不值一提,但是大神俱乐部的成员就在枪御苍穹俱乐部门外,只要我喊一声,他们便会进入枪御苍穹俱乐部保护王越,你觉得你可以击败他们吗?”

  “退一步讲,就算你可以击败他们,你击败他们的时间,枪御苍穹俱乐部的成员足以回到枪御苍穹俱乐部,没有我们大神俱乐部的帮助,单靠你自己召集的人,可阻挡不住枪御苍穹俱乐部的成员回到枪御苍穹俱乐部。”

  “枪御苍穹俱乐部的成员在枪御苍穹俱乐部,除非你将枪御苍穹俱乐部成员全部击败,否则你便不能击败王越,何况在回到枪御苍穹俱乐部的人里,会有虞美人的存在,虞美人有多么厉害,不用我说,你也知道。”

  穆少溪暴跳如雷,在大神俱乐部保护王越之下,他真的拿王越没辙。

  穆少溪满脑子都是不解不解不解不解不解不解。

  他不解明明和他是盟友的大神俱乐部忽然改变态度,竟然保护王越。

  穆少溪很想王越击败。

  同时,穆少溪知道,大神俱乐部想击败王越的心,不弱于他。

  大神俱乐部的行为实在令穆少溪万分费解。

  万分费解的人还有王越。

  他可不认为大神俱乐部会保护他,但大神俱乐部的确在保护他。

  王越猜测,肯定发生什么,导致大神俱乐部态度转变,绝对不可能无缘无故。

  穆少溪不想离开枪御苍穹俱乐部,他不愿意功亏一篑,但他留在枪御苍穹俱乐部也没用,有大神俱乐部保护王越,他根本奈何不得王越。

  离开不是。

  不离开也不是。

  现场陷入僵局。

  有个人匆忙进入大神俱乐部,他手里举着手机,对穆少溪说:“少爷,有你的电话。”

  穆少溪问:“谁的电话?”

  “是大少爷的。”

  穆少溪的手机被他摔得四分五裂。

  穆大少没有办法给穆少溪打电话,所以派人给穆少溪送手机。

  穆少溪接过手机,然后接听穆大少的电话。

  穆大少淡淡说:“少溪,结束吧,你输了。”

  “我从来没有求你,但是这次我求你,帮助我!”穆少溪真的从来没有求过穆大少,从他在这件事情上求穆大少、而且还求得那么直接看,他想击败王越的心是有多么坚定。

  若是难以击败王越,倒也罢了。

  问题是,现在的情况是,王越已经失去战斗能力,只要和王越比赛,就可以击败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