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206章 遍地开花!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穆少溪输给王越。

  这固然让穆少溪痛苦,但最痛苦的人却不是穆少溪,而是钟宫羽。

  钟宫羽亲眼目睹王越和穆少溪的比赛,目睹王越的穿越火线技术,目睹王越的穿越火线战术。

  他竟然对王越产生一种无力感。

  这对钟宫羽而言无庸置疑是件可怕的事情。

  曾经的他对王越不屑一顾,王越就连被他俯视的资格都没有。

  今时不同往日,钟宫羽不自觉的仰视王越。

  钟宫羽不想承认,但不得不承认,王越在佛跳狙方面已取得一定造诣。

  这导致钟宫羽有些忐忑,他的佛跳狙是否能够击败王越的佛跳狙。

  若是以前,这个问题是没有丝毫悬念的,他的佛跳狙必然可以击败王越的佛跳狙。

  现在,钟宫羽实在无法给出以前的答案。

  钟宫羽的信念是坚定的。

  他必须要赢!

  他必须要击败王越!

  他的佛跳狙必须要击败王越的佛跳狙!

  王越在明珠市电竞领域的名声越来越大,这让钟宫羽有些按耐不住,他的名气虽然不弱,可是完全依赖于佛跳狙传人这个身份。

  王越的名声只有一小部分来自佛跳狙传人,甚至对很多人而言,王越是佛跳狙传人是被忽略的,王越最大的成就不是身为佛跳狙传人,而是创立枪御苍穹俱乐部。

  虽然枪御苍穹俱乐部还没有获得巅峰级俱乐部的头衔,但枪御苍穹俱乐部绝对具备巅峰级俱乐部的实力。

  巅峰级的俱乐部在明珠市电竞领域是备受敬重的存在。

  这不是一种名气。

  是一种敬重。

  枪御苍穹俱乐部距离成为巅峰级的俱乐部,只差必须击败三家巅峰级的俱乐部这项硬性指标而已,这对枪御苍穹俱乐部而言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钟宫羽完全没有办法消灭枪御苍穹俱乐部,好在有大神俱乐部消灭枪御苍穹俱乐部,他只需要做到击败王越便好。

  但击败王越,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钟宫羽想到一个人:秦沧。

  不久之前,秦沧击败王越。

  对于如何击败王越,秦沧必然有所心得。

  可以求教秦沧。

  然后再和王越一战。

  钟宫羽已作出决定,求教完秦沧后,便和王越一战。

  他和王越战斗的目的不是分高低,纯粹是击败王越。

  ***

  枪御苍穹俱乐部。

  王越和张的快等人针对没几天就要开始的百城联赛战神杯开会。

  “百城联赛战神杯的开幕式时间已定,是在三天之后。”张的快说,“第一天是开幕式,第二天正式开赛。”

  “百城联赛战神杯的比赛流程有没有公布?”王越问。

  “官方并没有公布,但根据小道消息,这次百城联赛战神杯的比赛流程跟以往完全不一样,以往的比赛流程是晋级战,击败对手后,就可以晋级,这次的比赛流程完全颠覆,好像没有硬性规定,想怎么比赛,就怎么比赛。”张的快说。

  “明天开始,外地的穿越火线玩家会陆续到来,到那个时候,明珠市电竞领域真的可以用高手如云来形容,大街上随便一个人,都是穿越火线高手。”张的快说。

  “有没有燕京的玩家?”王越问。

  “明珠市固然是电竞之都,若是排名次,明珠市的电竞水平可不如燕京的电竞水平,即便百城联赛战神杯是全国性的比赛,但来参加的燕京玩家,估计并不多,燕京玩家大多心高气傲,瞧不起明珠市,认为明珠市的电竞之都名声徒有虚名。”张的快说。

  宋温暖知道王越想通过燕京的人,了解薛冰的事情,毕竟薛冰在眼睛。

  宋温暖说:“可能燕京的人来的不多,但燕京的人一定会来。”

  王越微微点头,如此便好,他不需要燕京来很多人,来几个人便好,足以他了解薛冰的事情。

  “百城联赛战神杯开赛在即,在明珠市建立分部的事情要不要暂时搁浅?”瘦子问。

  “不行,参加百城联赛战神杯是一回事,建立分部是一回事。”王越说,“我负责给你们提供资金,你们负责建立俱乐部。”

  “果然是今时不同往日,出手真阔气,一口气提供四家分部的建立资金。”张的快调侃道,以前的王越可没少为钱的事情操心,现在的王越却有点挥金如土的味道。

  现在的王越算不上很富裕,但绝对不缺钱。

  当然,钱越多越好。

  钱越多,王越就可以建立越多的分部,更好的改善枪御苍穹俱乐部的环境。

  “我们的俱乐部也都盈利,资金不需要提供,我们可以自己提供。”瘦子说,“若是建立分部,必然会分心,一边建立俱乐部,一边参加百城联赛战神杯,必然会有所影响。”

  王越也知道一心不可二用这个道理,但时不我待。

  王越已经抓到神秘人的蛛丝马迹,但王越却没有跟神秘人抗衡的实力。

  甚至,王越知道他妹妹在大神俱乐部,但王越不能进入大神俱乐部找他妹妹,还是因为没有实力。

  “明珠市东南西北四个区域,已经各有一家枪御苍穹俱乐部分部,加上中心区的枪御苍穹俱乐部是五家俱乐部,若是再建立四家俱乐部,是九家俱乐部。”宋温暖说,“现在还没有九家枪御苍穹俱乐部,就算有九家枪御苍穹俱乐部,也不一定是大神俱乐部的对手,大神俱乐部的分部可是遍布明珠市每个角落。”

  “与其建立俱乐部,倒不如结盟”秀才说,“建立俱乐部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结盟却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结盟和附属俱乐部有区别吗?”瘦子问。

  “附属俱乐部是附属俱乐部,结盟是结盟,二者不是一个概念,附属俱乐部是不平等的,而结盟是平等的,大神俱乐部走的壮大路线是附属俱乐部路线,我们枪御苍穹俱乐部可以走结盟路线,只要明珠市每个角落都是我们的盟友,我们将无惧大神俱乐部。”

  “好主意!”瘦子,“但这需要极大的名望,现在的王越,可还不具备这么大的名望。”

  “王越不具备这么大的名望,有个人具备这么大的名望。”秀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