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228章 故人丁萱!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是寂静的深夜。

  是个粉色格调的房间里。

  躺在床上的女孩儿辗转反侧。

  伴着轻微的敲门声,门外传来一道声音:“心琪,睡了吗?”

  “没呢。”躺在床上的女孩立刻回应,并从床上起来。

  被称呼心琪的女孩儿把门打开,一个身姿窈窕的女儿走了进来。

  若是王越在此,一定会认出身姿窈窕的女子是谁,不是他的学姐丁萱是谁?

  “萱姐。”陈心琪称呼丁萱,她的年龄小丁萱几岁。

  “我来找你没什么事,我知道你没睡,提醒你睡觉。”丁萱说。

  “睡不着。”陈心琪咬了一下嘴唇,脸上带着愁容,看得出来,她有心事。

  “事情会解决的。”虽然丁萱安慰陈心琪,可她的语气并不轻松。

  “若是再没有变数,尘封俱乐部肯定会关门,尘封俱乐部是爸爸的心血,爸爸肯定无法接受尘封俱乐部关门的打击,我也无法眼睁睁看着尘封俱乐部关门。”陈心琪心情沉重说。

  尘封俱乐部是陈心琪爸爸的电竞俱乐部。

  陈心琪的爸爸没有什么野心,只是想把尘封俱乐部经营好。

  人无害虎心,虎有伤人意。

  尘封俱乐部没有伤害其他俱乐部的心思,其他俱乐部却有伤害尘封俱乐部的心思。

  尘封俱乐部所在的区域,有两个俱乐部最为厉害,一个是战将俱乐部,一个是情调俱乐部。

  一山难容二虎。

  战将俱乐部和情调俱乐部存在纷争,这种纷争随着时间的退役,越来越强烈。

  战将俱乐部想灭掉情调俱乐部,情调俱乐部想灭掉战将俱乐部。

  战将俱乐部和情调俱乐部的实力差不多,很难将对方彻底灭掉,于是双方开始拉拢帮手,谁拉拢的帮手多,谁灭掉对方俱乐部的几率就会越高。

  陈心琪爸爸的尘封俱乐部不是什么厉害的俱乐部,却也算一家俱乐部。

  战将俱乐部和情调俱乐部为何击败对方,不放过任何一家俱乐部,尘封俱乐部也没有被放过。

  战将俱乐部拉拢尘封俱乐部对付情调俱乐部,情调俱乐部拉拢尘封俱乐部对付战将俱乐部。

  陈心琪的爸爸不想搅进纷争,他只想好好经营尘封俱乐部,他既拒绝战将俱乐部的拉拢,也拒绝情调俱乐部的拉拢,本没有错的行为,却给尘封俱乐部带来灾难。

  战将俱乐部和情调俱乐部都把枪口对准尘封俱乐部。

  他们解决尘封俱乐部,再进行争斗。

  最近一个月,战将俱乐部的成员和情调俱乐部的成员每天都会上门捣乱,尘封俱乐部完全没有办法运行,就算是两个尘封俱乐部的实力家起来也不如战将俱乐部或者情调俱乐部三分之一,何况尘封俱乐部只有一个,何况战将俱乐部和情调俱乐部同时针对尘封俱乐部。

  尘封俱乐部成员的穿越火线技术不如战将俱乐部成员和情调俱乐部成员的穿越火线,他们无法阻止战将俱乐部和情调俱乐部在尘封俱乐部捣乱。

  甚至,尘封俱乐部的投资商纷纷撤资,一家被欺负的俱乐部没有投资的必要。

  陈心琪的爸爸是尘封俱乐部的部长,陈心琪作为她的女儿,自然因为这件事情担心。

  深呼一口气,像是在做某种重要决定,陈心琪说:“萱姐,要不我做女朋友林江的女朋友吧。”

  “你要是喜欢林江,你做他女朋友没有问题,关键是你不喜欢他,你做他女朋友,纯粹是希望林江帮助尘封俱乐部,这怎么可以!”丁萱沉声说。

  林江不是战将俱乐部的成员,也不是情调俱乐部的成员,他的穿越火线技术却超越战将俱乐部和情调俱乐部所有成员。

  林江是个穿越火线技术非常高超的人,如果他帮助尘封俱乐部,战将俱乐部和情调俱乐部绝对不敢欺负尘封俱乐部,更别说毁灭尘封俱乐部。

  在战将俱乐部和情调俱乐部针对尘封俱乐部第一天,认识陈心琪的林江找到陈心琪,只要陈心琪愿意做他女朋友,他便会保护尘封俱乐部。

  哪个女孩儿不希望做她喜欢的人的女朋友?

  陈心琪和林江认识,但陈心琪完全不喜欢林江,她怎么可能做林江的女朋友,她当然没有答应。

  现在,尘封俱乐部的情况很糟,很有可能下一刻便会承受不住战将俱乐部和情调俱乐部的针对,然后彻底关门。

  不想这种情况发生的陈心琪想到林江。

  她愿意“牺牲”自己,保全尘封俱乐部。

  自从战将俱乐部和情调俱乐部针对尘封俱乐部后,陈心琪爸爸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差,甚至白头发也一天比一天多。

  陈心琪看在眼里,疼在眼里。

  “明天早上,我去一趟情调俱乐部。”丁萱说,“情调俱乐部二队的队长是我学妹。”

  情调俱乐部的成员分为两个队伍,一队和二队。

  丁萱的学妹是二队队长。

  陈心琪惊讶:“蓝薇是你学妹?”

  丁萱点点头:“蓝薇是我在青春大学上学时的学妹。”

  陈心琪说:“可蓝薇每次见到你,都是一副完全不认识你的模样。”

  “或许她不太喜欢我吧。”丁萱不是高傲的人,也不是热脸贴冷屁股的人,蓝薇装作不认识她,她也没有和蓝薇说话,现在,为了尘封俱乐部,她只能去求蓝薇。

  情调俱乐部部长的儿子喜欢蓝薇。

  若蓝薇的意见是停止对付尘封俱乐部,并将这个意见告诉情调俱乐部部长的儿子,情调俱乐部部长的儿子为何讨好蓝薇,肯定会要求情调俱乐部的部长部长,也就是他母亲,停止对付尘封俱乐部。

  陈心琪说:“既然蓝薇装作不认识你的模样,她肯定不会答应你。”

  丁萱说:“我会求她。”

  陈心琪的眼角泛着眼泪:“萱姐,我不希望你求蓝薇,一点都不希望,一点点都不希望,可这是唯一帮助尘封俱乐部的方法,明天我陪你去情调俱乐部见蓝薇。”

  “别哭,没有什么事情是无法解决的。”说完这句话,丁萱一愣,脑海浮现一张清秀的脸庞,她说的那句话,总是在他身上应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