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295章 一个都别想走!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100个徽章对红裙少女而言完全不算什么,对那个参赛者而言,相当的多。

  但是,他摇了摇头。

  “200个!”红裙少女财大气粗,一口气给那个参赛者200个徽章。

  白脸青年觉得,这下那个参赛者该动心了吧,那个参赛者本身有100多个徽章,如果加红裙少女给的200个徽章,一共是300个徽章。

  300个徽章,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有三分之一的参赛者达不到这个徽章数。

  那个参赛者还是摇头,非常坚定,他说过,他将来要报答王越,现在,他没有什么可报答王越,他能做的,是守口如瓶,不把王越的一点消息告诉红裙少女。

  他知道,如果把王越的消息告诉红裙少女,红裙少女肯定会找王越的麻烦,红裙少女的背景太可怕了,一旦红裙少女找王越,王越必然会倒大霉。

  红裙少女转了一下漂亮的眸子,继续加价:“500个徽章。”

  白脸青年眯了一下眼睛,500个徽章这个数量可是有些过分了,虽然对红裙少女而言只是个小数字,以红裙少女的身份,想要获得徽章,实在是太容易了。

  “不!”这一次,那个参赛者不仅摇头,更是用简洁的言语表明自己的态度。

  他知道,红裙少女给的徽章越多,说明她越想知道王越,她付出的代价越大,王越付出的代价会越大。

  “既然这样,我不强迫你了,再见。”红裙少女留给那个参赛者一个甜甜的理由,然后离开了。

  白脸青年愣了一下,他非常的了解红裙少女的脾气,红裙少女决定做的事情,是必须要做到的,今天是怎么回事,改了性格?

  白脸青年决定这个可能。

  好归好,没有答案归没有答案,既然红裙少女离开了,他自然跟着离开。

  看见红裙少女和白脸青年走远了,那个参赛者送了一口气,红裙少女和白脸青年总算走了。

  不过,他没有完全放松。

  她对红裙少女了解不多,却有有些了解,知道红裙少女要做的事情必须做成。

  本来,那个参赛者打算找个地方躲起来,直到友谊赛结束,现在他准备山,他准备寻找王越。

  他想告诉王越红裙少女的事情,红裙少女的身份背景实在太可怕了,必须告诉王越,让王越多留一个心眼。

  于是,他山寻找王越。

  王越跟他说过,如果有事情,山顶找他。

  ***

  王越畅通无阻来到山顶,并没有见到张的快他们,一个人都没有见到。

  这让王越觉得有些怪,友谊赛开始之前,他和张的快他们约定,在最高的那座山汇合。

  友谊赛开始后,他经历那么多的事情都来到山顶,张的快他们却一个人都没有来到山顶,这让王越隐隐的不安,觉得张的快他们肯定遇到事情了。

  王越不打算坐以待毙在山顶等待张的快他们,王越准备去寻找张的快他们。

  刚要离开山顶,却发现有道人影走了过来,开始,王越以为是张的快他们,那道人影走近后,王越发现是他之前遇见的那个参赛者。

  “有事找我?”瞧那个参赛者气喘吁吁的样子,王越猜到他肯定有事找他,不然,他肯定会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而不会冒险山。

  那位参赛者为了尽快找到王越,山的路,完全是奔跑,这把他累得不轻,幸好在山顶见到王越,王越还没有离开山顶。

  “有什么事情,休息一下再说。”王越见那个参赛者气喘吁吁,累得不行,便说道。

  那个参赛者顾不得休息,立刻把红裙少女的事情告诉王越。

  “那个红裙少女的身份背景很不一般,你最好离开这座山,离开这座山的周围,如果被她找,你麻烦了。”那个参赛者急切说。

  他希望王越尽快离开,然而王越一步没走。

  “事情真的很严重,你怎么不走啊!”那个参赛者着急说。

  “没那个必要,他们已经来了。”王越说。

  远处,走来一女一男,正是红裙少女和白脸青年。

  看见红裙少女和白脸青年后,那个参赛者脸色大变,他们怎么来了,他们不是下山了吗?

  “多谢你,帮助我们找到你所说的那个好人。”红裙少女笑眯眯看着那个参赛者。

  白脸青年笑了笑,他说嘛,红裙少女想做的事情是一定要做到的,怎么可能会放过那个参赛者,原来是欲擒故纵,放长线,钓大鱼。

  红裙少女猜到,她离开后,那个参赛者肯定会去找王越。

  于是,她故意离开,然后暗跟踪那个参赛者,果然找到王越。

  “不错嘛,竟然被你猜到了。”红裙少女看着猜到她跟踪那个参赛者的王越。

  王越没有说话,对他而言,猜测这种事情,并没有什么难度,听那个参赛者讲述红裙少女的性格,王越知道红裙少女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一定会暗跟那个参赛者。

  “我,我没有想到,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相信我。”那个参赛者非常的着急,他的本意是找到王越,告诉王越有危险,让王越离开,从而躲过危险,然而他却带给王越危险,他特别担心王越以为他是故意的,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没事,不必自责。”虽然那个参赛者带给他麻烦,不过王越并没有介意,麻烦这东西,不是你想躲能躲的。

  “你既然猜到我跟踪这个家伙,肯定也猜到我的意图。”红裙少女问王越。

  “知道。”王越点头。

  “既然你猜到我的意图,你还说没事,你真是一如既往的不给我面子啊!”话到最后,红裙少女的声音逐渐冷了起来,她最讨厌别人不把她当回事,王越偏偏没有把她当回事。

  “既然你们已经找到我,接下来的事情,是你们和我的事情,不是他的事情,放他走吧。”王越看了一眼那个参赛者。

  那个参赛者感动得不知道说些什么,他害了王越,王越不仅没有怪他,反而为他着想。

  “一个都别想走!”红裙少女冷冷说。

  /b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