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388章 九星连环狙!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夏唯的话很难听,当事人王越无动于衷。手机端

  “副部长,赛我接了。”夏唯说。

  之前夏唯不答应赛,是欲情故纵,让王越放松警惕。

  现在,她目的已经达到。

  和王越赛,让事情雪加霜,何乐而不为?

  施桦没有立刻回应夏唯的话,她在考虑是否让夏唯王越赛,经历刚才一事,她发现她对夏唯并不了解,一个她不了解的人代替内部和王越赛,她不放心。

  “副部长,让夏唯和王越的决定很好。”

  “副部长英明!”

  “之前误会了副部长,还望副部长宰相肚里能撑船,不要见怪。”

  几名长老和几名高层走进竞技房,刚才发生的事情,他们都知道。

  “夏唯,你代表内部地下五层,和王越赛。”一位长老对夏唯说。

  其他长老和高层纷纷点头,凭夏唯刚才把王越耍得团团转,夏唯击败王越,不难。

  “我保证这是一场公平的赛。”

  几位长老和几位高层都要求派夏唯和王越赛。夏唯击败王越的几率很高很高。出于对内部的利益,施桦不会阻止,但她跟王越保证,赛会是一场绝对公平的赛,谁胜谁负,看谁的穿越火线技术高低。

  王越并不会不懂事的要求施桦给他换一个他有可能击败的对手,施桦是内部的副部长,凡事要为内部考虑,王越完全理解,哪怕他处在施桦的角度,他也会这么做的。

  况且施桦保证赛绝对公平。

  王越赢了,是王越技高一筹,王越输了,是技不如人,胜负都是因为王越。

  施桦保证赛公平,王越完全满足。

  “夏唯,好好把握这场赛,长老会有保送资格,可保送地下五层的成员直接进入地下六层。”

  俗话说,重奖之下,必有勇者,为了鼓励夏唯,长老会给夏唯很好的奖励。

  夏唯自信地点了点头,表示她对这场赛胜利的势在必得之心。

  “王越这小子刚才被夏唯骗得那么惨,情绪肯定大受打击,发挥一半的实力都够呛,当然,即便他发挥百分之百的实力,他也不是夏唯的对手。”

  “夏唯可是从燕京电竞领域来的,燕京的电竞领域是全国技术含量最高的电竞领域,夏唯的手段多着呢。”

  “倒霉的家伙。”

  在场的地下五层的成员说话的时候,王越和夏唯的赛已经开始。

  夏唯是进攻型的穿越火线玩家,也擅长进攻,赛一开始,便毫不客气展开进攻,直奔王越所在的基地。

  夏唯操控的穿越火线人物奔跑到一半,被王越一枪送回基地。

  首杀由王越获得。

  微惊的氛围笼罩整个竞技房。

  在场的人都认为,夏唯把王越骗得那么惨,王越的情绪肯定受到严重打击,这绝对会影响王越的发挥。

  这种情况似乎并没有发生,赛一开始,王越便赏了夏唯一枪,杀死夏唯。

  施桦红唇一抿,噙着笑意,眼睛笑眯眯地看着王越。

  “呦,不赖嘛。”首杀由王越获得,并没有影响夏唯的情绪,夏唯的眼睛里依然充满自信神色。

  王越同意用爆流闪交换之前,想到夏唯可能是个骗子。

  对于夏唯是个骗子,王越早有所准备,他的情绪不会因此而受到打击。

  “是九星连环狙,这可是夏唯的王牌之一。”

  “呵呵,王越要吃苦头了。”

  “夏唯的九星连环狙是一种连续杀敌的技巧,夏唯的战绩里,九星连环狙最少连杀三次。”

  夏唯使用她王牌技巧之一的九星连环狙,引发一片议论。

  见到夏唯使用九星连环狙,知道这种技巧厉害的在场几位长老和几位高层脸挂着笑容,九星连环狙可是燕京电竞领域的技巧,燕京电竞领域是何等的含金量,九星连环狙在燕京电竞领域都拥有不弱的名声,九星连环狙在明珠市电竞领域施展,简直纵横明珠市电竞领域。

  “怎么可能!”

  忽然,在场之人的眼睛里都充满诧异之色。

  虽然九星连环狙不是无敌的技巧,但也是相当厉害的技巧。

  有人破解过夏唯的九星连环狙,在此之前,起码被九星连环狙连杀三次。

  只要夏唯使用九星连环狙,肯定杀死对方三次,算对方破解九星连环狙,也在三次被杀之后,这是夏唯一直以来的战绩。

  刚才,这个战绩被打破了。

  夏唯刚刚施展九星连环狙,别说没有杀死王越三次,连王越一次都没有杀死,便被王越杀死。

  “侥幸吧……”

  “意外吧……”

  在场之人这样安慰自己。

  夏唯继续施展九星连环狙,这一次施展九星连环狙明显一次认真多了,效果当然也会因此而提升。

  不幸的是,九星连环狙遇见王越像老鼠遇见猫,遇见天地、遇见克星似的,对王越丝毫不起作用,再次被王越直接破解。

  在场的人还没接受王越可以百分之百破解九星连环狙,让他们更加无法接受的事情发生,王越竟然使用九星连环狙!

  在内部,夏唯是穿越火线技术不是最强的,但九星连环狙只有夏唯一个人会。

  此刻,有了第二个人会九星连环狙,而这个人是王越。

  王越使用九星连环狙连杀夏唯,连续杀死夏唯五次。

  夏唯使用烟雾弹,影响王越视线。

  谨慎起见,王越暂停连杀。

  从赛开始到现在,王越连续杀死夏唯八次,夏唯没有杀死王越一次,这个战绩绝对精彩。

  王越先破解九星连环狙,接着自己使用九星连环狙,给在场之人产生浓郁的震惊。

  王越并没有听过“九星连环狙”这个名字,不过,他和薛冰的练习赛里,薛冰曾施展过这种技巧。

  薛冰施展的九星连环狙要夏唯施展的九星连环狙厉害多了,甚至完全不在一个层次。

  薛冰会九星连环狙,意味着王越也会九星连环狙。

  之前,因为这种技巧较深奥,通过薛冰,王越只知道这种技巧的施展方法和破解方法,不会施展。

  王越自创技巧后,对技巧的掌握能力升相当一大截,刚才见到夏唯使用九星连环狙,王越破解夏唯的九星连环狙后,尝试使用九星连环狙,竟然成功了。

  /html/book/36/3605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