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392章 比赛切磋,点到为止!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枪御苍穹俱乐部。

  十八家俱乐部联合挑战枪御苍穹俱乐部。

  枪御苍穹俱乐部大厅,人影密密麻麻。

  一开始,王越、秀才、蔡雪凝、张的快、瘦子、宋温暖都不在枪御苍穹俱乐部,枪御苍穹俱乐部群龙无首,幸亏蔡雪凝、瘦子、宋温暖及时回到枪御苍穹俱乐部,蔡雪凝负责稳定局面,瘦子和宋温暖负责对付挑战的十八家俱乐部。

  十八家俱乐部,每一家俱乐部的实力都不低,它们的代表都是俱乐部里数一数二的高手。

  瘦子和宋温暖却也不是吃素的,宋温暖连续击败三家俱乐部的代表,瘦子连续击败四家俱乐部的代表。

  瘦子和宋温暖并不如王越和秀才有名气,这是因为王越和秀才名气太大,遮盖了他们的名气,其实瘦子和宋温暖都可以独当一面。

  赛还在继续。

  蔡雪凝看着十八家俱乐部的人,心里思索着问题,枪御苍穹俱乐部和这十八家俱乐部并没有恩怨,这十八家俱乐部却联合起来对付枪御苍穹俱乐部,背后必然有人操控他们。

  “操控他们的人是谁?”蔡雪凝心里在想这个问题。

  十八家俱乐部,每家俱乐部在明珠市电竞领域拥有不弱的名气,能够操控他们的人,可不简单。

  他们挑选了一个最好的机会挑战枪御苍穹俱乐部。

  王越不在枪御苍穹俱乐部。

  张的快生死未卜。

  这个好机会是巧合,还是有意?

  蔡雪凝用修长的手掌轻轻捂着想问题想得有些发疼的脑袋,她并不擅长这方面的思索,如果王越在好了,王越很擅长这方面的思索。

  瘦子和宋温暖先后击败对手,这么一来,十八家俱乐部已经有九家俱乐部被击败。

  剩下的九家俱乐部准备继续派人和瘦子、宋温暖赛。

  瘦子和宋温暖都憋着一肚子火,张的快不知原因重伤,他们焦急不已,想留在医院,第一时间知道张的快的情况,在这个时候,十八家俱乐部趁火打动,挑战枪御苍穹俱乐部,这让他们火气更盛,于是,对于十八家俱乐部的挑战,他们来者不拒。

  “诸位,赛切磋,点到为止,赛到这里吧。”蔡雪凝前一步,对十八家俱乐部的部长说。

  瘦子、宋温暖以及枪御苍穹俱乐部的成员不理解的看了蔡雪凝一眼。

  此刻,宋温暖连胜四场,瘦子连胜五场,可以说,占尽了风,在这种有利的情况下,应该乘胜追击,教训十八家俱乐部,扬名枪御苍穹俱乐部。

  他们都不明白,蔡雪凝为何叫停赛。

  蔡雪凝叫停赛,当然有她的用意,有个词语叫做“见好收”,现在结束赛,对枪御苍穹俱乐部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瘦子和宋温暖虽强,可对方是车轮战,对瘦子和宋温暖而言,每次的对手都是全新的,都是他们一无所知的,对十八家俱乐部的代表而言,每经过一场赛,越了解瘦子和宋温暖一暖,他们是车轮战,越往后和瘦子、宋温暖赛的人,越了解他们。

  “赛切磋,点到为止,的确有道理,不过嘛,也应该有始有终。”火鸟俱乐部的部长笑呵呵说,他的意思很明确,既然来了十八家俱乐部挑战枪御苍穹俱乐部,十八家俱乐部都挑战枪御苍穹俱乐部一次,事情才算结束。

  “今天,十八家俱乐部挑战枪御苍穹俱乐部,十八家俱乐部的名气我都记下了,他日,必然逐一门拜访,诸位何必担心没有机会和枪御苍穹俱乐部切磋,反而希望到时候,诸位莫要拒绝枪御苍穹俱乐部的门切磋而已。”蔡雪凝这段话告诉十八家俱乐部的部长,让你们走,你们便走,如果不识好歹,他日去你们俱乐部,将你们一一击败。

  十八家俱乐部来枪御苍穹俱乐部挑战,输了,会丢失面子,但不大。

  如果十八家俱乐部在自己的俱乐部输了,那丢的面子可大了。

  “何必他日,择日不如现在。”顶峰俱乐部的部长说。

  “有道理,择日不如现在。”某个部长附和。

  “蔡副部长可是瞧不起我们,不愿意和我们赛?”火鸟俱乐部的部长以玩笑的口吻说,听起来像是一句玩笑,实际是让蔡雪凝不得不同意继续赛,若是不同意,枪御苍穹俱乐部便会落一个坏名声,给一些对枪御苍穹俱乐部虎视眈眈、不怀好意的人有了攻击借口。

  “既然各位切磋热情浓郁,枪御苍穹俱乐部乐于接受任何切磋。”蔡雪凝不觉得继续赛一定是件好事,可她看明白了,如果枪御苍穹俱乐部不答应继续赛,十八家俱乐部不会离开,如此一来,只能赛。

  在这个问题,蔡雪凝吃了亏。

  蔡雪凝可不是乖乖吃亏的那种人。

  “听说诸位来挑战枪御苍穹俱乐部,我们部长非常开心,遗憾的是,我们部长不在枪御苍穹俱乐部。”蔡雪凝说。

  对于王越不在枪御苍穹俱乐部这一点,十八家俱乐部的部长心里跟明镜似的,他们是趁王越不在枪御苍穹俱乐部,所以才来挑战枪御苍穹俱乐部。

  蔡雪凝确认王越不在枪御苍穹俱乐部这一点,十八家俱乐部的部长脸都浮现笑容。

  “未能和王越部长一见,实在是遗憾!”

  “王越部长年纪轻轻便建立偌大一俱乐部,且经营得有声有色,实在非凡,今日门的目的,一来是和枪御苍穹俱乐部的高手切磋交流,二来是和王越部长交个部长。王越部长不在,和王越部长交个朋友这事只改天了。好的一点是,和枪御苍穹俱乐部的高手切磋交流倒是可以的今天完成。”

  十八家俱乐部的部长都因为王越不在枪御苍穹俱乐部而表现出强烈的遗憾。

  对于他们的演技,蔡雪凝的心里也跟明镜似的,在心底冷笑一声,温和说:“诸位不必觉得遗憾,在刚刚,王越部长给了发了一条短信,告诉我,他很快便回到枪御苍穹俱乐部,让我一定留住诸位,他好亲自“接待”诸位。”

  蔡雪凝把“接待”二字加重语气,什么意思,不言而喻。

  /html/book/36/3605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