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406章 他果然被打脸了!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大叔心使用的那种战斗套路,王越见所未见,闻所未闻。

  刚一交锋,王越就知道这种战斗套路的厉害,可以说,王越还没见过这么厉害的战斗套路。

  王越观察大叔使用的那种战斗套路,竟一时找不到破绽。

  这并不意味着王越无计可施,王越从那种战斗套路上找不出破绽,能从大叔身上找到破绽,大叔的天赋和操控技术差了几分,这就给了王越可乘之机。

  王越可以加快战斗的节奏,一旦大叔跟不上王越的战斗节奏,他的那种战斗套路会不攻自破。

  王越心里有对策,王越并没有这么做,王越想多体验体验那种战斗套路。

  对付天赋和操控不足的大叔,王越可以依仗天赋和操控获胜,下一次万一遇上个天赋和操控技术厉害的,现在头疼总好过那时头疼。

  王越进行穿越火线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胜利,但也不是仅仅为了胜利,也是为了感受比赛的乐趣和享受比赛的意义。

  王越不依仗天赋和操控技术,这证明王越是个有态度的穿越火线玩家,但也让王越付出代价,王越每次和大叔交锋,都会使用一种不同的破解方法,可结果通通对大叔的那种战斗套路无效,这导致王越被大叔连续杀死许多次,也导致现场发出兴高采烈的叫好声,这是现场的人想要的,王越连续被大叔杀死,王越不是大叔的对手,王越输掉比赛。

  “之前果然是大叔没有认真,现在大叔认真,不行了吧。”

  “系花发话,整个食堂的餐桌让他随便选,不选一张餐桌号吉利的餐桌,偏偏选择一张不吉利的餐桌,现在快要输了,这就是不知好歹的下场。”

  余姿看着王越,勾了勾唇角,轻轻一哼,让你拽,不行了吧。

  耳边的嘲讽和被大叔连续杀死许多次都没有让王越着急,王越沉浸在不依仗天赋和操控技术破解大叔那种战斗套路的尝试中,这种尝试对许多人而言是碰壁,是自讨苦吃,是自取其辱,对王越而言却是有意思极了。

  王越遇到的对手都是在技术和经验方面碾压他,很少很有有人能在战斗套路方面碾压他,战斗套路方面一直是他擅长,大叔的那种战斗套路却给他上了一课。

  “要是实在不行,也就算了。”陈若体谅王越。

  大叔也看着王越,他看得出来,王越这个年轻人很不简单,而且他还知道,王越通过天赋方面的能力和操控能力,有机会绕过他那种战斗套路,从而赢他,王越一直没有这么做,大叔心里在想,王越什么时候会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