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410章 队长出现!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左睿和七八个人把王越包围。

  情况明显不秒。

  在场的人害怕殃及池鱼,但也没有离开,只是尽可能的往后退,让自己的处境更加安全。在存青大学,有人不畏惧行事作风横行无忌的电竞校队,这种人难得一见,他和电竞校队的成员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没人想错过。

  王越转身,他面前是左睿,王越的样子明显有话要说。

  “是打扰求饶吗?如果你在一开始这么识时务,那很好,现在,迟了。”左睿冷冷一笑。

  在场的人撇了撇嘴角儿,还以为王越多有骨气,原来也是个懦夫,虽然识时务者为俊杰,但这种行为始终弱人一筹。

  “大叔,我忘记一件事情,我想买21个小蛋糕,多少钱?”王越看着左睿身后的大叔说。被左睿他们一打扰,他差点忘了,他来食堂的主要目的是买小蛋糕,此刻貌似不是买小蛋糕的时间,但答应别人的事情应该做到。

  在场的人恍然大悟,他们看见王越把目光投向左睿,准备说话的样子,以为王越准备求饶,原来不是这样,王越不是要和左睿说话,是和站在左睿身后的大叔说话,只是左睿恰好站在大叔前面,王越要说的话更不是朝左睿求饶,而是完成一开始要做的事情,买小蛋糕。

  大叔笑了笑,他的动作很麻利,很快便用精致的包装袋装好王越要的21个小蛋糕。

  王越朝大叔所在的9号窗口走去,从左睿身边路过。

  左睿没有阻止王越,他正处于无比惊讶的状态。

  大叔把王越递过来的钱收下,把用精致包装袋装好的小蛋糕递给王越。

  “大叔,你在破坏规矩!”左睿沉声说。

  “哪里破坏规矩?”大叔问。

  “现在还不到吃饭时间,想买小蛋糕,必须击败你才可以。”左睿说。

  “他做到了。”大叔看了王越一眼,眼神满意极了。

  “不可能,我们整个电竞校队的人都不是你的对手,甚至我们的队长也不是你的对手,他算老几?”左睿说。

  大叔懒得和左睿解释,直接不说话了。

  左睿不相信王越击败大叔,哪怕在他内心最深处的地方明白一件事情,王越恐怕真的击败大叔,大叔把包装好的小蛋糕递给王越,当时现场是沉默的,沉默是默认的一种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