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453章 对你没感觉!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看完一集,女秘书提醒蘑菇头女生:“刚才好像有人给你打电话,你看也没看就拒接。”

  “肯定是住我隔壁那个男生,他最近追我,每天打好多通电话,对他没感觉,懒得理他。”蘑菇头女文员说。

  手机铃声再次响起,蘑菇头女文员直接接听:“喂,你烦不烦,跟你说了几遍,对你没感觉,没感觉,你不要再给我打电话,再打电话我就拉黑了。”

  说完,蘑菇头女文员就挂断电话。

  女秘书看见,蘑菇头女文员刚刚挂断电话,立刻拨打电话。

  “怎么了?”女秘书问。

  “哎呀,我搞错了,电话不是隔壁那个男生给我打来的,是乐乐打来的,我挂断电话那一刻,才听见乐乐的声音。”

  乐乐是蘑菇头女文员在暗影俱乐部的同事。

  “喂,乐乐。”

  “嗯,你在哪呢?”

  “我在芸姐家呢,追剧,男主超帅!”

  “芸姐没事了吧?”

  “没事了。”

  “芸姐没事就好,你们两个抓紧来俱乐部,俱乐部出事了!”

  “你开玩笑吧?”蘑菇头女文员不以为然,并不相信,部长神通广大,要人脉有人脉,要势有势,俱乐部要能人有能人,俱乐部怎么可能出事。

  “真出事了!三言两语说不清楚,你们两个抓紧来俱乐部,很多事情等着处理,这是领导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