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460章 冰刃!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被王越踩在脚下的暗影俱乐部的副部长想趁王越专心操作键盘和鼠标,没有多余的注意力留意他的时候,想猛地起身,把王越掀翻在地。

  副部长立刻把想法转变为实际行动,鼓足一口气,准备猛地起身。

  有人注意到副部长的动作,因王越惊人表现而难看的脸上总算有了一丝安慰,这丝安慰来自副部长即将把王越掀翻在地。

  “王越,他……”艺菲发现副部长的动作,立刻提醒王越,却似乎来不及了。

  “去死吧!”副部长怒喊一声,猛地起身。

  “好机会!”马跃、冯硕、曹达三人眼中涌现激动之色,他们可以抓住副部长把王越掀翻在地的机会,连续杀死一动不动的“王越”。

  “安静点。”王越的鞋底顺着副部长的脸下滑,滑到副部长脖子位置,用力往下一踩。脖子可不是脸,用力踩脸,只会觉得疼,用力踩脖子,会引发窒息。

  准备猛然起身的副部长被王越用力踩了一下脖子,老老实实趴在地上,微翻白眼,这是呼吸不足的表现。

  “该死!”马跃、冯硕、曹达三人接连怒骂,他们瞅准副部长想要把王越掀翻在地那一刻朝王越进攻,几乎是同时,王越既把企图反抗的副部长制服,又连续杀死他们三人,这已经不是一心二用,而是一心三用。

  在场的人也发现这一点,正常来说,一个身体部位发力,其他身体部位也会跟着发力,拿王越来说,王越腿部发力,双手肯定也跟着发力,这会给托着电脑的女秘书和托着鼠标的蘑菇头女文员产生压力,这种情况完全没有发生,王越腿部发力,双手依然轻盈地操控键盘和鼠标,上演漂亮的三杀。

  制服副部长后,王越没有继续控制副部长,可以站起来的副部长没有站起来,他看不透王越心里在想什么,他担心他轻举妄动会再次招来王越的制服,连续因为王越而吃苦头,对于王越他已经有了畏惧之意。一来,王越不怕他的身份地位,二来,王越不怕暗影俱乐部,三来,王越不怕暗影俱乐部的高手,暗影俱乐部三大高手和王越比较,好像菜到不能再菜的菜鸟。这样一来,副部长没办法不怕王越。

  王越已经不控制副部长,副部长还继续趴在地上,这是多么懦弱的表现。

  在场有许多人,没有一个人觉得王越懦弱,他们没有和王越亲自接触,都害怕王越的强大气场,副部长因为王越连续吃苦头,害怕王越是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