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491章 带着蓝色口罩的女人!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我这次来有两个目的,一个目的是来看望苏阿姨,另一个目的是希望苏阿姨去我创建的俱乐部逛逛,苏阿姨是长辈,比我有经验,有不足之处,请苏阿姨多多指点。”路威客客气气,一副虚心好心模样。

  苏婉兰爽快答应,眼睛里流动着浓郁的笑意。

  “小曦。”路威朝刚刚下楼的简曦打招呼。

  小曦并没有像苏婉兰那样,为路威的到来高兴不已,她下楼的时候,恰巧听见路威和苏婉兰的谈话,苏婉兰对电竞一知半解,容易被路威蒙蔽,现在的年轻人哪个不懂电竞,哪个不浏览电竞新闻,路威到来的真正目的不是给苏婉兰道歉,也不是请苏婉兰指点威武俱乐部,路威的目的是炫耀。

  路威创建的威武俱乐部以雨后春笋之势崛起,名气大红大紫,这对路威是一种成功,小曦清楚知道这种成功不是来自路威,是来自枪御苍穹俱乐部,来自枪御苍穹俱乐部拒战,这这种从来没发生在枪御苍穹俱乐部身上的行为,造成威武俱乐部名气大红大紫,与王越敌对的人或与枪御苍穹俱乐部敌对的俱乐部看重这点,投资威武俱乐部,给威武俱乐部tígòng帮助,威武俱乐部因此从一家刚刚创建的俱乐部扶摇直上。

  别人不清楚枪御苍穹俱乐部拒战原因,或猜测枪御苍穹俱乐部有把柄在路威手里,或认为枪御苍穹俱乐部不是威武俱乐部对手,小曦明白真正原因,是因为苏婉兰的一句话,苏婉兰用近乎恳求的语气,恳求王越在路威的事情上,能让着路威,尽量让着路威,这是枪御苍穹俱乐部对于路威创建的威武俱乐部拒战的原因。

  “如果小曦有时间,不如一起去逛逛?”路威邀请小曦去逛逛威武俱乐部。

  “不了,我有点不舒服。”小曦委婉拒绝。

  知女莫若母,苏婉兰知道小曦并不是真的不舒服,所谓的不舒服只是拒绝路威的理由,她没有强迫小曦一起,小曦从小就不喜欢路威,她是了解的,这并不影响苏婉兰喜欢路威,坐上路威的车,去参观路威创建的威武俱乐部。

  大概过了两个多小时,路威的车再次停在简家别墅门口,路威和苏婉兰并肩而行,有说有笑,参观威武俱乐部之旅,显然进行得很愉快。

  “小曦,你没去参观你路威哥创建的俱乐部,真是太可惜,短短几天时间,你路威哥把一家刚刚创建的俱乐部变成整个明珠市电竞领域知名的俱乐部。”

  苏婉兰刚走进客厅,看见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的小曦,迫不及待把路威创建的威望俱乐部有多好多好告诉小曦,声音中带着毫不掩饰、浓郁的满意和自豪,王越让枪御苍穹俱乐部知名整个电竞领域,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路威却只有了短短几天时间,如果她没有亲自参观和了解,即便她对路威有过分的信任,也不会相信那是真的,路威的表现实在令人不可思议,优秀万分。

  “没有什么可惜不可惜的,小曦想去参观,随时可以,哪怕我再忙,也亲自做小曦的向导。”路威笑呵呵的,一副邻家大哥哥的模样。

  “提前谢过路威哥。”小曦看都没看路威一眼,非常敷衍的回了路威一句。

  “你那是什么语气。”苏婉兰教育小曦,小曦的表现漫不经心的回答很不礼貌。

  小曦撇了撇嘴角,没有回话,哪怕她漫不经心回答路威一句,也是给了路威天大的面子,路威虚伪无耻。

  最近几天,苏婉兰因为和路威产生裂痕的事情郁郁寡欢,小曦看在眼里,今天,随着路威出现,苏婉兰的郁郁寡欢情绪一扫而空,看着苏婉兰脸上的笑容,小曦没有把路威踩着王越,威武俱乐部踩着枪御苍穹俱乐部上位的真相告诉苏婉兰。

  “小威,你坐在沙发上看会儿电视,就别走了,留下来吃顿饭,我去做饭。”心情极好的苏婉兰哼着轻快的小调,兴致勃勃亲自下厨。

  见此一幕,小曦更不忍心把真相告诉苏婉兰。

  路威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后背靠着沙发,双臂搭在脑后,微微闭眼,眼角眯着笑意,内心沾沾得意,对于威武俱乐部未来发展,充满自信。

  路威发现,威武俱乐部每次挑战枪御苍穹俱乐部,威武俱乐部的名气就会飙升一截,会有许多人和许多俱乐部给他好处和tígòng帮助,现在枪御苍穹俱乐部还有利用价值,暂且留着,有一天枪御苍穹俱乐部失去利用价值,即便枪御苍穹俱乐部拒战,也要消灭枪御苍穹俱乐部,威武俱乐部每天都快速发展,路威相信这一天的到来不会很久。

  ***

  当王越把枪御苍穹俱乐部的大小事情安排后,恰巧收到百城联赛guānfāng发到他shǒujī上的短信。

  徽章收集赛第一场比赛的俱乐部由guānfāng指定,guānfāng指定王越第一场比赛的俱乐部是云市的利箭俱乐部。

  云市所在的省份和明珠市所在的省份是两个省份,云市距离明珠市比较远。

  所有事情都已安排妥当,王越准备即时出发。

  同样收到短信的瘦子、宋温暖他们也准备即时出发。

  谁也没有送谁,但是双方约定,必进决赛!

  当初那个遥不可及的梦想,现在近在咫尺,无论是王越,还是瘦子、宋温暖他们,都战意十足!

  王越要去的云市距离明珠市比较远,乘坐飞机比较快。

  背了一个背包,里面有一件换洗衣服和必备用品,轻装出行。

  机场门口,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王越目视前方,走进机场门口。

  机场门口和出口在一起,一左一右。

  王越走进机场门口的时候,与此同时,一个身材高挑,留着瀑布般长发,带着蓝色口罩的女人,领着一个骨碌骨碌地眨着黑宝石般大眼睛的小女孩从机场门口走出。

  蓝色口罩遮掩女人大部分相貌,露出的皮肤白纸若曦,可以肯定,蓝色口罩下肯定是张的闭月羞花的俏脸,小女孩粉雕玉琢,大眼睛充满灵气。

  王越,带着蓝色口罩的女人和瓷娃娃般的小女孩,一左一右,几乎同时走进和走出,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