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523章 偶遇五个女生!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还要继续收集徽章,不方便带着邱雷,王越让邱雷是枪御苍穹俱乐部,枪御苍穹俱乐部的训练一向重视基本功,非常适合帮助邱雷练习基本功。

  王越和包子脸呆萌女生第三次去机场,这一次终于顺利到达机场,顺利到达孔市。

  徽章收集赛第一场比赛挑战的俱乐部由官方系统随即指定,之后的比赛参赛选手可以自己挑选挑战的俱乐部,王越挑选的俱乐部是孔市电竞领域一家俱乐部,俱乐部的名字叫傀儡俱乐部,这个俱乐部的名字很有个性。

  王越在网上搜集资料得知,傀儡俱乐部在培训成员方面很有一套,培训成员的方法鼎鼎有名,王越对此很感兴趣,枪御苍穹俱乐部缺少培训方面的人才,如果王越能够学到傀儡俱乐部的培训方法,枪御苍穹俱乐部的实力无庸置疑得到提升,对枪御苍穹俱乐部成员而言也绝对是极好的福利。

  “肚子饿了。”包子脸呆萌女生晃了晃王越衣服,撒娇卖萌。

  “嗯,找家餐厅吃饭。”

  机场门口停着许多辆出租车,王越领着包子脸呆萌女生随便上了一辆,还是老套路,通过消息灵通的出租车司机了解傀儡俱乐部,让出租车司机送他去傀儡俱乐部附近的餐厅。

  进入餐厅后,王越先观察餐厅的环境,让他意外的是,竟然见到认识的人,是几个女生,对于她们叫什么名字,王越并不知道,王越对她们的相貌有印象,她们是炫世魅舞俱乐部的成员,炫世魅舞俱乐部是姬舞的俱乐部。

  王越没有和她们打招呼,说到底不熟,只是他去炫世魅舞俱乐部的时候,见过她们一面而已,没有一句话的交流。

  吃饱后,王越和包子脸呆萌女生离开餐厅,至于炫世魅舞俱乐部几个女生,在在他们之前离开餐厅。

  王越没有直接去傀儡俱乐部,他一贯奉行“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原则,他的主意是先通过傀儡俱乐部附近的俱乐部了解它,对它有了比较深的了解,再挑战它。

  王越领着包子脸呆萌女生随便进了一家傀儡俱乐部附近的俱乐部,这家俱乐部正在进行比赛,有百城联赛战神杯的参赛选手挑战这家俱乐部,这家俱乐部也是官方指定的徽章俱乐部,它不是个人赛徽章俱乐部,它是团体赛徽章俱乐部,击败个人赛俱乐部,得到个人赛徽章,击败团体赛俱乐部,得到团体赛徽章。

  不知道王越和炫世魅舞俱乐部几个女生有缘还是怎么回事,再次遇见几个女生,几个女生便是挑战这家俱乐部的百城联赛战神杯参赛选手。

  这家俱乐部的名字叫卷刃俱乐部,代表这家俱乐部比赛的战队叫卷刃俱乐部的当家战队,卷刃战队。

  王越观看卷刃战队和炫世魅舞俱乐部五个女生的比赛,五个女生占据上风,五个女生的表现让王越多次点头。

  炫世魅舞俱乐部在明珠市电竞领域是一家有名的俱乐部,但却算不上鼎鼎有名。

  王越对炫世魅舞俱乐部这家俱乐部非常看好,首先他了解姬舞的能力,姬舞在穿越火线这个游戏方面没有什么天赋,她管理和发展俱乐部方面很有能力,有些人擅长管理俱乐部,有些人擅长发展俱乐部,具备一种能力,已经是不简单的人才,姬舞具备两种。

  枪御苍穹俱乐部能够超越炫世魅舞俱乐部,不是王越的能力比姬舞强,而是王越比姬舞幸运,王越有秀才、张的快、瘦子、宋温暖四个好兄弟,这四个好兄弟给了王越太多太多帮助,姬舞没有类似的帮助。

  王越重视枪御苍穹俱乐部成员的基本功,姬舞也重视成员的基本功,这一点王越以前去炫世魅舞俱乐部的时候就知道,现在五个女生表现出的穿越火线技术也证明这点。

  现在的炫世魅舞俱乐部在明珠市电竞领域排不上名号,炫世魅舞俱乐部坚持走厚积薄发的路线,早晚有一天,炫世魅舞俱乐部会绽放夺目的光彩。

  当王越以为炫世魅舞俱乐部五个女生能取得这场比赛胜利的时候,意外发生,卷刃战队五个成员忽然使用一种团队战术,这种团队战术的厉害让王越都开了眼。

  每个城市的风土人情不同,每个城市电竞领域的电竞风格也有所差别,像明珠市电竞领域,追求技巧,明珠市电竞领域有各种各样的高级技巧,明珠市电竞领域在技巧方面很厉害,而孔市电竞领域在技巧方面不怎么行,在团队技术方便很厉害。

  枪御苍穹俱乐部不缺少能够独当一面的高手,缺少在团队战队方面的高手,为了增强这方面的经验,因此王越来到团队技术厉害的孔市。

  王越没想到,他随便进了一家俱乐部,其展现出的团队技术就让他吃了一惊。

  明珠市电竞领域有无数厉害的高手,厉害的团队并不多,炫世魅舞俱乐部的团队技术比枪御苍穹俱乐部强,却比不过孔市的电竞俱乐部,随着卷刃战队施展出一种厉害的团队战术,炫世魅舞俱乐部五个女生不再是他们的对手,这场比赛最终以炫世魅舞俱乐部五个女生失败告终。

  王越认为炫世魅舞俱乐部有潜力这个观点是对的,炫世魅舞俱乐部五个女生在输掉比赛的表现证明这点,即便输掉比赛,五个女生表现得很冷静。

  王越点了点头,不愧是姬舞俱乐部的成员。

  比赛结束,开始散场,王越和包子脸呆萌女生离开这家俱乐部。

  王越找了一家酒店,开了两间房,他一间,包子脸呆萌女生一间,两个房间挨着,有什么事情很方便。

  到了下午,包子脸呆萌女生提出想在孔市玩玩,王越答应她,带着她在孔市逛逛。

  包子脸呆萌女生要吃冰淇淋,王越就领着包子脸呆萌女生去冰淇淋店买,进了冰淇淋店,真是巧到家了,再次遇见炫世魅舞俱乐部那个五个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