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530章 那个叫星儿的女生!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欢迎。”

  王越进入别墅,有个家居打扮的美丽妇人笑着和王越打招呼。

  “我妻子。”

  “您好。”听了傀儡俱乐部部长的介绍,王越向傀儡俱乐部的妻子,也就是美丽妇人,问了一声好。

  “不用这么客气,叫我慧姨就好。”美丽妇人笑着说了一句。

  “慧姨。”王越又叫了一声慧姨。

  慧姨满意地点了点头。

  王越目光打量大厅,看见的人都是佣人,没有见到像是人才的人。

  “跟我来。”傀儡俱乐部部长说了一句,然后上了二楼,王越跟在他后面,慧姨跟在王越后面。

  王越心里纳闷,他和傀儡俱乐部部长有正事要谈,慧姨不应该参与。

  王越不是说慧姨不能参与,而是觉得慧姨没有参与的必要,既然慧姨要参与,王越也不会阻止。

  傀儡俱乐部部长站在一间房间门前,轻声道:“星儿,我能进来吗?”

  傀儡俱乐部部长的声音格外柔和,而且非常轻,像是怕把人吓到似的。

  “嗯。”房间里传出很轻很轻的一个字,如果不是仔细听,绝对听不到那个字。

  傀儡俱乐部部长推门房门,进入房间。

  王越没有跟随傀儡俱乐部部长进入房间,刚才房间里传出那个“嗯”字的声音虽轻,王越却也听出声音属于女生,女生的房间不能乱进他是知道的,就没有贸然进入,如果傀儡俱乐部部长提醒他进去,他再进去不迟。

  “房间里的女生是我女儿,叫星儿,十七岁。”傀儡俱乐部部长的妻子,让王越叫她慧姨的那个美丽妇人说道。

  “你和我丈夫约定的事情,我丈夫已经通过电话告诉我了,我丈夫向你举荐的那个人才便是星儿。”慧姨道。

  王越微微皱眉,不明白傀儡俱乐部部长为什么把女儿举荐给他,傀儡俱乐部部长让自己的女儿帮助自己的俱乐部不是很好吗,为何要把女儿举荐给别人?

  “星儿有自闭症,不愿意说话,不愿意和人接触,不愿意离开家,整天待在自己房间里,窗帘永远都是拉上。”慧姨的声音带着一股心疼,为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健健康康,阳光开朗,她的女儿却有自闭症。

  王越对自闭症有些了解,知道有自闭症的人不愿意和生人接触,他对傀儡俱乐部部长的女儿而言,绝对是个生人,傀儡俱乐部部长为何要把女儿当做人才举荐给他?

  慧姨看出王越的疑惑,给王越解释原因:“虽然星儿有自闭症,但是星儿在穿越火线这个游戏上很有天赋,尤其是团队战术方面,傀儡俱乐部的团队战术全部都是星儿制定的。”

  王越吃了一惊,他在训练室待在一天,对傀儡俱乐部的战术有了一定了解,王越领略不下百种战术,有人能够制定出那么多团队战术,王越既惊讶,也不惊讶,惊讶是因为那人的厉害,不惊讶是因为这个世界上存那样的天才,王越之所以吃惊,是因为他领略的百种战术,没有一种战术的风格是相同的。

  一个人可以制定许多种战术,因为是同一个人制定的战术,战术风格多少有相同的地方,傀儡俱乐部部长女儿制定的战术,没有一种战术的风格是相同的,如果慧姨不说,王越绝对不会以为那是一个人制定的战术。

  傀儡俱乐部部长的女儿在团队战术方面是个真正的天才,在这方面,王越都逊色他。

  虽然星儿是个天才,也是王越需要的人才,星儿的自闭症却是个大问题,自闭症的原因,星儿不愿意跟人接触,甚至不愿意去有人的地方,喜欢自己一个人待着。

  “可能你自己不知道,关于你的消息,把你传得神乎其神,说你是个创造奇迹的人,通过调查你,发现,你确实创造了不少奇迹,通过努力,做到一些原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你是一个神奇的人,我丈夫希望你能改变星儿。”

  听了慧姨的话,王越摇了摇头,傀儡俱乐部部长和慧姨太高看他了,他不否认,他通过努力,做到了一些原本做不到的事情,但那些事情都是穿越火线方面的事情,自闭症和穿越火线毫无关系,他对治疗自闭症没有一点办法,他可不会认为星儿看见他,自闭症就会好了,那是电视剧里面的剧情,那样的剧情总是被人形容狗血。

  这个时候王越理解慧姨为什么跟着他和傀儡俱乐部部长上楼,这是有关他女儿的事情。

  “或许你能改变星儿,或许你不能改变星儿,既然你都来了,就试一试吧。”慧姨也是把死马当做活马医,为了治疗星儿的自闭症,真的是什么方法都用了,但是都没有效果、

  “王越,你进来。”星儿的房间里传出傀儡俱乐部部长轻轻的声音。

  “进去吧。”慧姨主动拉着王越的手,拥有自闭症的人对陌生人有很大的抵触,对父母还好点,不怎么抵触,慧姨想通过她拉着王越的手,减少星儿对王越的抵触,就算王越不能改变星儿,只要星儿对王越不抵触,也算是一种突破。

  和慧姨一起,王越进入星儿的房间,和王越猜想的不同,王越以为星儿的房间会很枯燥,颜色偏暗,结果并不是,星儿房间的颜色格调以粉红色为主,粉红色是少女喜欢的颜色。

  自闭症的人总是与众不同。

  进入房间后,王越理所当然看到星儿。

  那个女儿坐在电脑前,大眼睛认真看着电脑屏幕,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王越甚至觉得她想是个天使似的,上帝一不小心,让这个天使下了房间。

  星儿的表现很文静,这让王越松了一口气。

  慧姨领着王越朝星儿走去,星儿的表现让慧姨感到高兴,星儿目前还没有表现出抵触王越的地方。

  傀儡俱乐部部长一会看看王越,一会看看星儿,他不奢望王越能够改变星儿,星儿不抵触王越就好,除了他和他妻子,星儿还没有不抵触的人。

  慧姨拉着王越的走进星儿。

  一声措不及防的尖叫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