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557章 互相有要求的两个人!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嗯,你说。”王越把话语权交给邓云依,他知道邓云依有话要说,他也想知道邓云依会说什么话。

  “你的徽章还没有达到晋级的数量。”邓云依道。

  只通过这一句话,王越对邓云依有了一个初步印象,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女人,邓云依对他说,“他的徽章还没有达到晋级的数量”,意思是他应该做的事情是收集徽章,而不是做其他事情,帮助万钧俱乐部,抵抗曼陀罗俱乐部,明显属于其他事情。

  听邓云依口音,似乎是放他一马,这让王越有些意外,王越还以为曼陀罗俱乐部会报复到底,想想曼陀罗俱乐部的报复,王越觉得头疼。

  王越没有立刻高兴,他的事情解决了,万钧俱乐部的事情还没有解决,既然帮助万钧俱乐部,当然帮助到底。

  “万钧俱乐部。”王越想对邓云依说出“万钧俱乐部”的名字,想知道邓云依对待万钧俱乐部的态度,只要邓云依决定不拿万钧俱乐部怎么样,万钧俱乐部将会安全,邓心婕再怎么霸道,也会听她姐姐的话。

  “万钧俱乐部与你收集徽章有一点关系吗?”邓云依问。

  王越眉头一皱,事情的发展果然不顺利,王越已经明白邓云依的意思,邓云依决定放过他,并不打算放过万钧俱乐部。

  “得饶人处且饶人,何必把事情做绝。”王越希望邓云依能够放弃对付万钧俱乐部,给万钧俱乐部一条生路,万钧俱乐部不愿意做曼陀罗俱乐部的附属俱乐部,曼陀罗俱乐部别逼迫万钧俱乐部。

  “把事情做绝的人是你。”邓云依道。

  这个时候,王越明白为什么邓云依会开一面,不报复他,让他安全离开枫市,邓云依在和他做交易,邓云依放他离开枫市,他不能再插手曼陀罗俱乐部和万钧俱乐部之间的事情。

  邓云依认为她已经退了一步,没有报复王越,让王越安全离开枫市,王越得寸进尺,要求她放过万钧俱乐部,这在邓云依眼里,王越一点面子不给曼陀罗俱乐部,把事情做绝。

  她没有报复王越,她给了王越面子,她让王越安全离开枫市,她给了安全,王越又是安全离开枫市,又是要求曼陀罗俱乐部不能继续万钧俱乐部,要求很多,什么东西都没给,邓云依决不答应。

  “你想要什么?”

  如果邓云依提出的要求在王越的满足范围之内,王越愿意满足她的要求,让她放万钧俱乐部一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