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562章 不夜!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看着离去的出租车,曲执雪眉头一皱,那人都不下车挽留她。

  在比赛方面,曲执雪是出了名的认真,曲执雪还没有收集到五个徽章,对她而言,收集徽章是最重要的事情。

  曲执雪在王越之前来到枫市,她结束在枫市的挑战,想要离开枫市的时候,无意看见王越走进万钧俱乐部,她跟着王越走进万钧俱乐部,她目睹一切事情。

  还是那句话,曲执雪认为王越的出发点是好的,但王越的实际行为是错的。

  如果把曼陀罗俱乐部和鬼道俱乐部放在明珠市,别说对付曼陀罗俱乐部或者对付鬼道俱乐部,同时对付两个俱乐部,枪御苍穹俱乐部都很容易做到。

  曼陀罗俱乐部和鬼道俱乐部并不在明珠市,而在枫市。

  枪御苍穹俱乐部不在枫市。

  在枫市,王越只有自己一个人,自己一个人对付枫市电竞领域两个泰山北斗级的俱乐部,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如果王越坚持要做这件事情,等待王越的只有失败和浪费时间,曲执雪不想看到王越失败和浪费时间,于是提醒王越,让王越现在放弃万钧俱乐部,以后力量充足了,再替万钧俱乐部报仇。

  曲执雪不是不想帮助王越,如果王越做的事情是明智的,她会帮助,问题是王越做的事情是不明智的,她不会去做一件不明智的事情。

  “执雪,真巧!”苏木出现在曲执雪面前。

  苏木也是本届百城联赛的夺冠热门。

  “嗯。”和苏木认识,曲执雪回了苏木一声,也只是回了一声,没有和苏木多说话的兴趣。

  “执雪,你下一个想挑战的俱乐部是哪个俱乐部?”苏木不受曲执雪冷漠情绪的影响,笑着询问。

  “黑金俱乐部。”曲执雪道。

  “黑金俱乐部在杨市,实在是太巧了,我下一个要挑战的俱乐部也在杨市,我们一起去杨市吧。”苏木高兴道。

  “随便。”曲执雪道。

  苏木叫了一辆出租车,苏木和曲执雪都上了出租车,准备去机场,坐飞机去杨市。

  苏木和曲执雪乘坐的出租车恰巧路过万钧俱乐部门口,看见万钧俱乐部,曲执雪冷漠的眼神多了一丝担心,苏木的眼神里却多了一份阴冷。

  曲执雪在王越背后,知道王越身上发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