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581章 不管明枪还是暗箭!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无论是明枪还是暗箭,蛮横青年都被王越治的死死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句话,充分表现在王越身上。

  那个蛮横青年真的非常难缠,连续吃亏并没有让他罢休,抄起一张椅子,朝王越跑去,跑的时候已经将椅子高高抡起。

  那个蛮横青年真够狠的!

  当那个蛮横青年来到王越背后,被他举高的椅子重重抡向王越,王越往旁边迈了一步,躲了过去,然后一脚踢在那个蛮横青年身上,把那个蛮横青年踢倒在地。

  那个蛮横青年还是不肯罢休,准备再抄起椅子抡王越,王越快他一步,先抄起椅子,把椅子重重抽在那个蛮横青年身上,这一下抽得那个蛮横青年躺在地上爬不起来。

  餐厅里那么多人,没有一个人可怜那个蛮横青年,觉得蛮横青年活该。

  “先生,你好,我是这家餐厅的经理,如果你每天在我们餐厅表演穿越火线,我每天给你1000元的报酬!”

  经理通过王越高超的穿越火线技术发现商机,王越反击蛮横青年的时候,餐厅里的人都看得目不转睛,如果王越在餐厅里表演穿越火线,肯定可以吸引不少人,这个经理人品不怎么样,赚钱的主意倒是不少,也很聪明。

  “1000元的报酬,呵呵,你打发要饭的吧,我给5000元,我是云雷网吧的老板,希望你能来云雷网吧表演穿越火线,出场费5000元,如果你觉得少,可以商量。”餐厅的客人里,其中一位客人是云雷网吧的老板,他诚意满满,对王越发出邀请,他也通过王越高超的穿越火线技术发现赚钱商机。

  “我是润发超市宣的经理,后天是我们超市的店庆,我诚挚邀请你出席我们的店庆活动,出场费一万。”

  这家餐厅地处繁华位置,周围都是写字楼,来这里吃饭的人,有不少身份不简单的人,大好商机摆在面前,他们不会错过。

  “我出五万,不需要你做什么,只想占用一下你的时间,和你吃一顿饭。”有的人更聪明,通过请王越吃饭,先和王越打好关系,关系打好了,其他事情就容易多了。

  “先生,是我先和你说的!”经理急了,对王越说完,又对餐厅里对王越发出邀请的人说,“各位,总得有个先来后到吧?”

  “先生,我真的很有诚意!”经理对王越说。

  “我不觉得一个欺负我姐姐的人很有诚意。”

  “你姐姐?欺负你姐姐?你姐姐是谁?和我们正在谈的事情有关系吗?”

  “他就是我姐姐,你说和我们谈的事情有关系吗?”王越看了看女工作人员,反问经理。

  “先生,你别开玩笑了。”经理有女工作人员的资料,女工作人员哪里有什么弟弟。

  “我说他是我姐姐,这似乎是我和我姐姐之间的事情,应该和你没有关系,如果我姐姐在你们餐厅工作得开心,我愿意答应你说的事情,貌似我姐姐在你们餐厅里工作得并不愉快。”

  王越把话说到这份上,所有人都明白了,王越拒绝那个经理在给女工作人员出气,经理之前为了赚钱,为了袒护蛮横青年,不顾正义,不顾女工作人员的尊严,蛮横青年这种人很恶劣,像经理这种助纣为虐的人同样恶劣。

  “小吕,从这个月开始,你工资提百分之二十!”反应过来的经理立刻对女工作人员说,“吕”是女工作人员的姓。

  “这位小姐,你愿意来我们超市工作吗,我给你这家餐厅给你的一倍工资!”有聪明人立刻讨好女工作人员,对于女工作人员这种人,就算不是为了讨好王越,也愿意聘请她,这是一个很有正义感,为顾客着想的人。

  有不少人对女工作人员抛出橄榄枝,给出的待遇都非常好。

  现在找工作很难,女工作人员学历低,找工作人难上加上,现在什么工作都要求学历,不是人选择工作,而是工作选择人。

  此刻有不少工作摆在女工作人员面前,还都是待遇非常好的工作,任凭女工作人员挑选。

  女工作人员一时呆住了。

  “两倍,你的工资翻两倍!”经理也是拼了。

  “像你这种管理,你觉得有人愿意在你手底下工作吗?”有人对经理冷嘲热讽。

  工作薪水多少固然重要,工作环境是否开心也很重要。

  “选择一份工作吧,你选择哪里,我免费去哪里表演一次。”为了让女工作人员得到一份工作,王越决定免费表演,为了让女工作人员的待遇更好一些,王越补充,“除此之外,有空的话,再表演几次也无妨,依然是免费的。”

  “小姐,我诚挚邀请你来我的网咖担任经理,整个网吧归你掌管!”

  “我们超市可以给你五险一金的待遇!”

  像女工作人员这种有正义感的员工本就招明智老板的喜欢,凡是明智的老板,谁不希望自己的员工是正义的、有责任感,再加上王越免费表演,如此一来,聘请女工作人员,除了赚了,还是赚了。

  “可恶!”经理气愤极了,是他第一个提出好点子,结果好点子却被别人利用,王越对他的态度爱答不理,明显不打算选择他。

  “滚滚滚,滚出我的餐厅!”经理对王越破口大骂,要王越滚出他的餐厅,既然王越不打算选择他,他何必对王越有好态度,于是翻脸。

  “应该滚出餐厅的人是你!”一个中年男人沉声道。

  “这是我的餐厅,我说了算,我让谁滚,谁就得滚!”经理正在气头上,说起话来,不管三七二十一,朝谁都发火。

  “这是你的餐厅?”中年男人问。

  “当然是我的餐厅,不是我的餐厅,难道还是你……”经理一边说话,一边看向中年男人,当他看到中年男人的相貌后,他的表现想是喉咙被人掐住似的,脸上的火气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讨好的笑容,“老……板……老板,您怎么……您怎么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