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591章 去燕京!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连挑十家俱乐部,已击败十家俱乐部。”

  这个消息一出,图书馆顿时被寂静的氛围所笼罩。

  虽然通市电竞水平只有燕京电竞水平一半,但通市电竞水平也不是浪得虚名,不是谁都能连挑、连胜十家俱乐部,这种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事情竟然被一只癞蛤蟆、一个乡下人做到,他们无法接受,假的,这个消息肯定是假的。

  “让你收个消息都能收错!”小虎牙女生瞪了收消息那个女生一眼,接着她目光一转,看向另外一个女生,“你来收消息。”

  那个女生又是发短信、又是打电话收集消息,当她停止动作后,嘴唇一会儿张开,一会儿抿起,欲言又止。

  “你是个哑巴?!”小虎牙女生的脾气变得很冲,或许是因为她心里明白,消息没有收错,一开始给她收集消息那个女生不是第一次给她收集消息,从来没有收集错,她不愿意接受这个结果,希望出现偶然的收集错误。

  “我收到的消息和之前那个消息不同。”后收集消息那个女生小心翼翼说。

  小虎牙女生的漂亮眼睛顿时一亮,心中的火气和闷气烟消云散。

  “你收集到的消息是什么?”小虎牙女生心情很好地询问。

  在场的人都以期待目光看着后面收集消息那个女生,他们对王越的印象很不好,他们不希望这个印象改观。

  “我收集到的消息是……消息是……”后面收集消息那个女生吞吞吐吐,最后一咬牙,一股脑把她收集到的消息说了说来,“王越连挑十一家俱乐部,连败十一家俱乐部!”

  小虎牙女生和在场的人通通呆了,神色愕然,他们以为的消息不一样是王越连胜十家俱乐部的消息是谁,所谓的不一样竟然是王越连胜十一家,一个人可能收集错消息,两个人收集错消息微乎其微,一个他们不愿意接受的真相出现在他们脑海。

  薛冰脸上的笑容难以压制,自豪感油然而生,心情也非常澎湃,她一直相信,王越有一天会腾飞万里,但她没有想到王越竟然这么快做到,通市一共有十二家徽章俱乐部,被王越连续击败十一家,王越的穿越火线技术比她想象中要强,王越的进步速度也比她想象中要快。

  “青宜姐,那个乡下人连续击败十一家俱乐部……”丸子头女生惊讶说。

  季青宜眯了眯眼睛,王越的表现既在她预料之中,也在她预料之外。

  小虎牙女生很漂亮、很聪明、很有能力,薛冰更漂亮、更聪明,更有能力,在这三个重要方面,小虎牙女生哪个方面也比不上薛冰,这让她心里很不好受,她唯一能够在薛冰身上找到成就感的,便是男朋友方面,薛冰的男朋友是个乡下人,她的男朋友哪个不是人中之龙?

  薛冰的乡下男朋友越差,小虎牙女生越高兴,薛冰男朋友的表现似乎并不符合一个乡下人该有的表现,这让小虎牙女生火冒三丈。

  “还剩下哪家俱乐部?”小虎牙女生怒问。

  “黑鲸俱乐部。”收集消息的女生答。

  “黑鲸俱乐部。”小虎牙女生笑着重复一遍,脸上的愤怒情绪顿时消散不少,黑鲸俱乐部可不是吃素的,一个黑鲸俱乐部抵得上被王越击败的十一个俱乐部加起来,虽然黑鲸俱乐部在通市,但在燕京电竞领域也略微有些名气,能够在燕京电竞领域有些名气,哪怕只是微有,已是实力非凡。

  在场也有不少人知道黑鲸俱乐部,表情纷纷变得高兴起来,要么那个乡下人不敢挑战黑鲸俱乐部,要是不知好歹挑战黑鲸俱乐部,只会自取其辱!

  “我有朋友在黑鲸俱乐部,我问问他黑鲸俱乐部现在什么情况。”某个嫉妒薛冰,见不得薛冰好的女生,拨通她那在黑鲸俱乐部朋友的电话,并且开了免提。

  “有事吗?没事挂了!”电话接通话,对方语气非常急躁。

  “你胆子肥了?”

  “不是,我这边儿有大事儿,有个家伙挑战我们黑鲸俱乐部,那个家伙像是开了外挂似的,厉害得要命,我们俱乐部第一高手都被他压着打,现在战绩是38比35,我们这边儿要眼看就要输……该死的,已经输了!”

  因为开着免提,现场又保持安静,通话内容现场的人听得很清楚。

  通市有十二家徽章俱乐部,是徽章俱乐部最多的一座城市,现在十二家徽章俱乐部全被一个人给灭了。

  薛冰自豪极了!

  王越的进步速度完全超出她的想象,她离开王越的时候,王越在小小的花城都排不上名号,现在的王越已经能够搅动通市电竞领域的风云,而通市距离燕京只有一步之遥,虽然通市电竞领域和燕京电竞领域完全不是一个概念,但王越还年轻,王越有充足的时间,假以时日,必将能够搅动燕京领域的风云。

  本来薛冰担心王越在通市会寸步难行,打算派人去通市,护送王越离开通市,离开燕京范围,如果急了,她甚至要亲自去一趟通市,现在的情况是,只要她不去通市找王越,只要王越不来燕京找他,燕京这边的人不会把王越往绝路上逼,只要燕京这边的人不出手,通市那边的人留不住要离开的王越。

  薛冰笑着,眼前仿佛浮现王越,一张清秀的面孔,坚毅的眼神,肩膀不是很宽,却给人一种能够挑起所有重担似的,后背不是很宽,却能擎天立地似的,他笑起来的样子,很帅气呢!

  从一开始薛冰就知道,王越不是庸人,终有一天,王越会站在全国电竞领域的巅峰。

  “我知道你到通市是为我而来,你让我很骄傲。”薛冰的心里默念。

  “收到消息!”经常给小虎牙女生收集消息的女声忽然说。

  “说!”小虎牙女生随口一说,心情很差。

  “那个乡下人击败、离开黑鲸俱乐部后,上了一辆出租车,他对出租车司机说了三个字。”

  “哪三个字?”

  “去燕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