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739章 偏在王越那里当狗!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为了挽回唐祁,九啸俱乐部部长可以说用尽了手段,又是放下身段给唐祁道歉,又是给唐祁许诺高薪和高位。

  九啸俱乐部部长设身处地着想,假如他站在唐祁的位置,他绝对会答应,只要答应,立刻飞上枝头变凤凰。

  为此,九啸俱乐部部长甚至提出可以让唐祁做九啸俱乐部副部长后备人选。

  “我需要时间考虑。”唐祁道,“我也不浪费您的时间,我就在这里考虑。”

  九啸俱乐部部长不怕唐祁考虑,就怕唐祁不考虑,唐祁愿意考虑,说明意志不坚定,说明他有机会挽回唐祁,而且他巴不得唐祁在这里考虑,唐祁在他眼前,不在王越眼前,他比王越有争取的机会。

  九啸俱乐部部长没有打扰进入考虑状态的唐祁,耐心等待。

  九啸俱乐部部长的表现,顾庸看在眼里,嫉妒在心里,嫉妒唐祁从九啸俱乐部部长那里得到的,又是高薪,又是高位,又是尊重,而他连坐下的资格都没有,他痛恨在心里,痛恨唐祁爬到他的头上,本来唐祁是他的踏脚石,现在九啸俱乐部部长利用他挽回唐祁,他成了唐祁的踏脚石。

  唐祁一考虑就考虑了两个多小时。

  九啸俱乐部部长并没有着急。

  为了给唐祁营造好的考虑氛围,房间里很安静,安静的氛围被用力的推门声打破。

  九啸俱乐部部长的秘书急急忙忙进入房间,指着唐祁对九啸俱乐部部长道:“部长,您被他骗了,他根本不是在考虑,他只是在拖延时间,在您和他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枪御苍穹俱乐部的所有附属俱乐部平均前往枪御苍穹俱乐部四个分部,目前已经全部到位!”

  只凭借枪御苍穹俱乐部分部的力量,能够击败九啸俱乐部的分部,但不足以将其灭掉,想要做到这点,枪御苍穹俱乐部分部需要补充力量,枪御苍穹俱乐部的附属俱乐部完全可以填补力量,这样一来,枪御苍穹俱乐部四家分部足可以灭掉九啸俱乐部十二家分部。

  这次战斗王越全权交给唐祁,命令枪御苍穹俱乐部附属俱乐部悄悄前往枪御苍穹俱乐部分部,这不是王越的主意,是唐祁的主意。

  假如唐祁真的打算考虑九啸俱乐部部长说的,就算唐祁不取消那个做法,也起码会终止那个做法,然而那个做法一直进行。

  很明显,唐祁如那个秘书所说,唐祁根本不是考虑,而是用这个当做借口,拖延时间,让枪御苍穹俱乐部的附属俱乐部有时间前往四个分部。

  如果唐祁在一开始明确拒绝九啸俱乐部部长,看清楚唐祁态度的九啸俱乐部部长当然不会放过唐祁和枪御苍穹俱乐部四个分部,必然会立刻采取行动,这样的话,枪御苍穹俱乐部的附属俱乐部便没有时间前往枪御苍穹俱乐部四个分部。

  如今枪御苍穹俱乐部的附属俱乐部也算是遍布明珠市,把他们分配到四个分部,这需要时间。

  唐祁和九啸俱乐部部长的相处制造了时间。

  现在,枪御苍穹俱乐部的附属俱乐部已经全部到位,灭掉命令一下,灭掉九啸俱乐部十二家分部只是时间问题。

  这种情况下,就算九啸俱乐部部长亲自指挥,也难以改变局面,因为枪御苍穹俱乐部分部已经把力量集中,九啸俱乐部十二家分部想要对抗的话,最好的方法是九啸俱乐部也把附属俱乐部分配到十二家俱乐部,增强十二家俱乐部的力量,然而已经没有时间这么做。

  “唐祁,你好样的!”九啸俱乐部部长大怒之下,直接把茶桌掀翻,他纵横明珠市电竞领域,什么大风大浪他没有见过,从来都是他算计别人,现在却是他被别人算计。

  如果不是他被唐祁算计,如果不是唐祁成功拖延时间,他亲自指挥战斗的话,他肯定能个发现枪御苍穹俱乐部的附属俱乐部悄悄前往枪御苍穹俱乐部分部,他有方法对付,他可以如法炮制,也把九啸俱乐部的附属俱乐部分配到九啸俱乐部十二家分部,现在他错过了时间,他已经没有时间这么做。

  在枪御苍穹俱乐部的附属俱乐部到位情况下,九啸俱乐部的附属俱乐部没到位情况下,十二家分部已经是死路一条。

  建立十二家分部,也花了九啸俱乐部不少财力和物力,一下被灭掉,就算是力量雄厚的九啸俱乐部,也会因此造成不小的损失。

  话说回来,这对九啸俱乐部不是致命打击,重要的是,九啸俱乐部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还不是输给王越,输给王越的手下,输给被九啸俱乐部扔掉的垃圾。

  “倒也不会记恨你对我的所作所为,你是九啸俱乐部的部长,你有权利把我雪藏,你有权利把我当做垃圾一样扔出九啸俱乐部,现在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枪御苍穹俱乐部,我不容许任何人伤害枪御苍穹俱乐部,九啸俱乐部想打枪御苍穹俱乐部的主意,抱歉,我不会让九啸俱乐部顺心如意。”唐祁道。

  “人活着什么最重要?钱在重要,王越能给你钱吗?就算王越能给你钱,我能给你的钱王越绝对给不了,让你来我这里当人你不当,偏偏在王越那里当狗,贱骨头!”

  九啸俱乐部部长少有失去理智,怒骂唐祁,他实在是被唐祁的所作所为给气坏,之前他还不屑顾庸被唐祁玩得团团转,现在他自己也被唐祁玩的团团转,而是还是当面被玩得团团转。

  “无论你或别人怎么说我和王越部长,我永远为王越部长效力,王越部长从事电竞行业一天,我便帮助他一天,王越部长有需要我的时候,我随时赴汤蹈火,别说王越部长没给我什么,王越部长给我尊重。”唐祁道,王越在他心里已经是坚不可摧的存在。

  “唐祁,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假如九啸俱乐部,之前我答应你的,依然有效,否则我便灭了枪御苍穹俱乐部,听清楚,是灭了枪御苍穹俱乐部,不是灭了枪御苍穹俱乐部分部这么简单。”九啸俱乐部部长厉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