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779章 偷窃胜利的小贼!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佛跳狙三绝是佛跳狙真正精髓。

  当年钟国仁便是凭借佛跳狙三绝技冠燕京电竞领域群雄。

  钟宫羽掌握佛跳狙三绝之一的白鸟绝。

  第一回合使用佛跳狙普通招式被李逍一杀死后,第二回合钟宫羽决定使用白鸟绝。

  白鸟绝是钟宫羽底牌,底牌往往在决胜时刻才使用,钟宫羽在第二回合就使用白鸟绝,可见李逍一给钟宫羽造成不小压力。

  白鸟绝的施展让现场观众顿时心情澎湃。

  白鸟绝也不负众望杀死李逍一。

  “你说佛跳狙不行,被不行技巧击败的你又算什么?”

  现场观众终于有机会朝李逍一发泄他之前说佛跳狙不行。

  钟宫羽脸色还是不怎么好看,李逍一当众说佛跳狙不行,这不是杀死一次李逍一就可以打消的愤怒,比较之前,钟宫羽的脸色好了一些,他证明佛跳狙很行。

  李逍一咧了一下嘴角,神情有些意外,他对钟宫羽说道;“我低估了白鸟绝。”

  钟宫羽沉声说道:“你没资格低估白鸟绝!”

  李逍一突然笑了起来:“我承认我低估了白鸟绝,仅此而已,说完整点,我只是说我低估了白鸟绝,并不是说我没办法对付白鸟绝。”

  李逍一操控的穿越火线人物复活后,李逍一先操控她扔了一个手雷,然后李逍一冲锋,再然后杀死钟宫羽。

  全场哗然!

  在李逍一杀死钟宫羽的过程里,钟宫羽使用白鸟绝,结果被李逍一杀死。

  上一回合和白鸟绝交锋,下一回合破解白鸟绝,李逍一的表现惊人无比!

  第三回合,钟宫羽继续使用白鸟绝对付李逍一,又一次被李逍一杀死。

  白鸟绝第一次被李逍一破解,钟宫羽眼神凝重。

  李逍一连续两次破解白鸟绝,这证明着李逍一破解白鸟并非偶然,钟宫羽眼神反而变得淡然。

  按照正常来说,白鸟绝被破解次数越多,钟宫羽眼神应该越凝重,而不是淡然。

  淡然是自信的表现。

  然而被击败有什么值得自信的?

  现场观众的心情很压抑,时过境迁,曾经的佛跳狙三绝是多么无敌,现在的佛跳狙三绝没施展几回合就被破解。

  之前现场观众怒骂李逍一千万声,李逍一都没有回应一句话,现在他对现场观众说了一句话。

  “佛跳狙不行。”李逍一面带笑容说道。

  现场观众知道这是李逍一对他们之前怒骂他的反击。

  现场观众占据人数上的优势,人多势众,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把李逍一淹死,更别说一人说一句话。

  现场观众何止可以每人说一句话,可以每人说十句话、一百句话、一千句话……

  问题是就算他们每人说无数句话,也抵不过李逍一说的五个字:佛跳狙不行。

  李逍一用结果证明佛跳狙不行。

  现场观众愤怒到哑口无言。

  现场观众想怒骂李逍一却没理由骂出口的憋气表现被李逍一本人看在眼里,这对李逍一本人可以说扬眉吐气,李逍一并没有表现得扬眉吐气,这不是李逍一人格高上,而是李逍一完全不把现场观众放在眼里的表现,因为完全不把现场观众放在眼里,无论是观众骂他,还是她让观众闭嘴,他都不会有情绪波动。

  “你靠模仿王越的方法破解白鸟绝,你有什么好得意的!”

  现场很安静,突然响起一句话,这让现场的人都听到。

  “李逍一靠模仿王越的方法破解白鸟绝,什么意思?”

  “王越破解白鸟绝的方法,第一步是先把白鸟绝的施展空间控制在半场,空间越大,白鸟绝威力越大,缩小白鸟绝施展空间,能减弱白鸟绝威力。”

  “我明白了,李逍一真的是模仿王越的方法破解白鸟绝,他行动之前,先扔了一个手雷,这个手雷的目的是让钟宫羽后退,随着钟宫羽后退,白鸟绝施展空间减少,接下来李逍一再通过冲锋占据位置,只要李逍一的位置能够过半场,白鸟绝威力就减弱一半,这样一来,李逍一对付白鸟绝的难度大大减少,也就有了破解白鸟绝的结果,毕竟李逍一和钟宫羽一样,都是十强选手,破解威力只有一半的白鸟绝,这不是做不到的事情。”

  “李逍一是靠缩减白鸟绝施展空间,减弱白鸟绝威力破解白鸟绝。”

  现场观众通过你一言我一语的集体讨论,终于明白李逍一破解白鸟绝的方法是什么。

  李逍一是靠王越对付白鸟绝的方法对付白鸟绝,现场观众都把目光投向王越,想看看王越什么表现,发现王越没什么表现,认真看着比赛直播屏幕。

  似乎王越并不介意李逍一模仿他,但现场观众介意。

  模仿他人并不是一种错,李逍一错在狂妄,既然他说佛跳狙不行,那就靠自己的方法破解白鸟绝。

  靠别人的方法获得胜利,这也是胜利,不可否认,但这不是让人心服口服的胜利。

  “有本事你别模仿王越的方法,用自己的方法破解白鸟绝!”

  “用别人的方法破解白鸟绝,你算什么本事!”

  “就算你最后胜利,真正胜利的人是王越,你只是个偷窃胜利的小贼罢了!”

  现场骂声鼎沸,李逍一只回复四字:“能赢就行。”

  这四个字瞬间让无数道骂声消失。

  李逍一这么无赖,现场观众能么样?他们不能怎样,只希望钟宫羽接下来有好的表面,击败李逍一。

  “似乎想到法破解方法了。”李逍一微笑着询问给人淡然感觉的钟宫羽,如果钟宫羽想不到破解方法,他不会淡然。

  李逍一更多次破解白鸟绝,钟宫羽应该更紧张,然而钟宫羽却变得淡然,因为钟宫羽看明白李逍一的方法是什么。

  “你喜欢用实际行动说话,我也是。”钟宫羽说完,便聚精会神投入比赛。

  王越差一点破解白鸟绝的方法,钟宫羽在赛后当然会反复思考那方法,目的是彻底破解那方法。

  王越的方法胜在巧妙,而不是多么高深,在王越的技术水平和钟宫羽相差无几的情况下,王越的方法在钟宫羽反复思考下,得到破解方法。

  然而结果,却是钟宫羽再次被李逍一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