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841章 报复心重的魔女!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酒吧里的人群情激奋,恨不得把王越杀之而后快。

  唐笑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

  王越怎么看她都像一只狡猾的小狐狸。

  “你到底负不负责,你要是不负责,我打断你的腿!”

  “混蛋,你敢不负责!”

  “抓紧时间跟你女朋友道歉,承诺好好照顾你的女朋友和你们的孩子!”

  群众已经相当愤怒,唐笑还添油加醋,只见她眼泪挂在眼角,模样别提有多么可怜,说道:“你们不要指责他,是我不好,是我不会讨他喜欢,都是我的错,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王八蛋,我跟你拼了!”已经有人控制不住,要和王越拼了。

  “那啥,你怀孕了?”王越说道。

  “嗯,你的宝宝。”唐笑说道。

  “我结扎了。”留下此话,王越潇洒离去。

  酒吧里的群众看向唐笑的眼光顿时变了,王越结扎了,不会有孩子,唐笑怀孕了,那孩子是谁的?

  贱人!

  背夫偷汉!

  本来看向唐笑的目光都是可怜唐笑,现在看向唐笑的目光都是不耻唐笑。

  唐笑呆若木鸡,她没想到王越这么狠,一个男人竟然承认自己结扎了。

  本来她坑王越,现在她被王越坑了。

  本来酒吧里的人都对王越不耻,现在都对他不耻。

  眼看酒吧里的人都把他当做不贞的女人,唐笑一腔怒火想发泄在王越身上,然而王越早就脚底抹油留了。

  唐笑哪能继续留在酒吧,想离开酒吧,却发现离开酒吧没那么容易。

  “王越,我跟你没完!”唐笑像是一只被激怒的小狐狸,咬牙切齿。

  ***

  某一天,到了上午下班时间。

  王越打算离开他的办公室去吃午饭。

  蔡雪凝急匆匆进入王越办公室。

  “怎么了?”看蔡雪凝脸上的着急表情,王越知道有事情发生。

  “东区分部的部长被人击败。”蔡雪凝说道。

  王越皱了一下眉头,这件事情的确严重,枪御苍穹俱乐部只有四个分部,每一个分部都对枪御苍穹俱乐部至关重要,若是其他人被击败倒也罢了,胜败乃是兵家常事,不需要特别在意,现在的情况是分部的部长被击败。

  王越考虑这件事情,究竟是谁出的谁。

  东区分部的部长虽然不是枪御苍穹俱乐部总部里面不是一等一的高手,但在东区分部,绝对是首屈一指的高手,想击败东区分部的部长,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且,就算一些人有能力击败东区分部的部长,也不会贸然击败东区分部的部长,因为他击败的不仅仅是一个人,他的做法是个整个枪御苍穹俱乐部作对。

  在附近的明珠市电竞领域,除了大神俱乐部和虎贲俱乐部,没人敢和枪御苍穹俱乐部。

  如果是大神俱乐部和虎贲俱乐部出手,王越不觉得他们的动作会这么小,只击败一个分部部长这么简单。

  王越猜测,这件事情估计不是大神俱乐部和虎贲俱乐部做的,如此一来,王越就好奇了,除了这两个俱乐部,在明珠市电竞领域还有谁敢对枪御苍穹俱乐部动手?

  “也不知道倒了什么霉,谁对付枪御苍穹俱乐部不好,偏偏是唐笑对付枪御苍穹俱乐部。”

  蔡雪凝的话给出答案,击败东区部长的人是唐笑。

  在蔡雪凝看来,唐笑对枪御苍穹俱乐部出手是很匪夷所思的事情,以唐笑的身份地位,完全和王越平起平坐,王越和唐笑比赛,谁胜谁负还说不定,有可能是王越赢,但也有可能是唐笑赢,在这种情况下,唐笑不应该降低身份只对付一个分部部长,就算对付,也应该对付王越。

  蔡雪凝不理解,但是王越非常理解。

  那一天在酒吧,唐笑想阴他,却被他反阴。

  唐笑击败东区分部的部长,估计就是为那天的事情报复。

  王越也不隐藏蔡雪凝,把那天在酒吧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告诉蔡雪凝。

  “王越部长好有桃花运啊。”蔡雪凝笑着说道,但她的声音王越怎么听都有点阴阳怪气。

  “并没有。”王越说道。

  “女生主动招惹一个男生,无论怎样对待那个男生,都说明那个男生对她有吸引力,唐笑主动招惹你,说明你有吸引她的地方。”蔡雪凝说道。

  王越朝蔡雪凝摆了摆手,蔡雪凝真的是想多了,蔡雪凝没有亲眼见过唐笑,对唐笑不了解,王越可是亲自接触过唐笑,这就是个小魔怪,非常惹不起。

  “不跟你开玩笑了,被唐笑盯上,对枪御苍穹俱乐部不是一件好事,虽然唐笑在明珠市电竞领域没有影响力,但她在整个苏省都极有影响力,这么跟你说吧,唐笑在苏省电竞领域的影响力就想你在明珠市电竞领域的影响力那么大。”蔡雪凝介绍唐笑。

  王越砸了咂嘴,没想到唐笑这么不简单,他只是在一座城市的电竞领域有名气,而唐笑的名气大到一个省。

  “当然,唐笑的名气之所以大,和她自己的能力有关系,但也免不了和她的家族有关系,唐笑家族里面每一个都不是寻常之辈,所以说,唐笑很不好惹,除非你永远别踏入苏省一步。”蔡雪凝说道。

  苏省那么大,谁能保证王越一辈子都不去苏省。

  早知道唐笑在苏省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当时在酒吧的时候,王越真应该吃个哑巴亏,而不是反坑唐笑。

  “唐笑是个不吃亏的女生,你那么对她,她肯定没完,击败东区分部的部长就是对你的警告,而且这警告还没完。”蔡雪凝说道。

  “你觉得唐笑接下来会怎么做?”在王越眼里看来,唐笑就是一个小魔女,王越完全猜不透这个小魔女的想法,蔡雪凝是女人,女人了解女人,应该能够清楚唐笑。

  “我已经派人注意唐笑的一举一动,唐笑有什么动作,都会告诉我。”说消息,消息到,蔡雪凝收到关于唐笑的消息。

  “糟糕了。”蔡雪凝对王越说道。

  “怎么回事?”王越问道。

  “唐笑去了北区。”蔡雪凝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