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855章 状元!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不只是枪御苍穹俱乐部开设培训班,许多俱乐部都培训培训班,要么赚取学费,要么为俱乐部培养人才。

  不收取学费的情况下,俱乐部都希望培训班的学员加入俱乐部。

  辛苦培训学员,学员毕业后,不加入自己的俱乐部,加入其他俱乐部,这种为他人做家人的事情没有俱乐部会做。

  培训俱乐部都会在培训之前和学员签合同,毕业后加入他的俱乐部。

  枪御苍穹俱乐部并不收取学费,也没有合同规定学员毕业后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

  毕业后,加入和不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的问题,成了学员们考虑的问题。

  “雏鹰培训班的培训让我的穿越火线技术进步,但我不想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可以吗?”有一名给人感觉很高傲的女学员直接问出这个尖锐的问题。

  许多学员都觉得这个问题太不合适,雏鹰培训班没有收取他们学费,他们的穿越火线技术通过雏鹰培训班的培训而进步,学有所成后,应该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回报枪御苍穹俱乐部。

  很多学员是这样想的,也有不想学员想知道女学员那个问题的答案。

  王越成为所有学员的视线焦点。

  “你当然可以不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你现在已经毕业,你愿意加入哪家俱乐部就加入哪家俱乐部,这是你的自由,枪御苍穹俱乐部绝不干涉。”面对女学员的尖锐问题,王越没有一点失色,从容回答。

  “哦,那我不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女学员说道。

  “嗯。”王越欣然点头。

  “校长,我也不想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我家不在明珠市,我想回我家所在的城市,加入那里的俱乐部,那样离家人比较近。”

  “如果枪御苍穹俱乐部需要我加入,那么我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回报雏鹰培训班对我的免费培训,我在雏鹰培训班学到很多东西,我很感谢雏鹰培训班,如果枪御苍穹俱乐部不是特别需要我加入,我也想回我之前的俱乐部。”

  学员的情况很杂,有的是明珠市本地人,有的不是明珠市本地人,有的没有加入俱乐部,有的已经加入俱乐部。

  不想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的学员很多。

  “你们不需要有负担,也不需要有理由,想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就加入,不想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就不加入。”王越说道。

  “校长,您真的不强迫我们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

  “真的。”王越说道。

  “雏鹰培训班是枪御苍穹俱乐部设立,我们作为雏鹰培训班的学员,雏鹰培训班没有收取我们一分钱学费,我们毕业后,不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这对枪御苍穹俱乐部是双重损失,您为什么要做有损失的事情?”

  “因为穿越火线不是一个人可以玩的游戏,也不是一个人能够玩得有意思的事情。”王越说道。

  “王越变了。”张的快严肃说道。

  “嗯,变了。”瘦子同样一脸严肃。

  “校长哪里变了?”有学员问。

  “王越以前的梦想是取得百城联赛总冠军和wcg总冠军,王越现在的梦想是……”张的快看了一眼秀才、瘦子、宋温暖。

  下一刻,张的快、秀才、瘦子、宋温暖四人异口同声说道:“振兴华夏电竞!”

  王越看着张的快他们,发自肺腑一笑,这群兄弟真知心。

  ***

  枪御苍穹俱乐部,王越的办公室。

  “你不需要逼迫雏鹰培训班的学员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但也不必直接明说学员可以自己决定,你不明说的情况下,就算有成员不想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也因为受了雏鹰培训班的培训,不好意思不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

  “现在倒好,500个学员,只有100个学员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大部分都不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

  “你又不是不知道,多少人和多少俱乐部对你和枪御苍穹俱乐部虎视眈眈,枪御苍穹俱乐部的精英玩家越多,越能保证你和枪御苍穹俱乐部的安全。”蔡雪凝翻了一个无奈的白眼。

  “我的确想通过雏鹰培训班为枪御苍穹俱乐部补充力量的,但我没想学员必须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王越说道。

  “行了,你不用解释,我就是随便说几句,没责怪你。”蔡雪凝当然不会责怪王越,反而因为王越这种做法发自肺腑高兴,王越做的是振兴华夏电竞的大事。

  大多数学员不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这影响枪御苍穹俱乐部力量提高,无论他们加入不加入,学员通过雏鹰培训班的培训提高穿越火线水平,这提高了华夏电竞领域的力量,虽然很微小,但也是提高,不要小瞧一滴水,水滴多了,滴水穿石。

  雏鹰培训班不是只会办一期,会一期接一期的办下去,为华夏电培养人才,壮大华夏电竞。

  “第一期学员的状元、榜眼、探花,全部没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蔡雪凝捧着文件夹,看着雏鹰培训班第一期总结报告,说道。

  第一期结束前,举行一场毕业比赛,第一名是状元,第二名是榜眼,第三名是探花。

  前三名都没有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这对枪御苍穹俱乐部可真是重大损失。

  “部长,有名雏鹰培训班的学员想见您。”秘书推开办公室的门,对王越说道。

  “我给你找的这个秘书漂不漂亮?”蔡雪凝调侃一句。

  “挺漂亮的。”王越打量一眼那女秘书,穿着银色秘书装,凸显姣好身材,相貌也极为精致。

  “满意?”

  “满意。”

  “明天就给你换个丑的!”

  “额……”

  女秘书低下头,脸色有点红润,王越年少有为,人品好,性格好,被这样的男生夸奖,年纪轻轻的女秘书如何能不春心荡漾?

  “让那名学员进来吧。”王越说道。

  “您稍等。”秘书离开办公室,很快回到办公室,带着她说的那名学员。

  看见那名学员,蔡雪凝的眼睛立刻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