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932章 太苦!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的表现,完美!

  唐笑的表现,完美!

  王越和唐笑的合作,完美!

  即便各个方面都很完美,王越和唐笑被傅宣之以40比15的战绩轻松击败。

  不是王越弱,也不是唐笑弱,是他们和傅宣之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王越和唐笑像是两个小朋友。

  在小朋友里面,王越和唐笑拔尖。

  无论王越和唐笑这两个小朋友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是成年人的对手,傅宣之便是那个成年人。

  王越和唐笑联手,明珠市电竞领域任何一号高手,都可以抗衡,就算输,战绩也不会少于30之数,却以15比40的悲惨战绩输给傅宣之,蔡雪凝惊讶无比。

  唐笑从来没觉得她和王越联手能够击败傅宣之,但她觉得,她和王越全力以赴,应该能获得30个杀敌数,没想到只获得可能的15个杀敌数,这15个杀敌数就像是一个可怜的笑话,证明她和王越比较傅宣之是多么的不值一提。

  “还继续吗?”苏木笑着问王越和唐笑。

  继续比赛还是输。

  唐笑知道改变不了输这点,就算输,也输得好看一点。

  “王越,给曲执雪打电话!”唐笑说道。

  要是曲执雪愿意帮助王越,要是曲执雪和王越搭档,杀死傅宣之30次的几率能够提升到百分之50。

  蔡雪凝眼睛一亮,对,给曲执雪打电话,要是曲执雪和王越合作,明珠市电竞领域最优秀的两个年轻人合作,未尝没有机会杀死傅宣之30次。

  “可以。”曲语姝也赞同这个主意。

  “语姝,你能帮忙说服一下曲执雪吗?”蔡雪凝说道。

  “我不保证能够说服成功,但我会尝试。”曲语姝说道。

  虽然曲语姝是曲执雪的表妹,有亲密关系,正是因为她是曲执雪的表妹,有亲密关系,所以她才知道,曲执雪是个不会被说服的人。

  一件事情,曲执雪要么做,要么不做,她自己决定,不会因为别人的说法而更改,包括说服。

  若是曲执雪想帮助王越,对她说一句话,她就会帮助,若是曲执雪不想帮助王越,说破大天,曲执雪也不会帮助。

  竟然要请曲执雪搭档比赛。

  这个情况让苏木眉头一皱。

  在傅宣之出现后,苏木脸上的表情只有春风得意和耀武扬威,现在他皱眉,可见曲执雪和王越的合作给他带来压力,他完全相信,傅宣之击败王越和曲执雪的合作,没有任何问题,傅宣之能否做到被杀数30以下,他心里没底,毕竟王越不弱,曲执雪更不弱,尤其是王越和曲执雪联手。

  “可以三个人一起。”傅宣之看都没看王越和唐笑,闭目眼神,淡淡说道。

  三个人联手,唐笑不是没有想过,她又想,三个人联手对付一个人,人数太多,对方不会答应。

  于是她退出,让曲执雪和王越搭档。

  没想到傅宣之完全不在意,直接说出让他们三个人联手。

  与其说傅宣之给王越他们增加力量,倒不如说傅宣之目中无人。

  “你们能获得20个杀敌数,就算我输。”傅宣之说道。

  这话就更加目中无人了,王越和唐笑联手都获得15个杀敌数,再加上一个更厉害的曲执雪,获得的杀敌数绝对不少于20.

  唐笑觉得,她、王越、曲执雪三人联手,是否能获得30个杀敌人数不一定,傅宣之太强,但获得25个杀敌数问题不大,完全没想到傅宣之竟然说他们能获得20个杀敌人数就算他们赢。

  本来苏木因为王越和曲执雪搭档而皱眉,听了傅宣之的话,即便王越、曲执雪、唐笑三人联手,苏木也没有皱眉,因为傅宣之说出口的话,从来没有做不到的。

  “王越,给曲执雪打电话!”唐笑说道。

  “给曲执雪打电话!”蔡雪凝支持说道。

  “嗯!”曲语姝也表示同意。

  王越摇了摇头。

  唐笑、蔡雪凝、曲执雪都一愣。

  “不知道你觉不觉得我能坚持100场?”王越问傅宣之。

  “不能。”傅宣之依旧闭目眼神,眼也没睁。

  “你敢不敢跟我赌一次,要是我能坚持100场,一年之内,你不能对付枪御苍穹俱乐部。”王越说道。

  “要是你不能坚持100场?”傅宣之说道。

  “我宣布枪御苍穹俱乐部解散。”王越对傅宣之说这句话,其实也是对苏木说这句话,苏木要的就是枪御苍穹俱乐部解散,现在他主动把这事提出,苏木又对傅宣之百分之百相信,自然不会阻止他和傅宣之的打赌,因为苏木爷爷的关系,傅宣之对苏木言听计从,要是苏木阻止傅宣之,傅宣之绝对会按照苏木的意思。

  “我知道你的话是说给我听的,我可以不阻止傅宣之,让傅宣之答应和你的打赌,但我有个要求,你每场比赛杀死傅宣之的人数不得少于10人,如果少于这个人数,枪御苍穹俱乐部立刻解散。”苏木担心王越使用什么阴谋诡计,有了这个限制,无论王越有什么阴谋诡计,也无济于事,这是实力方面的规定,想打破实力方面的规定,必须通过实力,阴谋诡计没用。

  “不得少于10人?你干脆说不得少于40人!”唐笑瞪了苏木一眼,先不说王越能否坚持100场,要是傅宣之全力以赴,他一场比赛就能让王越的杀敌人数少于10人。

  “不得少于5人。”傅宣之淡淡说道。

  唐笑点了点头,傅宣之说的不得少于5人还能接受。

  “不得少于3人。”傅宣之改口说道。

  傅宣之减少人数,看似给了王越好处,但没有一个人觉得傅宣之是给王越好处,他是彻彻底底的瞧不起王越。

  “好!”王越没有逞英雄坚持傅宣之一开始说的5人,而是退一步,接受那个瞧不起他的数字,也就是3人。

  “虽然曲执雪拒绝你的可能性很大,但你也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你应该清楚,曲执雪和你搭档是最好的处理方式,你自己的处理方式很不明智,甚至愚蠢。”唐笑还是更希望和曲执雪联手,那样有个人陪王越承担,若王越自己和傅宣之苦战100场比赛,太苦了!

  “我可以。”王越微微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