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938章 不好对付的家伙!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第一次交锋,王越的鱼翔浅底和傅宣之的回旋狙部分胜负。

  第二次交锋,依然是不分胜负。

  第三次交锋,还是不分胜负。

  回旋狙是傅宣之的成名技巧,对于回旋狙的掌握,傅宣之百分之百掌握。

  王越只掌握鱼翔浅底不到十分之一,就能够对抗傅宣之的回旋肌,可见鱼翔浅底的厉害。

  要是王越能够完全掌握鱼翔浅底,不需要发挥鱼翔浅底全部能力,只需要发挥鱼翔浅底一半能力,就能够破解傅宣之的成名技巧回旋狙。

  然而,鱼翔浅底厉害归厉害,王越并没有做到完全掌握,能够发挥十分之一的能力,这已经是极限,要是王越能够发挥鱼翔浅底全部能力,绝对有苦头让傅宣之吃。

  和鱼翔浅底交手三次都没有分出胜负,傅宣之的脸部表情依然做到没有任何变化,他心里却掀起不小的波澜,他心想鱼翔浅底果然厉害,幸亏是王越这种蝼蚁掌握鱼翔浅底,要是和他差不多的人掌握鱼翔浅底,恐怕他就糟了。

  鱼翔浅底果然麻烦,王越只掌握十分之一,就让他感觉到压力,幸亏说到底鱼翔浅底只是辅助技巧,不是完全的攻击技巧。

  要是王越有强力的攻击技巧和鱼翔浅底配合,那可就太麻烦了,虽然傅宣之依然不惧,但那绝对不是只用一半实力就能够解决的,那种胜利方式不想傅宣之想要的,好在王越的王牌攻击技巧佛跳狙和潜龙狙已经被击败。

  突然,给王越喊加油的声音消失,他们都呆呆地看着王越的鼻孔,一股血流从王越鼻孔流出。

  连续进行一百场高强度的比赛,再加上之前的50场,总共是一百五十场,这对王越的负荷实在是太大了,精神方面,王越拼了命也要撑住,身体方面,这不是王越能够完全控制的,相当疲惫的身体已经有点控制不住,流鼻血便是一个信号,提醒王越不要再坚持,要休息。

  王越依然没有结束比赛。

  “难怪语姝会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

  “语姝心高气傲,之前我不理解语姝为什么愿意替一个男生效力,现在我理解了。”

  没有一个人不佩服王越。

  佩服归佩服,但他们知道,王越要输了。

  傅宣之明显要结束比赛,他这一次施展回旋狙用的实力,已经不是一半的实力这么简单,甚至用了三分之二的实力。

  一开始说用三分之二的实力虐杀王越,后来提升到一半,现在又提升到三分之二。

  傅宣之自己打自己的脸,而且还是两次。

  傅宣之一点都不脸红,他和王越比赛,已经很过分,现在还用上三分之二的实力,简直欺人太甚!

  “我一开始就你对你说过,你在我眼里一文不值,我刚才也对你说过,我要是想赢你,你一点没有机会改变,现在证明我所言不假,你输了!”傅宣之对王越说道。

  “你似乎很喜欢在比赛真正结束之前预测比赛结果,一场比赛的结果在比赛真正结束之前永远没有答案。”王越突然不再沉默,说道,“你之前口口声声说用三分之一的实力足以虐杀我,当你用回旋狙的时候,开始用一半实力,这一次打算对我必杀的回旋狙,你更是用了三分之二的实力。”

  傅宣之皱眉,王越想用他增加使用的实力这点,让他落一个不好的名声吗?

  如果是这样,有些麻烦。

  他很注重名声。

  他和王越比赛,这对他的名声有严重影响。

  因为他欠苏木爷爷人情,为了还苏木爷爷人情,他和王越的比赛变得有情可原,对名声不会有什么严重影响。

  他出尔反尔,却是他自己的行为,和苏木爷爷无关。

  他先是说用三分之一的能力对付王越,后来又用了一半的实力对付王越,现在又用了三分之二的能力对付王越。

  都是鱼翔浅底惹的麻烦!

  如果不是鱼翔浅底,他只能三分之一的能力就足够彻底击败王越。

  因为他低估了鱼翔浅底,这才不断增加使用实力,先是使用一半,然后是三分之二。

  虽然他出尔反尔的影响不好,如果王越想利用这点,让他减弱实力,那王越也太天真了,没有什么是比胜利更重要的,他并非迂腐之人,他是注重名声,但名声和胜利之间,他毫不犹豫的人选择胜利。

  “如果你打算靠一张嘴巴击败我,我不得不夸奖你,这很明智,因为在穿越火线方面,你就像是高山脚下的一粒沙子,弱小得可怜,永远不能撼动我。”傅宣之欲擒故纵说道。

  “你不必欲擒故纵,我不会利用你增加实力这点说些什么,实力是你的,你想使用多少就使用多少,我我没有任何意见,我只是说一下你的过程。”

  “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结果是你输!”傅宣之说道。

  “呵呵。”王越说道,“你随便增加实力,这无所谓,我不会利用这点说什么,你不必为了逃避这点而强调结果,其实这还是无所谓,因为我也比较注重结果,结果是,所谓的南方电竞领域未来的擎天柱,原来也不过如此!”

  “你找死!”傅宣之眼睛一瞪,王越竟然不把他放在眼里。

  “这场比赛的胜利,现在的我没资格获得,杀死你三次,我能做到!”王越哈哈一笑。

  “白日做梦!”傅宣之大怒!

  “死!”王越疾喝一声。

  说完,电脑屏幕上,傅宣之操控的人物倒在地上。

  战绩立刻变化,王越的战绩从2变成3,这样一来,就算王越输掉这场比赛,王越也起码杀死傅宣之3人。

  结合之前的99场比赛,总共一百场比赛,王越每场比赛都做到最少杀死傅宣之3人,王越和傅宣之的打赌是王越赢了。

  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王越刚才施展的招数,莫非是……

  王越竟然……

  曲执雪抿唇一笑,动人心魄,她看了一眼王越,笑声更盛,她就知道,这个家伙不好对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