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942章 来燕京跟我证明吧!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傅宣之又一次询问那名神秘女生的名字,可见他对那名神秘女生的重视。

  “季青宜。”那名神秘女生说道。

  “燕京大学的季青宜?”傅宣之先是一愣,然后追问。

  “嗯。”季青宜说道。

  “你和他什么关系?”傅宣之谨慎得看了一眼王越,问季青宜,这一次他看向王越的眼神没有不屑,这是因为季青宜,王越竟然能够让季青宜帮助他。

  “我和他有关系也好,没关系也罢,我没有时间跟你废话,你要么比赛,要么离开!”季青宜说道。

  “走。”傅宣之对苏木说道。

  “可是……”苏木并不想走,虽然他已经初步达到目的,既教训了王越,也羞辱了王越,但是他的目的不仅仅如此,他还要王越彻底不能翻身,他还要枪御苍穹俱乐部不存在。

  “没有可是。”傅宣之说道。

  苏木不了解事情的详情,却也多少了解一些。

  苏木看了一眼季青宜。

  苏木是对美色极度追求的那种人。

  看向他看向季青宜,完全不是因为季青宜的美色,而是因为季青宜的资格,季青宜竟然有资格让傅宣之不战而退。

  苏木不知道季青宜是谁,他有资格让傅宣之不战而退离开明珠市,绝对有资格让他离开明珠市。

  他已经不能继续留在明珠市。

  他离开明珠市之前,有几句话要对王越说。

  “王越,你我之间的恩怨不会到底为止,我现在要离开明珠市,没准我哪一天又来到明珠市,明珠市我来去自如,要是你有胆子,就来金陵找我,我保证你在金陵不会来去自如。”苏木说道。

  “金陵。”王越在心里重复一遍这个名字,牢牢记住这个名字。

  傅宣之和苏木离开现场,并且直奔机场,离开明珠市。

  失去了苏木和傅宣之的帮助,唐余自知他不是王越的对手,虽然无奈,但对付王越的事情只能罢休,而且他也会离开明珠市,现在的明珠市已经不是他能待的地方。

  他离开之前,也像苏木那样,给王越留下一座城市的名字,如果王越有胆子,就去那座城市找他。

  王越用了一百五十场苦战都没有解决的事情,季青宜只用一个名字解决。

  “多谢帮助,今日帮助之情,王越铭记于心,日后一定报答。”王越感谢季青宜。

  “不必。”季青宜淡淡回应王越一句,然后对丸子头女生说道,“我们走。”

  “学院里很多人说你不好,我也随波逐流,觉得你不好,原来真是情况不是这样,现在我希望你能够早日去燕京。”丸子头女生对王越说道。

  “燕京学院?”王越问。

  “嗯,燕京学院。”丸子头女生答。

  王越眨了一下眼睛,燕京学院,这不是薛冰所在的学院吗?

  季青宜和丸子头女生都是燕京学院的人?

  “请问,你们认识薛冰吗?”王越问道。

  “当然认识。”季青宜不喜欢多说话,丸子头女生倒是挺喜欢说话。

  “薛冰好吗?”王越努力平复澎湃将激动的心情,问道。

  “你没资格关心薛冰好不好。”离开的季青宜停住脚步,转过身体,眼睛看向王越,淡淡地说了一句,声音里面没有瞧不起,只是在诉说一种残忍的真相。

  “我是一个不喜欢薛冰的人,但是我都觉得薛冰很优秀,其实你也很优秀,要是和薛冰比较的话,就差太远了,其实没必要和薛冰比较,真的没几个人能够比过薛冰。”丸子头女生说道。

  “薛冰有多优秀?”一直以来,王越都知道薛冰很优秀,只不过薛冰从来不在他面前表现优秀,就算通过别人得知薛冰很优秀,也只是知道薛冰很秀,不知道薛冰具体多么优秀。

  现在王越想具体了解一下薛冰有多么优秀。

  薛冰越是优秀,为她付出的就越多。

  “拿傅宣之来说,国家电竞队曾邀请傅宣之参加入队试炼,你知道傅宣之为什么拒绝吗?因为入队试炼的地点在燕京,而傅宣之不愿意踏进燕京一步。

  “你又知道傅宣之为什么不愿意踏进燕京一步吗?大概五六年前,傅宣之去了一次燕京,输了一场比赛,那场比赛给傅宣之留下阴影,不愿再踏燕京一步。”季青宜说道。

  “击败傅宣之的那个人是薛冰?”王越说道。

  “是。”季青宜说道。

  五六年前,薛冰还是一名初中生,那个时候的薛冰就能击败傅宣之,甚至给傅宣之造成阴影,不愿意踏进燕京一步,为此不惜放弃国家电竞队的入队试炼邀请。

  薛冰初中时候就做到的事情,王越现在还没有做到。

  王越忍不住低了一下头,他给薛冰丢脸了,薛冰初中时候就击败的人,现在完虐他一百五十场比赛。

  “总之多谢了,你的帮助,我会报答。”王越很快调整好情绪,可是依然给人一种失落的感觉。

  “等你什么时候能够在燕京立稳脚跟,再说报答的事情吧,现在的你说报答,你所谓的报答真的不值一提。”季青宜的话并不是瞧不起王越,只是诉说一种客观的事实。

  王越输给傅宣之一百五十场比赛,季青宜只用一个名字就让傅宣之不战而退,他哪里能够帮得上季青宜?

  季青宜没有说王越的报答是个可笑的笑话,已经给了王越天大的照顾。

  “走吧。”季青宜再次迈动脚步,丸子头女生立刻跟上季青宜。

  突然,季青宜停住脚步,说道:“我的话应该伤害了你的自尊心,我不认为我说的话有错,在你看来,或许我说的话有错,如果你想证明我说的话有错,那你就来燕京跟我证明吧。”

  “我要是去了燕京,证明了,如何?”王越眼神坚定,问道。

  王越并不会因为季青宜的打击而自暴自弃,但他不得不承认,季青宜的打击多少让他有点难以接受,他确实想对季青宜证明,他对她的判定是错的。

  “我不认为你能够跟我证明。”说到这里,季青宜顿了顿,似乎是于心不忍,又或者其他原因,“总之,有本事的话,就来燕京跟我证明吧。”

  季青宜说完,便和丸子头女生离开,消失在视线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