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946章 灭部之仇,必须得报!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你的决定是不是有点莽撞了?”蔡雪凝悄悄问王越,现在她没有称呼王越为部长,而是称呼王越,说明她不是以公事的口吻对王越说话,而是以私事的口吻对王越说话,公事方面,王越是枪御苍穹俱乐部部长,王越下了命令,她一定会遵从,私事方面,她想知道王越的想法,对王越提醒,仅此而已。

  蔡雪凝心里觉得,要是枪御苍穹俱乐部和海歌俱乐部拼死一战,对双方都没有好处,明珠市电竞领域既存在比枪御苍穹和海歌强的俱乐部,也存在虎视眈眈想超越枪御苍穹和海歌的俱乐部,要是枪御苍穹和海歌两败俱伤,只会便宜那些人。

  “我说的话是彻底击败海歌俱乐部,不是灭掉海歌俱乐部。”王越说道。

  彻底击败和灭掉不是一个概念。

  灭掉是海歌俱乐部从此不存在。

  彻底击败是海歌俱乐部完全输给枪御苍穹俱乐部。

  “灭掉海歌俱乐部我没有十足把握,彻底击败海歌俱乐部我有十足把握。”王越说道。

  蔡雪凝点了点头,没有继续多说,虽然王越没有把事情说得很透彻,从王越那么注意用词来看,王越并没有莽撞。

  “严嫣和暗部需要多久才能来枪御苍穹俱乐部?”海歌部长询问助手。

  在枪御苍穹总部作战,这对枪御苍穹固然危险,也对枪御苍穹有利,枪御苍穹不怕打拖延战,被困在枪御苍穹的海歌俱乐部害怕打拖延战,想要打破拖延战的情况,这需要严嫣和暗部来到枪御苍穹。

  “部长,我先问您一句,你觉得这里的战斗我们能撑多久?”助手没有直接回答问题,而是问道。

  “两个小时!”海歌部长说道。

  战斗全面爆发,几百场比赛同时进行,最多两个小时,就会结束战斗,枪御苍穹也最多用两个小时击败海歌和怒鲨。

  “枪御苍穹俱乐部放话,要挡住严嫣和暗部三个小时。”助手脸色难看说道。

  “枪御苍穹什么时候放的话?”海歌部长看了王越一眼,王越是枪御苍穹俱乐部代表,她和王越距离很近,没听见王越放话。

  “不是这里的枪御苍穹方法,而是在咱们总部的枪御苍穹放话。”助手说道。

  “枪御苍穹去了海歌总部?”海歌部长一惊。

  “嗯。”助手苦涩承认。

  海歌部长看了一眼枪御苍穹那边,王越、宋温暖、张的快、瘦子、姬冉、苏澈、唐祁……

  枪御苍穹的主要人物都在现场,除了一个萧奈,但萧奈在镇守海滨俱乐部,不可能去海歌总部。

  枪御苍穹却有人出现在海歌总部,而且还放话要挡住严嫣和暗部三个小时,这是怎么回事?

  “是曲语姝!”助手说道,“曲语姝带领几百个女生进入海歌总部,成功和秀才汇合。”

  海歌部长脸色一变,她发么把曲语姝给忘了。

  这也难怪,曲语姝刚刚进入枪御苍穹,对枪御苍穹没什么贡献,海歌部长对她印象不深。

  曲语姝可是带领几百个女生挡住了苏木和唐余的部队,要不是苏木和唐余的部队被挡住,他们来到枪御苍穹,枪御苍穹早就被灭了。

  曲语姝和那几百个女生的能耐都不小,现在他们都去了海歌总部,而且成功和秀才汇合,这下麻烦了。

  “以严嫣的能力,就算同时对付秀才和曲语姝,也不是做不到的事情。”海歌部长让自己恢复冷静。

  助手说道:“唐笑也去了海歌总部,而且站在枪御苍穹这边。”

  “不知道曲执雪有没有去海歌总部,之前曲执雪和王越在一起,曲执雪没有和王越回到枪御苍穹俱乐部,很有可能和曲语姝去了海歌总部,虽然现在没有确凿证据证明曲执雪去了海歌总部,保不准曲执雪潜伏在暗中,在关键时刻出手。”

  “曲执雪为了王越,不惜对付傅宣之,更别说对付咱们海歌,咱们海歌虽然不容易对付,比较对付傅宣之,可容易多了。”

  “就知道靠女人!”海歌部长咬牙切齿说了一句。

  这个时候,一个消息在明珠市电竞领域爆炸。

  韩鹤带领雷组灭掉怒鲨俱乐部总部。

  一天之内,韩鹤带领雷组灭掉四家排名前十的俱乐部。

  韩鹤和雷组的名声已经大红,红得发紫,紫的发黑,黑的令人发指!

  “韩鹤好样的。”宋温暖笑着说道。

  “经过这场大战,雷组终于名副其实,成为枪御苍穹俱乐部最精锐的小团队。”张的快同样笑着说道。

  知道韩鹤的潜力后,王越从来不怀疑韩鹤未来的成就,也相信雷组能够替枪御苍穹俱乐部冲锋陷阵,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不过他没有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虽然韩鹤和雷组灭掉四家排名前十的俱乐部有捡漏的因素存在,但这并不能抹灭韩鹤和雷组的能力。

  韩鹤的成绩令人震撼。

  这让四个人非常懊悔,他们是四个天王级俱乐部的部长,王越是无意发现韩鹤这个人才,而他们已经肯定是韩鹤是个人才,并且派人去招募韩鹤,没想到晚了一步,被王越收入枪御苍穹俱乐部,要是韩鹤归他们,他们可就发财了。

  虽然料到怒鲨俱乐部总部会被灭掉,真正听到被灭掉的消息,怒鲨俱乐部依然忍不住伤心和怒火。

  “灭部之仇,必须得报,怒鲨俱乐部的成员,跟枪御苍穹俱乐部拼了!”怒鲨部长大声喊道。

  “尽管来!”枪御苍穹成员丝毫不惧地回应道。

  “部长,现在不命令韩鹤和雷组去海歌总部,更待何时?”蔡雪凝提议。

  “我说了,这场大战我不会对韩鹤和雷组命令,韩鹤和雷组想怎么做就怎么做。”王越笑着说道。

  一开始不少人觉得王越这种做法不靠谱,枪御苍穹有那么多敌人,枪御苍穹已经没有多余的力量去对付,竟然不明确让韩鹤和雷组对付谁,现在看来,王越的决定非常明智,那些让枪御苍穹没有多余力量对付的人或俱乐部,通通被进行自由站的韩鹤和雷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