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961章 梓月!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苏绯墨惨败给杨雨。

  苏绯墨在炫世魅舞俱乐部的技术排名连前十都不能进入,杨雨是剑齿虎俱乐部的代表人物之一,苏绯墨输给杨雨,不是特别奇怪的事情,特别奇怪的事情反而是苏绯墨的表现,苏绯墨出人意料连赢五场比赛。

  “很好!”副部长柳舞月夸奖苏绯墨。

  “嗯,进步了。”姬舞也夸奖苏绯墨一句。

  “绯墨,我替你击败她。”一名女生对苏绯墨说道。

  “加油梓月。”苏绯墨对那名女生说道。

  副部长柳舞月点点头,同意梓月出场比赛。

  “想替她报仇?”剑齿虎俱乐部的代表人物杨雨看了一眼被她击败的苏绯墨,然后对即将和她比赛的梓月说道。

  “没错。”梓月说道,她和苏绯墨关系很好。

  “我不出场比赛倒也罢了,既然我出场比赛,起码得赢个三五场比赛,我才赢了一场比赛,你在我的击败范围之内。”杨雨说道。

  “你用40比19的战绩击败绯墨,替绯墨报仇,最好是用40比19的战绩赢你,不过这挺难的……”梓月说道。

  “还算有自知之明。”杨雨说道。

  梓月没有继续和杨雨说话,开始比赛。

  比赛开始后,杨雨占据绝对的上风。

  “这场比赛的胜利我要了,就算你输了,也可以很骄傲,起码你有自知之明。”杨雨说道。

  “我认为有自知之明是件好事,你说我有自知之明,我很高兴。”梓月说道。

  “有自知之明的确是件好事。”杨雨说道。

  “可惜你没有,不过没关系,我分享给你,你要也得要,不要也得要。”梓月说道,“用40比19的战绩击败你挺难的,如果不谈战绩,只是击败你,不难!”

  “痴心妄想!”杨雨冷冷道。

  当比赛结束后,梓月完成了他的承若,把自知之明分享给杨雨,杨雨要也得要,不要也得要。

  杨雨以为她赢定梓月,因为她没有自知之明。

  梓月击败杨雨,给了杨雨自知之明,让杨雨知道,她不是赢得那个人,她是输得那个人。

  “梓月姐真厉害!”

  “梓月姐加油,争取五场比赛!”

  炫世魅舞俱乐部的成员都高兴呐喊。

  剑齿虎俱乐部有两个副部长,今天两个副部长都有任务,分别是灭掉炫世魅舞俱乐部和鲸吞俱乐部。

  任务是灭掉炫世魅舞俱乐部那个副部长,为他的任务是灭掉炫世魅舞俱乐部,不是灭掉鲸吞俱乐部感到高兴,让他灭掉鲸吞俱乐部,他没有把握,让他灭掉炫世魅舞俱乐部,他有充足的把握,没想到他以为轻松的任务这么棘手,炫世魅舞俱乐部是块难啃的骨头。

  炫世魅舞俱乐部的表现出乎他的意料,先是苏绯墨的表现出乎他意料,苏绯墨竟然连赢五场比赛,赢的比赛场数有点多,但这顶多是让他感到意外,没有让他感到担心,他还没有派真正的高手出赛。

  他派真正的高手杨雨和苏绯墨比赛,事情按照终于开始按照他的设想发展,杨雨果不其然击败苏绯墨,他以为杨雨最少连赢三五场比赛,然而杨雨只赢了一场比赛就被击败,赢三五场比赛的情况完全没有发生。

  “董昌!”剑齿虎俱乐部副部长脸色沉着,叫出一个名字,他本以为不需要董昌出赛就可以搞定炫世魅舞俱乐部,事情的发展完全偏离了他的设想,目前情况对于剑齿虎俱乐部很不利,只能让董昌出赛,还是提前出赛。

  “我喜欢穿越火线技术好的女生,你的穿越火线技术很不错,我喜欢。”董昌的眼睛有几分色眯眯地看着梓月,直接说道,“你做我的女朋友。”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梓月姐才不会做你的女朋友!”

  “谁会放着自己的偶像不喜欢,喜欢一个癞蛤蟆?”

  “你知道梓月姐的偶然是谁吗,你跟梓月姐的偶像比差了十万八千里。”

  炫世魅舞俱乐部的成员因为董昌色眯眯看着梓月,非常愤怒。

  有些人形容董昌是癞蛤蟆,这话有点过分,严格来说,也不算错,董昌却是长得不好看。

  不过董昌的穿越火线技术高超,因此他在剑齿虎俱乐部的地位很高,是剑齿虎俱乐部的代表高手之一。

  董昌并没有因为被人形容是癞蛤蟆感到愤怒,他甚至有点变态的喜欢别人叫他癞蛤蟆,因为他这个癞蛤蟆最愿意做的事情就是天鹅肉,他虽然长得不好看,但他穿越火线技术高手,被他吃进嘴巴的天鹅肉可不少。

  “你偶像是谁?”董昌倒是有几分好奇梓月的偶像是谁。

  “你没资格知道梓月姐偶像的名字!”

  听到这话,董昌觉得他好像听到一个笑话,他虽然不是绝顶高手,但以他的实力,知道绝顶高手的名字资格他完全有。

  哪怕梓月的偶像是明珠市电竞领域第一高手,董昌也不当做一回事,梓月把人家当做偶像是一回事,人家认不认识梓月是另外一回事。

  所谓的偶像,只是想想罢了。

  “开始比赛。”梓月说道。

  “这么着急被我的穿越火线技术征服?”董昌笑着说道。

  梓月眼神一冷。

  “比赛会很快结束的,我会征服你。”董昌说道。

  比赛情况确实按照董昌所说,很快结束。

  虽然董昌说准了比赛过程,但没有说准比赛结果,他想征服梓月的想法并没有得到实现。

  被梓月击败的他谈何有资格征服梓月?

  梓月以40比38的战绩击败董昌。

  连续输掉五场比赛,剑齿虎俱乐部副部长只是觉得意外,没有当回事。

  杨雨输掉比赛,情况的发展有些偏离,但是还可以挽回。

  董昌输掉比赛,事情严重了。

  剑齿虎俱乐部副部长的眉头紧紧皱着。

  完全不像他一开始进入炫世魅舞俱乐部似的,完全不把炫世魅舞俱乐部放在眼里。

  “哇!梓月姐太棒了!”

  “我们炫世魅舞俱乐部已经赢了七场比赛,剑齿虎俱乐部才赢了一场比赛,嘿嘿,这个战绩好!”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