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973章 不差人!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有免费的茶喝,不喝白不喝。”秦声笑了笑,说道,“然而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秦声委婉拒绝陆逍的邀请。

  莫央也笑着摇了摇头,委婉拒绝陆逍的邀请。

  “除了陆逍先生想请你们二位品茶,还有一位你们的朋友想请你们二位品茶。”插翅虎俱乐部部长说道,他想用那位神秘的朋友吸引秦声和莫央。

  秦声和莫央微笑着,没有回应。

  插翅虎部长没有继续劝说,他三番两次劝说,秦声和莫央都委婉拒绝,其坚定态度已经昭然若揭。

  插翅虎部长看了看秦声和莫央,又看了看王越,秦声和莫央似乎跟王越关系不错,要是秦声和莫央帮助王越,情况将会变得很复杂。

  让插翅虎部长不那么紧张的是,虽然秦声和莫央没有离开现场,但也没有明确表示帮助王越。

  请秦声和莫央去品茶,是想让秦声和莫央离开现场。

  如果秦声和莫央不明确表示帮助王越,他们留在现场,也没什么问题。

  秦声和莫央没有具体表态态度之前,他们不是重点,重点是……

  插翅虎部长把目光移向王越。

  王越不好对付!

  插翅虎部长在电竞领域摸爬滚打的时候,估计王越还在上幼稚园,他的年龄比王越大了二十多岁不止,绝对是王越的前辈,但他一点不敢小视王越,多少人因为小视王越年轻而失败。

  甚至他都没有充足把握对付王越,不过……

  虎贲俱乐部四个分部联手的话,他有把握对付王越。

  这种情况下,就算王越失败,也有骄傲的资本,不是谁都有资格让虎贲俱乐部四个分部联手对付。

  “你们的目的是?”王越问四个部长。

  四个部长脸色都有变化,听闻王越心机深沉,果然名不虚传,王越只用一句话就让他们落入下风。

  他们的目的是灭掉炫世魅舞俱乐部,最好能够把王越也击败,但这个目的不太好说出口。

  炫世魅舞俱乐部和四个分部没有恩怨,平白无故把它灭掉,名声不好。

  四个分部联手对付王越一个人,以多欺少的名声同样不好。

  四个分部可不是那种赖皮赖脸的俱乐部,他们在意名声。

  只是灭掉炫世魅舞俱乐部,倒也罢了,炫世魅舞俱乐部虽然有名气,但她的名气还没有达到整个明珠市电竞领域无人不知晓的程度。

  王越不同,王越的名气在明珠市电竞领域无人不知晓。

  有关王越的事情,必然会传遍整个明珠市电竞领域。

  这让四个部长不得不谨慎对待王越。

  “炫世魅舞俱乐部联合鲸吞俱乐部,灭掉剑齿虎俱乐部三分之一力量。”剑齿虎部长说道,“剑齿虎俱乐部并没有灭掉炫世魅舞俱乐部三分之一力量,炫世魅舞俱乐部灭掉剑齿虎俱乐部三分之一力量的情况下,若姬舞道歉,还有商量的余地,若姬舞不道歉,只好以牙还牙,并且加倍奉还,灭掉炫世魅舞俱乐部。”

  剑齿虎部长的头脑很不简单,一番话下来,把剑齿虎俱乐部描绘成受欺负的存在,把炫世魅舞俱乐部描绘成欺负人的存在。

  剑齿虎俱乐部受了欺负,找欺负它的炫世魅舞俱乐部报仇,这很正常,找几个帮手,也不过分。

  这样一来,四个分部的名声不会受到影响。

  “信口雌黄!”柳舞月大怒,“明明是剑齿虎俱乐部打算灭掉炫世魅舞俱乐部,炫世魅舞俱乐部反击,这才联合鲸吞俱乐部,灭掉剑齿虎俱乐部三分之一力量,一切都是剑齿虎俱乐部咎由自取,炫世魅舞俱乐部是退无可退、忍无可忍,然后反击罢了。”

  “信口雌黄的是你!”剑齿虎部长说道,“剑齿虎俱乐部只是和炫世魅舞俱乐部交流切磋而已,并没有想灭灭掉炫世魅舞俱乐部,退一步说,就算你把恶人的帽子扣在剑齿虎俱乐部头上,无论怎么样,剑齿虎俱乐部并没有真的灭掉炫世魅舞俱乐部,炫世魅舞俱乐部却是真实灭掉剑齿虎俱乐部三分之一力量。”

  “你!”柳舞月被剑齿虎部长颠倒黑白的话气得说不出话。

  剑齿虎部长咧嘴一笑,水已经被他给搅浑了,这种情况下,谁身上也有浑水,谁身上也不干净,也就没有绝对正确的一方和绝对错误的一方。

  “剑齿虎俱乐部三分之一力量被灭掉,那是技不如人!”一名炫世魅舞俱乐部成员气愤说道。

  剑齿虎部长笑着说道:“这么说,假如炫世魅舞俱乐部被灭掉,也只是技不如人,这样的话,炫世魅舞俱乐部要是被灭掉,可被怪罪,因为技不如人!”

  “你!”那名成员大怒。

  柳舞月立刻瞪了那名成员一眼,提醒他不要再说话,他冲动的话已经让剑齿虎部长抓住了把柄。

  但是已经晚了,那名成员的话已经说出口,把柄已经把剑齿虎部长抓住,这样一来,四个俱乐部就算把炫世魅舞俱乐部灭掉,也不会影响他们的名声,因为是炫世魅舞俱乐部技不如人,而这话是炫世魅舞俱乐部成员自己说的。

  “差了一个人。”王越突然说道。

  “差了谁?”紫虎俱乐部的女部长笑得千娇百媚。

  王越笑了笑,没有说话,要是不差那一个人,情况会很麻烦,差了那一个人的情况下,事情不难解决,即便虎贲俱乐部四个分部联手。

  “差了谁?”四个部长都思索王越的话,但是没有思索出结果。

  “你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王越一直让对方占据主动,这种情况之下,一旦对方犯错误,会立刻被他抓住,就算对方不犯错误,也会是他们主动挑起战斗。

  四个部长在心里都说了一句:这王越真难对付。

  王越总是让他们主动,总是让他们扮演挑事的角色,挑事的角色可不是什么好角色。

  王越很擅长这放方面,他们拿王越没办法,明知道王越想让他们扮演挑事的角色,他们也只能扮演挑事的角色。

  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们拥有绝对的实力,这将摧毁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