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989章 霸王龙网咖!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房间的门被人粗暴推开,房间里的人都把目光看向王越。

  在王越、秦声、莫央眼睛里,对方是个着急慌张的中年男人。

  在三个美女眼睛里,那个着急慌张的中年男人是这家网咖的老板。

  “老板。”三个美女不明白老板为何会粗暴地推门进入。

  “三位,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但我真的有急事需要这三人,为了表示我的歉意,三位今天的消费全免,我再送三位每人5000元消费金额。”着急的老板一口气说完。

  “哦。”王越他们都不是不讲道理的人,他们也都看的出来,老板是真的着急慌乱。

  “谢谢!”快速对王越他们说了一声谢谢,老板一边快速离开房间,一边对三个美女说道,“立刻跟我我们走!”

  三个美女惊喜,她们不知道老板找他们有什么事情,她们似乎躲过了亲王越他们,这实在是太好了。

  按照约定,输掉比赛的她们得亲王越他们一下,她们愿赌服输,这并不意味着她们心甘情愿。

  房间里只剩下王越、秦声、莫央后,王越认真对秦声和莫央说道:“我想跟你们说一件事情。”

  秦声和莫央点了点头,意思让王越说,他们听着。

  “我想邀请你们加入枪御苍穹俱乐部。”王越说道。

  ***

  老板在前面急急忙忙走着。

  三个美女跟在后面。

  “老板,发生什么事了?”短裙美女说道。

  “霸王龙网咖来挑衅,他们已经连赢十场比赛!”老板说道。

  这家网咖的名字是时空网咖。

  霸王龙网咖位于时空网咖对面。

  一个和尚有水喝,两个和尚没水喝。

  要是这条街上只有一家网咖,这条街被那一家网咖垄断,那家网咖的生意将会是多么的火爆?

  霸王龙网咖希望它是那家网咖。

  霸王龙网咖不断清除这条街的网咖,现在这条街上只剩下时空网咖一家没被清除。

  要是把时空网咖这最后一家清除,霸王龙网咖将垄断这条街,它将得到惊人的暴利。

  霸王龙网咖打算今晚把时空网咖清除。

  霸王龙网咖发出挑战后,时空网咖接受挑战。

  霸王龙网咖比时空网咖强,但也强不了多少。

  让时空网咖没想到的是,霸王龙网咖像是脱胎换骨似的,技术突飞猛进,连赢时空网咖十场比赛。

  要是继续这么下去,时空网咖真的会被霸王龙网咖清除。

  时空网咖的老板当然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

  在时空网咖,穿越火线技术最好的三个陪练是短裙美女、小蛮腰美女、樱桃小嘴美女。

  时空网咖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三个美女是他最后的希望。

  “呵呵,搬来救兵了。”见到去而复返的时空网咖老板领着三个美女回来,霸王龙网咖老板哈哈一笑。

  他年龄四十岁左右,是个大胖子,挺着一个大肚子,脖子上带着一串金链子,他怀里倒是搂着一名身材苗条,眼睛很妩媚的漂亮女人。

  “明天开始,这条街上不会再有时空网咖这个名字,作为时空网咖陪练的你们讲会失业,若你们有兴趣继续做陪练,可以来霸王龙网咖,时空网咖给你们什么态度,霸王龙网咖给你们两倍!”霸王龙网咖老板财大气粗对三个美女说道。

  他要对付时空网咖,当然先调查时空网咖,因此知道这三个美女是时空网咖穿越火线技术最好的陪练。

  既能够得到三个技术好的美女陪练,又能够整死无高手可派的时空网孔,他一点都不吝啬钱,只要把时空网咖搞定,他将垄断这条街,现在的付出比较那时候的收获连毛毛雨都算不上。

  “谢谢您的好意,恕我们不能接受。”三个美女说道。

  “五倍。”霸王龙网咖的大胖子老板笑着说道。

  “恕我们不能接受。”三个美女说道。

  “十倍。”霸王龙网咖的大胖子老板笑容不改。

  十倍这个价格一出,整个时空网咖都变得安静。

  五倍这个价格已经远远高出三个美女陪练的身价,更别说十倍这个价格。

  “无论时空网咖给你们什么价格,我都给超过它十倍的价格。”大胖子老板的眼睛很小,却泛着很精神的光芒。

  “抱歉,不是钱的事情,恕我们不能答应。”

  三个美女和时空网咖的关系不仅仅是公司和员工的关系,三个美女是表姐妹关系,而时空网咖的老板是她们三个表姐妹的舅舅,她们有亲戚关系,虽然对方的价格真的很令人心动,若不是时空网咖的老板是他们舅舅,他们一定会选择加入霸王龙网咖,因为时空网咖的老板是她们舅舅,她们拒绝。

  “三位美女决心不加入霸王龙网咖,我也不强人所难,不知道其他陪练是否也决心不加入霸王龙网咖,若其他陪练愿意加入霸王龙网咖,霸王龙网咖给他十倍价格。”大胖子老板笑呵呵说道。

  “我!”

  “我加入!”

  “我也加入!”

  “我们都加入!”

  时空网咖的陪练们争先恐后表示要加入霸王龙网咖。

  十倍价格的待遇!

  打着灯笼,走遍全世界也找不到。

  “霸王龙网咖欢迎你们!”大胖子老板笑道。

  时空网咖的陪练们争先恐后跑到霸王龙网咖的阵营。

  时空网咖一共有五十多名陪练,现在只剩下七八名陪练,还是在包括三个美女的情况下。

  只剩下七八个陪练的情况下,就算最后的比赛还没有开始,时空网咖已经输了。

  对于陪练们背叛时空网咖,加入霸王龙网咖的事情,三个美女很愤怒,但也没说什么。

  其实她们理解。

  对方开出的价格让她们都心动,更别说那些普通陪练。

  这种天下掉下馅饼的好事谁会不把握?

  只剩下七、八个教练,时空网咖的老板大受打击,失去斗志。

  就算把事情往最好的方法想,三个美女赢了霸王龙网咖的陪练,那也只是在今天晚上赢了。

  陪练所剩无几的时空网咖大势已去,彻底失败,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本书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