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047章 叫阿璃!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总是做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安岚感慨道,“虎贲俱乐部可是明珠市电竞领域第二俱乐部,五虎大将在整个明珠市电竞领域都大名鼎鼎,枪御苍穹俱乐部竟然击败两名五虎大将,而且还灭掉四家分部,简直惊人!”

  “是啊,谁说不惊人呢!”李云天同样很感慨,“我一开始见到王越的时候,我就知道王越以后能够在电竞领域取得一定成就,可是我却没想到,他却能够取得这么大的成就,你知道是谁下命令让我邀请王越参加这次的校友会吗?”

  “难道不是统一邀请的吗?”安岚问道。

  “大多数学员是被统一邀请,特别的学员会被专门邀请,王越便是特别的学员之一,是部长亲自下命令,让我去邀请王越,我进入内部也有一段时间,但我在内部的击败并不高,没有资格和部长对话,那是我和部长第一次对话,部长亲自点名邀请王越参加校友会,你说王越有多大的份量。”

  “的确有不小的份量。”一阵香风飘来,一名美女出现在李云天和安岚身边。

  “柳蝶学姐。”安岚称呼那名美女。

  “嗯。”柳蝶眯眼一笑,“安岚学妹会参加这次的校友会比赛吗?”

  “我没那个资格呢。”安岚诚实说道。

  安岚能够进入内部,证明安岚的优秀,即便如此,安岚距离参加校友会的资格,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那个叫王越的,没有参加今天晚上的派对?”柳蝶问道。

  “没有,王越比较忙,不过,校友会那天,王越应该会参加。”安岚说道。

  “所谓的忙,只是借口罢了,看来那个王越学弟架子不小啊。”柳蝶认真说道。

  “不是的,不是的。”安岚连忙给王越辩解,“柳蝶学姐,你没见过王越,对王越不了解,王越不是你说的那种人,王越真的不是你说的那种人。”

  “呵呵,跟你开个玩笑,你那么认真干嘛!”柳蝶噗嗤一笑,脸上的认真消失,笑眯眯看着安岚,“你喜欢王越对不对?”

  “我…我…我才没有喜欢王越,我和王越是好朋友。”安岚话虽这么说,一抹红晕却浮现于俏脸之上。

  “如果你照照镜子,就会发现,你的脸色跟个红苹果似的,说你不喜欢王越,谁信呢。”柳蝶抿嘴一笑,颇具风情,吸引不少周围的目光。

  “好了,别戏弄你的学妹了,你没见过王越,对王越不了解,那确实是一个值得女生喜欢的男生。”李云天替安岚说话。

  “柳蝶学姐见到王越后,没准也会喜欢王越呢。”安岚不甘心被柳蝶戏弄,于是反击。

  “你柳蝶学姐的眼光高着呢,一个学弟而已,可还入不了你柳蝶学姐的法眼。”在眼光这方面,柳蝶丝毫不掩饰她的想法,她就是眼光高,她喜欢的男生必须优秀,她从来没有考虑过,她会喜欢一个年龄比她小的男生,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柳蝶,话不要说的太绝对。”李云天也掺和柳蝶和安岚的话题。

  “老师都这么说的话,我对那个王越学弟更感兴趣了,给他打个电话,让他来参加派对,要是她不来的话,我就直接对找他。”柳蝶说道。

  “柳蝶学姐,还是不要了,王越是个很要分寸的人,要是他有空来的话,他肯定就来了,他之所以没来,肯定是他没空,我们就不要干涉王越的决定了。”安岚说道。

  “安岚学妹,别说学姐不教你,要是喜欢一个男生,就主动出击,只是默默喜欢的话,可是不会有结果的。”柳蝶说道,“你知道你学姐我是什么性格吗?”

  “什么性格?”安岚问道。

  “有句话叫做强扭的瓜不甜。”柳蝶说道。

  “嗯,强扭的瓜不甜。”安岚说道。

  “对别人而言,强扭的瓜不甜,对我而言,只要是我喜欢的瓜,就算不甜,我也把他扭下来!”柳蝶眼睛发亮,泛着自信的神色,对于爱情,她从来都很主动,但很遗憾,她还没有遇见值得她主动的男人。

  “你个观念倒是很有意思!”李云天哭笑不得,点评道。

  “王越有女朋友,而且她的女朋友很优秀的。”安岚说道。

  “呦,他女朋友是谁啊,说出来我听听。”柳蝶说道。

  “叫阿璃。”安岚说道。

  “没听说过。”柳蝶淡淡说道。

  “对了,上官沐怜到哪了?”李云天突然想到这个问题,于是问安岚。

  “昨天我给沐怜打电话,当时她说她已经到机场后,准备出发,按照道理说,今天应该来了,但是没有来,我给她打电话,打不通,可能是飞机延迟了吧。”安岚说道。

  李云天点了点头,飞机延迟是很正常的事情。

  “听说王越在明珠市电竞领域,上官沐怜什么反应?”李云天好奇问道,本来他不想这个八卦,但是听柳蝶和安岚说八卦的话题,也忍不住八卦一下,因为他知道,上官沐怜对于王越是喜欢的,自从王越离开钢枪训练基地,和上官沐怜应该再也没有见过。

  “本来沐怜没有答应来,她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做,我跟她说王越也在明珠市电竞领域,也会参加校友会,她没有说什么,下次我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她已经在机场。”安岚说道。

  “听到没有,你那个王越学弟可是很有吸引力。”李云天笑着对柳蝶说道。

  “上官沐怜,听说过这个名字,对于她的穿越火线成绩也有所听说,据我所知,上官沐怜好像有男朋友了。”柳蝶说道。

  “什么?”安岚大吃一惊,她和上官沐怜一直保持联系,但她一点不知道上官沐怜有男朋友了。

  “柳蝶学姐,你说的是真的吗?”安岚认真问道。

  “应该是真的,因为他的男朋友是我的表弟。”柳蝶说道。

  “不会的。”安岚心里很清楚,上官沐怜喜欢王越,虽然上官沐怜嘴上不说,但心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