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053章 柳立信和李云天的复杂关系!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会议结束,会议室里的人陆续离开。

  “不错。”会议室只剩下部长和李云天的时候,部长眯眼微笑,一脸慈祥,对李云天说道。

  “部长,您过奖了,我觉得各位部长的说法有一定的道理,他们也是为了王越好,所以想王越加入内部深造,因为各位前辈没有面对对接触王越,对王越的了解不是很直接,会导致他们的想法不符合现实。”

  “我和王越既有面对面接触,也有很长时间的接触,对王越有一定的了解,王越不是那种面对困难会屈服的人,对待困难,王越的一贯做法是迎难而上。”

  内部众多高层的想法是王越解散枪御苍穹俱乐部,正式加入钢枪俱乐部,在内部进行深造。

  李云天觉得这个想法对王越好归好,可是不符合现实。

  有些话李云天嘴上不方便说,但在心里有着一番想法。

  让王越解散枪御苍穹俱乐部,正是加入钢枪俱乐部,这完全就是一个笑话。

  王越凭什么解散枪御苍穹俱乐部?

  钢枪俱乐部内部对王越确实有一定的吸引力,但这个吸引力绝对不足以让王越解散枪御苍穹俱乐部。

  钢枪俱乐部最厉害的方面就是培训方面,在这方面,绝大多数俱乐部都比不上钢枪俱乐部,包括大神俱乐部、虎贲俱乐部,也当然包括王越创建的枪御苍穹俱乐部。

  不过枪御苍穹俱乐部也做培训方面的事情,那就是雏鹰培训班。

  王越甚至请第一代枪王安庸平出山,担任雏鹰培训班的总教练。

  安庸平可不是那么容易请的,钢枪俱乐部内部不知道请他多少次,他完全都不理睬,可见请安庸平出山的难度有多大。

  虽然王越成功请安庸平出山,可想而知,王越一定付出很打大的心血,这能够看出,王越有多么想办好雏鹰培训班。

  钢枪俱乐部现在虽然强大,很多年前,也只是一个小小的培训班,经过多年的发展,这才成为大名鼎鼎的钢枪俱乐部。

  无论是规模、还是影响力,雏鹰培训班都不如钢枪俱乐部,可是王越很用心地把雏鹰培训班这件事情做好,没准以后的雏鹰培训班也会成为大名鼎鼎的培训机构,不弱于钢枪俱乐部,甚至强于钢枪俱乐部那种。

  李云天很愿意相信任何不可能的事情在王越身上都有可能。

  培训方面,王越发展雏鹰培训班。

  俱乐部发展,王越发展枪御苍穹俱乐部。

  个人方面,王越不断在职业比赛上取得好的成绩。

  解散枪御苍穹俱乐部这是一件很扯淡的事情。

  枪御苍穹俱乐部现在的成就,让不少官方都看好,官方希望电竞领域越来越好,不断涌现新的血液,像王越这样的年轻人,像枪御苍穹俱乐部这样的年轻俱乐部。

  现在的王越和枪御苍穹俱乐部是明珠市电竞领域的代表,明珠市电竞官方当然不愿意见到年轻代表消失。

  若枪御苍穹俱乐部输给其他俱乐部,然后导致解散,这没办法,弱肉强食,要是没有竞争,就没有进步。

  要是王越无缘无故解散枪御苍穹俱乐部,官方绝对会进行干涉,尽可能阻止王越解散枪御苍穹俱乐部。

  先不说王越解散枪御苍穹俱乐部是一件完全不可能的事情,还有一件事情,内部众多高层忽略了。

  王越凭什么听内部的?

  王越是钢枪训练基地的学员这不假,但王越并不是钢枪俱乐部的正式学员。

  王越毕业后,便是自主的,完全不必受钢枪俱乐部约束。

  要是钢枪俱乐部想约束王越,那只是自己给自己找没面子。

  因为王越不可能被约束,这样一来,内部争夺高层达不到目的,因此会失去面子。

  假如王越是钢枪俱乐部的正式成员,不听钢枪俱乐部的命令,这对王越会有不好的影响。

  但王越并不是钢枪俱乐部的正式成员。

  王越和枪御苍穹俱乐部遇到困难的时候,钢枪俱乐部并没有提供过帮助,这没有错误。

  虽然王越曾经在钢枪训练基地训练过,但是毕业后,不听从钢枪俱乐部的命令,也没有错过。

  李云天觉得,内部的一些高层想法很陈旧,而且很迂腐,竟然想着命令王越,这是大错特错的想法。

  不过,让李云天觉得欣慰的是,部长和那些人不一样。

  “把我们的讨论内容告诉王越那个小家伙,那个小家伙是个聪明人,他会明白的。”部长对李云天说道。

  “好,我会如实转达。”李云天心想,部长不愧是部长,即便身居高位,也很懂得尊重人,而不像是那些高层,完全没有尊重王越的意思,因为他们是钢枪俱乐部的高层,因为王越曾经是钢枪训练基地的学员,他们觉得可以肆无忌惮命令王越。

  “部长,我走了。”李云天对部长说道。

  “好。”部长微笑点头。

  李云天离开会议室,会议室只剩下部长一个人。

  “让王越解散枪御苍穹俱乐部,想法挺有意思,我真期待王越知道这件事情后的表现啊,内部需要进行一场清洗,王越是一个不错的清洗人选。”部长自言自语说道。

  李云天刚刚离开会议室里,就在走廊里遇见一个人,是李云天曾经的上司柳立信。

  其实不是偶然,柳立信特意在走廊等待李云天。

  因为柳立信收到消息,李云天亲自参加部长主持的会议。

  这是什么概念?

  他完全没有资格参加这个会议,曾经是他下属的李云天竟然有资格参加,这让他的心里怎么可能舒服?

  因为心里不舒服,柳立信就在会议室外的走廊上等李云天,会议结束后,他果然见到李云天从会议室里走出。

  该死的!

  他很清楚李云天为什么有资格参加,而他为什么没有资格参加。

  因为一个人,那个人就是王越。

  李云天的好待遇,他的差待遇,都是王越造成的。

  李云天没想到他会见到柳立信,见到之后,先是一愣,然后又理解为什么会见到,他忍不住叹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