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063章 因为紧张的手抖!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邓泉,加油!”

  “邓泉,击败他!”

  不少学员都为邓泉呐喊鼓劲儿,而邓泉是王越的比赛对手。

  邓泉是个投机取巧的人,他发现一个对他有帮助的好机会,那就是击败王越。

  挺多学员,甚至挺多高层都不喜欢王越,要是他能击败王越,他在学员中的人气将飙升,在高层心里也能有一个好印象,这对他的前途都大有帮助,所以他必须击败王越。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王越对邓泉道歉,并朝邓泉伸出手。

  邓泉并没有礼貌地伸手去和王越握手,他不咸不淡地说了一句:“我不和迟到的人握手。”

  “邓泉,做得好!”

  邓泉不给王越面子的做法得到不少学员的支持。

  堂堂第三俱乐部枪御苍穹俱乐部的部长,能买不起一件新衣服?

  王越穿着不整洁的衣服,参加钢枪俱乐部举办的这么重要的场合,明显是羞辱钢枪俱乐部。

  这让钢枪俱乐部的不少高层都对王越不满,虽然邓泉的做法没有礼貌,欠妥,不能很好表现钢枪俱乐部学员的高素质,但邓泉不给王越面子的做法,他们还是愿意见到的,应该教训一下王越。

  在很多人眼里,王越朝邓泉伸出的那只手尴尬极了。

  王越很自然地收回那只手,然后坐在他的位置上,表情从容如水,心情似乎一点没受到影响。

  “你就装淡然吧,待会比赛开始,你被邓泉教训,看你看能不能装得下去!”那些反感王越的学员当然愿意见到王越尴尬,甚至气急败坏的样子,可是并没有,王越表现得从容自若,这让他们很窝火,对于王越更加气愤。

  “李老师,你了解邓泉这名学员吗?”安岚对王越有自信,可她不了解邓泉,钢枪俱乐部的学员卧虎藏龙,没准邓泉便是那所谓的卧虎藏龙。

  安岚当然希望王越赢,她不知道邓泉的能力,她没办法判断王越能不能赢,所以她想了解邓泉。

  “全国有很多家钢枪训练基地,邓泉不是我那家训练基地的学员,我对于邓泉不是特别了解,因为我是这次校友会的负责人,所有我有每名学员的资料,包括邓泉的资料,邓泉在训练基地的成绩是500胜2败,是毕业赛的第二名,是很优秀的一个人。”

  500胜2败,毕业赛第二名,哪个成绩都能证明邓泉出类拔萃优秀。

  “钢枪俱乐部从五届的学员里面挑选优秀学员参加校友会,参加校友会的成员都很优秀,钢枪俱乐部优中择优,从这些优秀学员里面选择一些特别优秀的学员,接下来会受到内部的重点培养,邓泉是其中之一。”

  李云天对于邓泉的评价很高,钢枪俱乐部也很看重邓泉。

  安岚忍不住担心王越,王越在外界的成绩非常之好,但这是钢枪俱乐部,钢枪俱乐部最不缺的便是成绩非常之好的学员,而且这里的电竞水平也高于外界,能在外界有好的成绩,未必能在这里有好的成绩。

  “不可否认,邓泉不好对付。”说到这里,李云天突然一笑,“难道王越就好对付了?”

  在安岚对王越的印象中,似乎王越从来没有吃过亏,想到这里,她沉重的心情缓解不少,大声喊了一声王越加油。

  李云天目光认真地看着直播王越和邓泉比赛画面的大屏幕,他对王越很相信,但他的相信并不能帮助王越拿到比赛的胜利,总而言之,钢枪俱乐部的比赛水平不是外界的比赛水平能够比的。

  柳蝶意兴阑珊地观看大屏幕,要不是李云天和安岚都把王越夸成一朵花,邓泉这个级别的比赛她完全不屑看。

  或是因为柳蝶的拉仇恨,或是因为部长亲自点名王越参加校友会造成的不服气,或是因为王越穿着不整洁的衣服不尊重钢枪俱乐部等等,原因很多,总之全场都很关注王越和邓泉的比赛,更多的人,是期待王越被击败,期待王越出洋相。

  “听说你会佛跳狙,不必保留,尽情施展。”许多人畏惧的佛跳狙在邓泉这里似乎没有一点效果,他并非狂傲自大,而是他曾参加过内部精心举办的佛跳狙课程,那个课程包括教授佛跳狙以及如何破解佛跳狙。

  佛跳狙是扬名全国电竞领域的技巧,无数人和无数俱乐部研究它,钢枪俱乐部也不例外,因为钟国仁和钢枪俱乐部关系很好,把不少关于佛跳狙的经验告诉钢枪俱乐部,因此钢枪俱乐部在佛跳狙方面颇有心得,所以钢枪俱乐部的佛跳狙课程是靠谱的。

  “哦。”王越微笑着答应。

  比赛开始后,王越和邓泉都操控火线人物出击,出击路线相同,都打算从对角口出击。

  王越速度快一些,先到达对角口架狙。

  邓泉速度慢一些,当他出现在对角口的时候,王越的子弹已经朝他而来。

  “好快的开枪速度!”不少人都在心里惊讶于王越的开枪速度,这样他们的心情变得有些沉重,王越在外界大名鼎鼎的名声果然不是平白而来。

  比对手提前开枪,等于赢了一半,王越现在就是这种情况,邓泉估计凶多吉少。

  邓泉也没想到王越的开枪速度竟然那么快,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凶多吉少。

  让人意外的是,王越开枪速度虽然快,但子弹并没有打到邓泉身上,而是打偏了。

  获得意外之喜的邓泉立刻抓住机会,开枪把王越杀死,拿下首杀。

  四个组长里面,另外三个组长都拿下首杀,只有王越没拿下首杀。

  这让那些不满王越的学员有机可乘,对王越发出嘲笑的笑声,以及说一些轻蔑的语言。

  “怎么回事?”安岚不觉得王越的精准会那么差。

  “王越今天的状态好像不太对劲儿。”李云天同样觉得王越的精准不会那么差。

  “他的手应该抖了一下,所以导致打偏。”柳蝶作为一名出色的电竞玩家,她的观察要比李云天和安岚仔细。

  “为什么王越的手抖了一下?”安岚问道。

  “或许是因为紧张吧,对于一些心态不好的电竞玩家而言,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柳蝶随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