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080章 飞火闪!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谢展在基地里复活后,见到冲进基地里的王越大吃一惊,之前他和王越的比赛,王越的活动范围很小很小,这样能够减少王越手臂的负担,比赛从开始进行到现在,王越没有进行一次冲锋。

  现在,王越竟然在手臂快撑不下去的情况下展开冲锋。

  王越一冲锋,谢展势必要和王越进行正面交锋,而他的正面交锋不是王越对手。

  最后,王越以40比39的战绩,击败谢展,赢得比赛胜利。

  “麻烦张医生。”比赛刚刚结束,钢枪俱乐部部长立刻对张医生说道。

  早就做好准备的张医生立刻朝王越快步跑去。

  显然,部长是让张医生检查王越的手臂,做出一些治疗,而张医生早就打算这么做。

  张医生来到王越身边后,对王越说道:“你脱下上衣,我看一下你的手臂。”

  “还是等比赛以后再说吧。”王越说道。

  “就现在。”钢枪俱乐部部长态度坚决。

  “好吧。”王越只好把上衣脱掉,露出手臂,让张医生查看。

  只见王越的手臂位置,有一处红了一片,而且还肿了。

  显然,王越手臂错位的情况不好,要不是亲眼所见,很难想象,这种情况下,王越还能够活动手臂,甚至还赢了四场比赛,其中三场比赛,都是苦战。

  “情况不怎么好,本来情况应该不会这么糟糕,前提是你第一时间去医院的话,你没有去医院,而是来了现场,进行比赛,因为在手臂错位的情况下活动手臂,所以让伤情变得严重。”张医生轻轻按了按王越的手臂,坚持错位的情况。

  按了一会儿,张医生发现王越没有任何反应,正常来说,王越应该会很痛。

  “痛不痛?”张医生问王越。

  “痛。”王越回答。

  “有多痛?”张医生又问。

  “很痛。”王越回答。

  “那我按你的手臂,你为什么不喊疼?”张医生问道。

  “要面子。”王越笑着说道。

  张医生哈哈一笑,被王越的积极心态给逗笑,他当然知道王越的话是开玩笑,但他没想到王越竟然还有心情开玩笑。

  现场很多人也因为王越那句要面子发出笑声。

  “噗嗤!”那仪态优雅的主持人也忍不住笑出声,她之前对王越的意见早就一扫而空,现在的她,看向王越的目光是一份欣赏。

  “情况不好,但还不是特别糟,跟我去医务室处理一下吧,至于比赛,就这样吧。”张医生对王越说道。

  “好。”王越并不是那种迂腐的人,不会死要面子活受罪,似乎要争夺第一名。

  他之所以和谢展进行战斗到底,一方面是他答应柳蝶,更重要的一方面,他需要一场战斗证明自己。

  钢枪俱乐部部长对他很友善,一些高层似乎不亲切。

  他在钢枪俱乐部有话语权,就必须有实力,击败对手能够证明自己的实力。

  邵雪和柳蝶虽然厉害,但他们不算是最强的对手。

  谢展是。

  如果能击败谢展,就能证明自己的实力。

  为了击败谢展,王越算是拼了一把,希望接下来的事情能够顺利。

  “那冠军是……”女主持人把目光看向部长。

  “很显然,是仇霆。”钢枪俱乐部部长说道。

  “我宣布,这一届校友会的关键是……”女主持人宣布冠军是仇霆的时候,仇霆突然就从位置上站了起来。

  “你可能不知道我是冲着你来的,我告诉你,我是冲着你来的,我从燕京而来。”仇霆一脸威严的看着王越说道。

  王越的眼神立刻变得认真起来,仇霆从燕京而来,而来还是冲着他来的,原因他已经猜到了。

  “嗯,来吧。”王越对仇霆说道。

  “我向你保证,要是你继续比赛,你的手臂会造成永久性的损伤。”张医生严肃对王越说道。

  王越不怀疑张医生说的话是真的,但他不能逃避和仇霆这种比赛。

  王越是个非常冷静的人,和仇霆比赛,显然不是冷静的行为。

  因为涉及薛冰。

  涉及阿璃和薛冰的事情,王越有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容易不冷静。

  他知道,燕京电竞领域的人都看不起她。

  薛冰是那么的优秀,像是天之娇女,他和薛冰的差距太大太大。

  虽然薛冰义无反顾地喜欢他,但薛冰为此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王越不想薛冰承受那么大的压力,想替他分担一部分。

  燕京,他现在去不了。

  有人来找他的话,无论对方用什么招数,他一定要接下!

  “我知道你的手臂受了伤,我也不占你便宜,我们一个回合定胜负。”仇霆说道。

  “好。”王越说道。

  “一个回合的话,没什么问题,你可以全力一搏。”张医生对王越说道。

  王越点了点头,他没有说话,就算张医生不对他说可以全力一搏,他也会全力一搏。

  “下面的比赛是王越和仇霆比赛,他们两人约定,一个回合定胜负,因此,谁赢了那一回合,便是本届校友会的冠军。”女主持人说道。

  仇霆已经坐在比赛位置上,即将开始和王越的比赛。

  仇霆没有再和王越说话,王越也没有和仇霆说话,他们两个人之间不需要说话,只需要用实力分出胜负。

  这一回合的比赛,无论付出什么代价,王越也一定要赢,要是仇霆把胜利带回燕京电竞领域,薛冰受到的压力会更大。

  比赛开始后,王越立刻施展白鸟绝,不出所料,白鸟绝对付不了仇霆。

  王越就用对付谢展的办法,使用白鸟绝后,立刻使用鱼翔浅底,然后再使用青蛟绝。

  看见王越使用这一招,谢展瞪大了眼睛,他就是输给这一招,不知道仇霆有没有办法破解这一招。

  “飞火闪。”

  当仇霆用出他的绝招后,一些经验多的人大吃了一惊,没想到又在电竞领域见到飞火闪。

  明珠市电竞领域有过两次大灾难,其中一次就是飞火闪造成的。

  当时那场灾难,导致明珠市电竞领域全军覆没,几乎把明珠市电竞领域给灭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