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135章 前往扬市!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明珠市机场。

  王越距离机场门口还有一段距离,机场门口前已经等待的女生,高兴地朝王越挥手。

  王越说道:“我迟到了。”

  安岚说道:“哪有,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十几分钟,是我早到了。不好意思,麻烦你陪我去扬市。”

  安岚知道王越还有要一个星期就要和柳千进行百城联赛亚军争夺赛,不应该让王越奔波,但她隐隐感觉到,上官沐怜在扬市可能有麻烦,她不如上官沐怜优秀,上官沐怜都无法解决的麻烦,她更没办法解决。

  要是王越去的话,她心里就有底气多了,认识王越以来,似乎没有什么事情能够难倒王越,和王越在一起,心里充满踏实。

  王越说道:“没事,我也有些担心,去扬市看望一下沐怜也好,没有问题最好,要是有问题,作为她的朋友,会尽力帮忙解决。”

  对于上官沐怜,王越有一定的了解,上官沐怜是那种说话算话的人,她既然答应了要来明珠市参加钢枪俱乐部举办的校友会,肯定会来,但上官沐怜并没有来。

  一直和上官沐怜保持联系的安岚也在那段时间失去和上官沐怜的联系,这让人忍不住猜测上官沐怜遇到了什么麻烦事情,总之无论是什么,去一趟上官沐怜所在的扬市,一切就都真相大白了。

  半个小时后,一架飞机从明珠市飞往扬市。

  ***

  扬市。

  一座豪华别墅里面,一次家族聚会正在进行,比较热闹。

  “大哥。”

  “大嫂。”

  一对参加家庭聚会的夫妻,对主人家夫妻问候道,然后把准备好的礼物递了过去。

  “都说了别带东西,来吃个便饭,你们还是带了东西,好吧,待会多喝几杯。”主人家丈夫说道。

  他目光一转,看向随行的青年,说道:“不知不觉,小牧也到了结婚的年纪,跟大伯说说,有没有心仪的对象。”

  被称作小牧的青年说道:“有了,下次我带她来见大伯和大伯母。”

  “哈哈,好。”

  小牧的全名叫柳牧

  柳牧问道:“大伯,听说我表姐回来了?”

  大伯说道:“嗯,昨晚回来的,你去他的房间找她就是。”

  柳牧点了点头,然后进入别墅,来到二楼,站在一个房间前,敲了敲门。

  “进。”里面传来一道声音。

  柳牧推开门,进入房间,房间很大,最吸引的是电脑桌区域,有好几张电脑桌和好几台电脑,在电脑桌面前,坐着一名女子,正在专心地玩游戏。

  柳牧看了一眼游戏画面,说道:“狙击技术是表姐最适合的技术,以往都是很放松地练习,今天似乎却很认真。”

  “经历了一些事情,觉得自己引以为傲的狙击技术其实还差得远,当然得认真练习。”表姐说道,“我们比一局。“

  柳牧说道:“好。”

  他在电脑桌前坐下,登录火线账号。

  两个人比了一局运输船,柳牧以40比35的战绩,击败他表姐。

  表姐说道:“你的技术退步了,上次和你比赛,你以40比30的成绩击败我。”

  柳牧说道:“不是我的技术退步了,是表姐的技术退步了。”

  表姐皱眉。

  柳牧仔细打量了一会他表姐,说道:“表姐去了一趟明珠市,似乎变了许多。”

  柳牧的表姐不是别人,正是柳蝶。

  柳蝶认真问道:“你和上官沐怜真是男女朋友关系?”

  柳牧笑了笑,说道:“当然。”

  柳蝶追问道:“上官沐怜答应了?”

  “答应了。”柳牧说道,“表姐怎么突然关系我和沐怜的事情了?”

  “因为我觉得你在说谎。”柳蝶说道,“我有能力去调查事情真相,但我不想那么做,我相信你,所以我愿意从你口里得到事情真相。”

  柳牧说道:“我说沐怜是我女朋友,她就是我女朋友,表姐你应该了解我,从小到大,我要做的事情,从来没有做不到的。”

  柳蝶说道:“也就是说,上官沐怜目前还不是你女朋友,只是你觉得他迟早会成为你女朋友,所以你才一直说上官沐怜是你女朋友。”

  柳牧说道:“我什么时候骗过表姐你,上官沐怜真的答应做我女朋友,你要是不相信,我现在就可以给上官沐怜打电话。”

  柳蝶说道:“嗯,你给上官沐怜打个电话。”

  柳牧说道:“我给上官沐怜打个电话,证明一下,这没问题,可我很好奇表姐的态度,表姐似乎过分在意我和上官沐怜的事情,这是你从明珠市回来之后的表现,去明珠市之前,我跟你说,沐怜是我女朋友,你只是淡淡应了一声,一句话也没有追问。”

  柳蝶说道:“因为我担心你。”

  以前柳蝶不知道一些事情,去了明珠市后,知道王越和上官沐怜的关系。

  如果柳牧和上官沐怜真是男女朋友,倒也罢了。

  如果柳牧用一些方法让上官沐怜当他女朋友,王越若是计较的话,柳蝶担心王越会成为柳牧的滑铁卢。

  柳牧是她的表弟,王越是她欣赏的男生,如果有一天这两个人见面,柳蝶希望他们是朋友,而不是敌人,在此之前,必须搞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柳牧和上官沐怜的关系究竟是什么。

  之前柳蝶对于柳牧的话并不怀疑,见到王越后,她忍不住怀疑,听安岚的讲述,上官沐怜似乎喜欢过王越。

  虽然王越和柳牧都是那种很有吸引力的男生,但有一句话是先入为主。

  柳蝶说道:“柳牧,你相信我,我是你表姐,我做的事情,一定是给你解决麻烦,而不是给你制造麻烦。”

  “我当然相信表姐做的事情是为我好,有你这个表姐,我很庆幸,但我真的没骗表姐,上官沐怜确实是我的女朋友。”柳牧咧嘴笑了笑,然后拨通了上官沐怜的电话。

  电话接通后,柳牧开了免提,说道:“沐怜,我表姐怀疑我们是不是男女朋友,麻烦你说明一下。”

  “是。”电话那头传来上官沐怜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