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321章 聚餐!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施桦笑着说:“枪御苍穹的王越、秀才和曲执雪,九命猫的秋妍和林小舞,虎贲的林墨萱,大神的小冷,今年的交流赛估计会因此而与众不同。”

  王越说:“在我的预想里面,小冷是能够拿下比赛胜利的队员。”

  包括王越在内的七名参赛人员,王越觉得小冷的技术水平应该水平是最高。

  小冷同意加入代表队,王越特别高兴,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小冷认真说:“我没有参加过明珠市和燕京市的电竞交流赛,不过去年的比赛录像我有看,两个城市的电竞水平完全不在一条水平线上,燕京很强,特别强!”

  王越笑着说:“一开始就知道结果的比赛有什么比赛?不知道结果的比赛才有意思,对手强大更加有意思,即便燕京这只老虎再强,我们要做的事情不是惧怕,而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小冷说:“我会努力的!”

  王越说:“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这次的比赛不是一个人的战斗,也不是七名参赛人员的战争,而是整个明珠市电竞领域的战争。

  施桦说:“距离交流赛还有几天时间,你们代表队可以拿出一天时间,来大神内部接受培训,增强实力,一天的培训时间不长,不过临阵磨枪,不快也光。“

  王越说:“甚好!”

  施桦说:“如果你今天下午没什么事,就让小冷带你在大神内部的训练室逛逛,有个大概了解,方便你带队员来接受训练。”

  王越谨慎道:“我参观大神内部的练习室,是不是不太方便?”

  现在枪御苍穹和大神的关系比较友善,不过还是处于敏感期,做任何动作都要谨慎。

  王越作为枪御苍穹的部长,参观大神的练习室,这不是一件小事。

  施桦说:“没事,这是事情我能决定,就像你说的,这次不是一个人的比赛,而是整个明珠市电竞领域的比赛,以前大神没有出力,这次既然出力了,那就不遗余力。”

  王越说:“多谢了。”

  小冷说:“大神的训练科目都很好,以王越部长的能力,相信一定会有收获。”

  施桦转了一下眼睛,不经意看见月颜,立刻想起来月颜还在场,刚才只顾着和王越、小冷聊天,把月颜给忽略了。

  施桦向月颜表示歉意:“不好意思。”

  “没关系,你们的讨论内容我很喜欢听。”

  月颜嘴上这么说,其实心里还是有点介意的,她在网络上有着上百万的粉丝,现在又是官方的签约主播,她从来都是被众星捧月,什么时候被忽略过?

  刚才的忽略难免让她心里不太舒服,不过她还是能够理解的,毕竟对方是王越和小冷,这两个人都是立足明珠市电竞领域巅峰的人物,如果王越和小冷两个人开直播,全国范围不敢说,在明珠市的人气,一定不会比她弱。

  月颜笑吟吟看着王越;“王越部长,你两次拒绝我,一次忽略我。”

  王越讪讪一笑:“抱歉。”

  月颜说:“你知不知道女人都是很记仇的,所以说,只是一句抱歉没用的,除非你答应接受我的采访。”

  王越摇了摇头。

  月颜说:“第三次被你拒绝。”

  离开大神内部后,王越给齐心岚打了一个电话,把成功招募队员的事情告诉她。

  齐心岚非常高兴,王越招募的队员都是她想招募的。

  拿秋妍和小冷来说,她邀请了好几年,这两个人都不答应。

  现在这件事情被王越办成了,她当然高兴。

  齐心岚提议大家一起吃个饭,互相熟悉一下,增加感情,这样有利于王越。

  王越也觉得这种做法可取。

  齐心岚说道:“我们去哪里吃饭比较好?你有推荐的酒店吗?”

  王越说:“我觉得别去酒店。”

  齐心岚说道:“为什么不去酒店?去酒店才有规格,起码五星级,这样才能够表现诚意。”

  王越说道:“一起吃饭的目的不是感受电竞部门的诚意,而是大家互相熟悉一下。”

  齐心岚说道:“你说的有道理,那你说去哪里吃?“

  王越说:“吃海底捞或者是自助吧,虽然这很简单,不过大家围绕在一起,气氛应该会比较好。”

  齐心岚说:“这个提议好,我知道一家特好的自助餐厅,我们可以去那里吃。”

  王越问:“公费吗?”

  齐心岚无奈:“你好歹也是一家俱乐部的部长,能不能不要这么小气,请我们吃一顿资助怎么了?”

  王越嘿嘿一笑:“家大业大,没办法不精打细算。”

  齐心岚说:“公费行了吧。”

  王越说:“齐经理英明!”

  齐心岚说:“挂断电话后,我会联系每个队员,把吃饭的事情告诉他们,所以说,晚上见。”

  王越说了一句晚上见后,挂断电话。

  没多久,齐心岚给王越发来一个位置,是晚上吃自助餐的位置。

  到了晚上,王越按照齐心岚给他的位置,来到一家自助餐厅。

  生意很火爆,不断有人进入餐厅。

  齐心岚早就到了,就在餐厅门口,负责等待王越等人。

  看见王越后,朝王越挥了挥手。

  王越走到齐心岚身边,大量一眼齐心岚,今晚的齐心岚穿了一件比较休闲的衣服,头发不再是挽在头顶,而是放了下来,像瀑布一样披在背后,非常有女人味。

  对于男性而言,长发的女人代表东方之美。

  接下来,林墨萱、秋妍、林小舞、秀才、曲执雪、小冷陆续到来。

  人还多,但是大家没有去包间,而是围绕一张很大的餐桌。

  吃的是自助餐,所以每个人都要去拿食物。

  很有意思的是,每个人拿的食物都不一样。

  林墨萱拿了一份牛排,秋妍拿了一份提拉米苏,林小舞拿的就多了,汉堡薯条可乐鸡腿,秀才拿了几样火锅食材,小冷拿了一份水果沙拉。

  王越拿了几分烤肉。

  齐心岚拿了几个果盘。

  大家把东西放在餐桌上,本来空空如也的餐桌,立刻变得丰盛起来。

  “嗨,大家好。”

  有一道甜美的声音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