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325章 姬姐!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把明珠市电竞领域比喻成一座金字塔,那么王越就是站在塔尖的那个人。

  明珠市电竞领域不是没人能够击败王越,但此刻长得很很帅那个男生绝对不在范围之内。

  王越之所以输得一塌糊涂,是因为王越懒得跟他计较,也就懒得跟他比赛。

  风风光光的赢了比赛后,男生的表情更加不可一世。

  男生向苏绯墨炫耀:“绯墨,你看见没有,他完全不是我的对手!”

  苏绯墨没说什么,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男生不认识王越,她可认识王越,如果王越稍微认真一点,就能把男生赢的一塌糊涂,今天不只是王越在,秀才也在。

  男生在王越和秀才两个人面前炫耀他自己的技术有多么厉害,这真是关公面前耍大刀,自不量力。

  “大家叫东西喝,我请客!”赢了比赛后的男生非常慷慨,高兴说道。

  大家也都没有客气,纷纷叫了饮料喝。

  “你的饮料,我请客。”男生把一杯饮料放在王越面前,笑着说道。

  他之前觉得王越是他的威胁,所以他才对王越充满敌意,原来王越是这么不堪一击。

  他不敢肯定苏绯墨会不会喜欢上他,但他清楚知道苏绯墨的性格特点,苏绯墨喜欢穿越火线技术好的男生。

  他的穿越火线技术都未必能入苏绯墨的法眼,王越那不堪一击的技术就别提了。

  主动递给王越一杯饮料,当然不是化敌为友,是种变相的嘲笑罢了。

  王越说:“那就谢谢了。”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王越接到姬舞打给他的电话,他把网吧名字告诉姬舞,很快姬舞来到网吧。

  虽然时间是晚上,网咖里的环境略微黑暗,姬舞的出现还是吸引不少人的主意,姬舞不仅漂亮,而且很有气质。

  “姬姐。”看见姬舞后,长得很帅那个男生立刻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恭恭敬敬打了一声招呼,他现在的态度跟之前截然相反,之前的他可是相当不可一世。

  其他人也都站了起来,叫了一声误解,因为他们都知道姬舞的身份。

  至于长得很帅那个男生,他很清楚,如果姬舞这边不同意,他绝对不可能追到苏绯墨。

  姬舞对王越说:“大晚上的,麻烦你了。”

  大家谁都没有想到,姬舞来到现场后,第一个说话的人竟然是王越。

  不是他们,这倒也算了,苏绯墨竟然都不是第一个说话的人。

  王越说:“恰好遇见,我看见绯墨有点喝醉了,就想送她回家,她身边的朋友不同意,我就给你打电话,让你来接绯墨。”

  姬舞说;“总之麻烦你了。”

  王越说:“别这么客气。”

  大家都蒙圈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姬舞对待王越怎么这么客气?

  姬舞可是炫世魅舞俱乐部的部长。

  炫世魅舞俱乐部是一家相当具有潜力的俱乐部,发展势头虽然不是突飞猛进,但稳扎稳打,不断进步。

  这种势头要是保持下去,要是炫世魅舞的运气能够再好一些,招募两个超一流高手,有朝一日必然能够成为首屈一指的俱乐部。

  王越的技术菜到不能再菜,姬舞有必要对王越客气吗?

  长得很帅那个男生说:“姬姐,我本来是要送绯墨回家的,都是这个家伙捣乱。”

  姬舞眨了眨眼睛,心里什么都明白,嘴上并没有说什么。

  “王八蛋!”之前被王越骗去医院的高个男生杀了回来。

  他一脸的怒气,要爆炸那种。

  本来他想戏耍王越,把所有所有检查仪器都用一遍,让王越掏腰包,结果司机把他送到医院后,王越根本没去,他当时傻眼了,很快明白是王越把他给耍了。

  他带着一腔怒火,以最快的速度杀了回来。

  看见王越后,他的拳头握得更紧。

  回来的路上,他都是握着拳头。

  当他看见姬舞后,火气立刻消了,脸上立刻浮现笑容,像个乖孩子似的对姬舞打招呼:“姬姐。”

  姬舞微微点头。

  “应该没什么事了,那我们就走了,回头见。”王越准备和秀才离开现场。

  “这个王八蛋!”高个男生按捺怒火,小声骂了王越一句。

  因为姬舞在场,他不想给姬舞留下一个不好印象,所以只能按捺怒火和小声骂王越。

  “你的心情似乎很好?”高个男生看向帅气男生,王越的出现可以说破坏了他们两个人的好事,帅气男生竟然还能笑得出来。

  “刚才我俩玩了一局穿越火线,以40比3的战绩完虐他。”帅气男生笑着说。

  高个男生的眉头狠狠一皱,难怪帅气男生消气了,原来凭借穿越火线虐了王越一把,他的技术比帅气男生还要强,要是他和王越比赛,肯定把王越虐得更惨。

  苏绯墨看了看姬舞,又看了看王越的背影,眼睛转了转,问道:“王越哥,炫世魅舞可以和枪御苍穹进行一场交流赛吗?”

  王越转过身体,说:“没问题,你们可以和蔡雪凝副部长联系一下,除了交流赛以外,炫世魅舞也可以把成员送去枪御苍穹培训。”

  和姬舞、苏绯墨都是家乡人。

  现在同在异乡为异客,当然要互相照顾。

  听了苏绯墨的话后,雨晴再一看王越,大吃一惊:“呀!我认出他了,他是王越!枪御苍穹的王越!今年的百城联赛总冠军王越!”

  他也是一名穿越火线的狂热爱好者,也关注职业比赛,非常了解王越。

  今天晚上因为喝了不少酒,加上天色又黑,所以没认出王越。

  苏绯墨笑着说:“如假包换!”

  雨晴激动道:“呀!你怎么不早告诉我?笔笔笔,纸纸纸,我要签名啊!”

  其他人也都愣住了。

  最严重的两个人莫过于高个男生和帅气男生。

  尤其是帅气男生,刚才的比赛他完胜,为此他心情很好,没想到他的比赛对手竟然是王越。

  他当然也知道王越的名声。

  如果对手是王越,恐怕王越闭着眼睛都能赢他。

  王越之所以输,是懒得跟他认真。

  他还傻乎乎高兴,还傻乎乎请人喝饮料,现在想想,他简直是个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