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353章 魑魅魍魉再现!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对苏荔的评价是苏荔做得再好也只是薛冰的影子。

  针对这点,丁玫说道;“我倒觉得成为薛冰的影子是一种夸奖,不是谁都能成为薛冰的影子,如果连薛冰的影子都成不了,怎么可能超越薛冰?”

  王越问:“苏荔的胜利靠山就是薛冰的掠影瞬吗?”

  丁玫问:“这招足够让比赛分出胜负。”

  王越说:“会薛冰技巧的人不是只有苏荔一个。”

  丁玫一愣。

  就在这个时候,本来使用掠影瞬连续杀死林小舞的苏荔,突然那林小舞没有办法,原因出自林小舞新使用的那种步法。

  丁玫惊讶:“魑魅魍魉!”

  掠影瞬很强,但完美的掠影瞬需要一种步法的辅助,那就是魑魅魍魉。

  丁玫想办法让苏荔学会掠影瞬已经是极限,实在没办法让苏荔学会魑魅魍魉。

  掠影瞬是薛冰的成名技巧,再加上薛冰经常使用掠影瞬这种技巧的缘故,导致掠影瞬的资料和视频非常多,丁玫通过这些资料和视频,又请教了很多前辈,很不容易得总结出一套不是特别完整的掠影瞬,然后教给掠影瞬。

  魑魅魍魉这种步法薛冰只使用几次,资料少得可怜,丁玫也就没办法掌握魑魅魍魉的练习方法。

  现在,非常正宗的魑魅魍魉步法在丁玫面前上演。

  魑魅魍魉这种步法很吸引丁玫的视线,但她很快把视线移到王越身上,林小舞和薛冰没有关系,不可能是薛冰把魑魅魍魉教给林小舞。

  王越是薛冰的男朋友,掌握魑魅魍魉不是奇怪的事情。

  最让丁玫预料不到的是王越竟然毫不保留的把魑魅魍魉教给林小舞。

  苏荔掌握的掠影瞬是靠模仿薛冰的掠影瞬。

  林小舞掌握的魑魅魍魉和薛冰使用的魑魅魍魉一模一样。

  惊讶过后,丁玫的脸色平静下来,说:“王越队长恭喜你,这场交流赛明珠市电竞领域已经赢了,而且不是赢了今年的交流赛这么简单,之后几年的交流赛,燕京电竞领域都不可能再对明珠市造成致命伤害,并且你我之间的博弈,也是你赢了。”

  一边是不完整的掠影瞬。

  一边是正宗的魑魅魍魉步法。

  最后的获胜者是林小舞。

  丁玫再次恭喜王越:“恭喜恭喜!”

  苏荔是燕京代表队的新星,要是苏荔赢,接下来几届交流赛,苏荔将是明珠市电竞领域的恶梦。

  王越把林小舞推到明珠市的新星位置,林小舞赢了比赛,因为很年轻的缘故,接下来几年的交流赛她都可以参加,她将有能力对抗燕京代表队,甚至能够击败燕京代表队。

  可以说,王越改变了明珠市电竞领域的命运,王越的做法替明珠市保住了“电竞之都”这个称号。

  齐心岚十分高兴地说道:“太好了,燕京代表队只剩下左徒一个人,我们这边还剩下小舞和王越,人数上我们占据优势,就算小舞输给左徒,王越也可以通过这场比赛观察左徒的游戏风格,增加胜利的几率。”

  丁玫说道;“我友好地奉劝齐经理不要太乐观,林小舞赢了比赛这不假,林小舞之所以能赢比赛是牺牲了王越的胜率几率。”

  “要是王越自己保留魑魅魍魉这种技巧,这会提高他击败左徒的几率,现在王越把这种技巧交给林小舞,林小舞使用魑魅魍魉这种技巧,左徒对此有了了解,王越对左徒施展魑魅魍魉的时候不会造成出其不意的效果。”

  听丁玫这么一说,齐心岚觉得非常有道理。

  左徒是燕京电竞领域的玩家,也是通过国家电竞队第一轮试炼的强者,他的各方面能力都绝对领先王越。

  单纯的拼技术,王越很难赢左徒。

  王越最有可能赢的方法就是出其不意。

  眼下魑魅魍魉这种技巧已经暴露,就算这种技巧厉害,但失去了出其不意,其效果也会大大减弱。

  齐心岚表情凝重,朝王越鞠了一躬:“王越,对不起!”

  之前他强势要求王越带领代表队参加新闻发布会,甚至因为这件事情跟王越起了矛盾。

  她觉得王越不服从管理,不以明珠市电竞领域的利益为重。

  现在看来,她的想法大错特错。

  王越为了明珠市电竞领域不惜牺牲自己的利益。

  一方面,王越不惜放弃国家电竞队的试炼资格。

  另一方面,王越为了明珠市电竞领域不惜跟燕京电竞领域为敌,接下来王越会去燕京电竞领域发展,有这件事情存在,对王越的发展将会不利。

  王越要是赢了比赛,会对王越有很多的好处。

  像谢羽、戴淮这些人,王越完全有能力击败他们,可王越并没有出手,因为王越要替明珠市代表队击败最大的敌人,也就是左徒。

  最重要的是,王越替明珠市电竞领域培养了一个超级新星,便是林小舞。

  有林小舞在,明珠市电竞领域的荣耀将会得到保障。

  单凭这一点,王越已经是功德无量。

  王越对齐心岚说:“是我要求大家分享自己的绝招,我当然要以身作则,我把魑魅魍魉分享给小舞是应该的事情,主要还是小舞聪明,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掌握魑魅魍魉。”

  一说到时间,齐心岚更加惭愧。

  像魑魅魍魉这种高级技巧,掌握难度非常差大。

  林小舞的学习时间非常紧张。

  在这种情况下,她还要求代表队浪费时间去参加其实没有意义的新闻发布会。

  她实在太愚蠢了!

  现场观众十分沸腾!

  燕京代表队拥有一颗超级新星是很让人羡慕的事情。

  王越的做法让他们不必再羡慕,因为王越替明珠市培养一颗超级新星。

  他们也可以自豪的说,明珠市电竞领域也拥有超级新星,那就是林小舞。

  作为林小舞的对手,苏荔受到的打击不是一般大。

  她没想过会输。

  更没想过掠影瞬会输。

  她甚至做好了打算,交流赛结束以后,她就去燕京大学挑战薛冰。

  现在她连薛冰的一个技巧都赢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