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455章 胜负法则!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姬冉要给王越打电话,阻止王越剑指仙羽。

  秀才阻止她。

  姬冉眼睛通红,看着秀才:“王越已经为我冒了一次险,我不能让他为我冒第二次险,你已经阻止我一次,这一次你绝对阻止不了我!”

  秀才认真地说:“算我不能阻止你,你也阻止不了王越,王越是什么性格难道你不清楚吗?我认识王越三四年了,这个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从没见过王越让身边的人受委屈。”

  姬冉喊道:“我知道王越对朋友很好,但我不想让他为我冒险,他能够击败乔潇和仙踪俱乐部,这已经是个迹,栾淑君不同,她的危险程度要乔潇强十倍不止!”

  安岚说:“秀才,你让姬冉给王越打个电话吧,我不反对对付栾淑君和仙羽俱乐部这件事情,大家凑在一起,制定一个计划,然后再对付栾淑君和仙羽俱乐部难道不是更合适?”

  秀才说:“不可以,我离开金陵市电竞领域之前,王越嘱咐过我,无论他在金陵市电竞领域发生什么事情,姬冉都不得插手,王越嘱咐的事情我必须要做到。”

  姬冉咬着嘴唇,王越对秀才的嘱咐她并不知道,这个嘱咐明显是对她好。

  官沐怜默默离开现场。

  发现官沐怜离开的安岚说道:“沐怜,你去哪儿?”

  官沐怜说:“饿了,去吃东西。”

  安岚转了转眼睛,她和官沐怜是好朋友,很了解官沐怜的性格,官沐怜绝对不会是在这种关键时刻掉链子的人。

  很快想明白的她对官沐怜说道;“我也饿了,我跟你一起。”

  秀才说:“希望你留在扬市。”

  聪明的秀才当然知道官沐怜说饿了只是个借口,官沐怜的真实想法是去金陵市。

  ***

  金陵市。

  噬魂前部长和王越走在一起,此刻他们已经走出仙踪俱乐部范围。

  噬魂前部长问王越:“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

  王越看了一眼身边的噬魂前部长,他没让噬魂前部长跟着他,对方一直跟着他。

  王越说:“你跟我走得这么近,万一被狗仔拍到,不怕背负一个吃里扒外的名声?”

  噬魂前部长说:“谁会在意一个失败者背负怎样的名声,如果能成功,背负什么样的名声我也不在乎。”

  王越看了一眼噬魂前部长,他的斗志似乎回来了。

  乔潇吞并噬魂俱乐部,把噬魂前部长踢走后,说噬魂前部长一蹶不振有点夸张,尊严和自信都严重打击。

  现在他的斗志确实回来了。

  王越能看出噬魂前部长的斗志回来,但不知道是因何回来。

  噬魂前部长本人当然知道他的斗志回来了,因为王越。

  她曾想征服乔潇,输给乔潇后,他知道征服乔潇是不可能的事情,因此大受打击。

  王越竟然敢拍乔潇的娇臀,做了他做梦都想做的事情,这让他再次知道实力的重要性。

  只要他像王越一样有实力,肯定可以征服乔潇,迟早有一天,他也可以拍乔潇的娇臀。

  这是一种很龌龊的想法。

  噬魂前部长毫不避讳的把这种想法告诉王越。

  王越没想到噬魂前部长因为这件事情找回斗志。

  本来王越觉得噬魂前部长找回斗志是件好事,现在可惜了。

  支持噬魂前部长找回斗志的原因是龌龊的想法,噬魂前部长绝对不会成功。

  算有一天他东山再起,也不会是乔潇的而对手。

  仙踪俱乐部现在解散了,也只是解散三个月。

  三个月后,仙踪俱乐部重新建立,以乔潇的能力用很短的时间可以用仙踪俱乐部重回巅峰,依然具有潜力。

  王越说:“好心劝你一句,乔潇惹不起。”

  这句话让噬魂前部长很不满意;“你的意思是我不如你?你惹得起,而我惹不起?”

  王越问:“你很羡慕我刚才的行为?”

  噬魂前部长当然羡慕!

  何止是羡慕,而是很羡慕!

  他都因此重新燃起斗志。

  王越摇了摇头说:“其实你也可以那么做。你为什么不那么做?你不敢。为什么不敢,承担不了那个后果。”

  噬魂前部长没有否认。

  王越说:“难道我不用承担后果吗?你刚才也听见了,乔潇要让我付出血的代价,我不觉得乔潇是那种随便说说的人。”

  想到这里,噬魂前部长的心情顿时变得复杂,王越的行为看似很爽,事后却会因此付出血的代价。

  王越淡淡地说:“我可以斩钉截铁地跟你说,乔潇肯定会给我放血,至于什么方式放血,以后才知道。这种代价你能承受吗?”

  噬魂前部长没有说话,他承受不了。

  “王越,部长!”

  周修和安蕊跑了过来。

  噬魂前部长问道:“你们怎么来了?”

  安蕊说;“听说王越击败仙踪俱乐部,我们听着都激动,忍不住来找王越。”

  周修说:“王越,恭喜你!”

  王越说:“谢谢你的恭喜。其实没什么值得恭喜的,和仙踪俱乐部的较量虽然赢了,但是留下很多后患。”

  周修说;“无论有什么后患,你赢了仙踪俱乐部这是事实,这值得恭喜。”

  王越说:“接下来一旦我输了,我之前所有的胜利都会立刻化为泡影。”

  王越经历很多胜利,也经过很多失败,他已经很清楚胜利和失败的否则。

  拿白蔓歌那件事情来说,他究竟是赢了还是输了?

  他的胜利让他风流一晚。

  他的胜利也让他双手残废、失去妹妹。

  噬魂前部长对周修和安蕊说:“我打算重建一个俱乐部,你们两个可以加入。”

  说完他又把目光投向王越:“我希望你也加入。”

  王越淡淡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他对噬魂前部长没有好感,对他建立的俱乐部当然也没有好感。

  这个龌龊的家伙,想成功竟然只是为了对乔潇做那下流的事情。

  噬魂前部长追王越:“等等。”

  王越说:“此止步吧。”

  噬魂前部长说:“我们谈谈。”

  没等王越回答,噬魂前部长突然停住脚步。

  这让周修和安蕊很好。

  当他们看见前方后,立刻懂了。

  https:///html/book/36/3605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