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545章 不坦诚的盟友!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在最后一回合,也是最关键的一回合,许未决做了一个特别大胆的举动,模仿施展鱼翔浅底。

  许未决具备模仿施展步法的能力,王越施展的步法,例如螃蟹步、虾子跳,甚至从吴慎那里学到的回旋步都被许未决模仿,这些技巧被模仿是一回事,鱼翔浅底被模仿是另外一回事。

  鱼翔浅底可不是普通的步法技巧,它是国家电竞队创造的步法技巧。

  正常来说王越根本没资格学习鱼翔浅底,是薛冰用了特殊的方法才让王越有机会学习鱼翔浅底。

  一路走来,王越经历很多场残酷的比赛,有不少比赛都是靠鱼翔浅底获胜,鱼翔浅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王越对很多人使用过鱼翔浅底,没有一个人能够模仿鱼翔浅底,许未决是第一个,而他第一次模仿鱼翔浅底就成功,当许未决施展出鱼翔浅底那一刻,王越惊住了。

  大胆模仿鱼翔浅底是一回事,成功又是另外一回事,这两件事情许未决全部做到。

  最后一回合的比赛以许未决获胜结束,这也意味着许未决赢得这场比赛。

  这个比赛结果既在众人的预料之内,也在众人的预料之内。

  一开始就知道许未决能击败王越,可是没想到许未决会用鱼翔浅底击败王越。

  到了这个时候,众人理解许未决为什么要放水,他明明可以提前结束比赛,偏偏让战绩变成39比39,原来这是铺垫,目的是在最关键的时刻用鱼翔浅底击败王越。

  最大的打击莫过于被自己的绝招击败,许未决要的就是这一点。

  对许未决而言,击败王越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他要的不是普通击败,而是特殊击败,用王越最强的绝招击败王越,对王越而言就是一种特殊击败。

  许未决也想通过这件事情告诫王越,金陵市电竞领域不是王越能够呼风唤雨的地方,或许有些技不如人的家伙输给王越,但那些人不能完全代表金陵市电竞领域,真正的金陵市电竞领域很强。

  现场的人看向许未决的目光无一不是敬佩之色,许未决很强,特别强。

  同样作为小天王的萧禹、程如尘、曾策等人也是这种想法,现在他们更加理解为什么他们只是普通小天王,而许未决是小天王之首,他们和许未决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戴鸿图的脸上终于露出满意的笑容,请许未决帮他一次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需要付出相当大的代价,即便是财大气粗的戴鸿图也为这个代价感到肉疼,好在最后的结果让人安慰,以胜利结束。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戴鸿图笑容满面地问王越。

  许未决击败王越后,戴鸿图已经稳坐钓鱼台,不会再有致命的伤害出现。

  “技不如人,甘愿认输。”王越洒脱地说。

  王越不仅输得起,而且非常输得起,这让戴鸿图特别好的心情受到一定影响,他知道拥有输得起这种性格的王越肯定会东山再起。

  何况现在王越不是一个人,有栾淑君做靠山。

  假如斩虎俱乐部被灭,王越和栾淑君的合作将会终止。

  现在斩虎俱乐部并没有被灭,王越和栾淑君依然是合作关系。

  除非灭掉仙羽俱乐部,否则有栾淑君支持王越,王越东山再起再简单不过的事情。

  话又说回来,王越想东山再起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这里面有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击败许未决。

  如果王越能够击败许未决,立马就可以东山再起。

  如果王越不能击败许未决,在王越的电竞历史里,许未决将是污点。

  “走吧。”栾淑君十分从容地对王越说,并没有因为王越的失败而表现出暴跳如雷的情绪,甚至一点愤怒都没有,能够让许未决出手,某种意义上讲,王越已经是获胜者。

  天资纵横的吴慎在金陵市电竞领域闯荡一年,最高成就也只不过是小天王候选人,王越不仅击败真正的小天王,还和小天王之首冲动,做到这些事情的王越只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王越的这些经历让他虽败犹荣。

  “且慢。”许未决叫住准备离开的王越,“我不会阻止你离开,但我有几句话要跟你说。”

  “你说。”王越看着许未决。

  “无论你在明珠市电竞领域有着多么高的成就,在金陵市电竞领域,有的人是可以给你上一课。”许未决说,“你安安静静在金陵市电竞领域发展,金陵市电竞领域会接纳你,这是来自金陵市电竞领域的海纳百川,如果你觉得自己很特殊,或许想为明珠市电竞领域争一口气,我不得不告诉你,这个想法异想天开,金陵市电竞领域的天远比你想象中还要高。”

  “刚才的这些话是我以金陵市电竞玩家的身份跟你说,接下来说的话是我以自己的私人身份,你的盟友并不坦诚。”说到这里,许未决看了栾淑君一眼,不坦诚的盟友明显是指栾淑君。

  戴鸿图脸上的情绪非常满意,许未决不仅帮助他击败王越,还使了一招离间计。

  他也施展过离间计,结果击败。

  许未决施展的离间计似乎有事实作为基础。

  在资料方面他已经很了解仙羽俱乐部,知道仙羽俱乐部的力量是仙羽三杰,可他一直有种感觉,栾淑君拥有比仙羽三杰还要强的力量,只不过那力量那仙羽俱乐部隐藏得太深太深,除了栾淑君本人外,其他人很难知道,就算仙羽俱乐部成员估计也不知道仙羽俱乐部的真正力量有多强。

  要是情商一般的人,或许会向栾淑君追问仙羽俱乐部还有什么隐藏力量,现在情况危急,有隐藏的力量就应该拿出来。

  王越并不是这种情商低的人,任何一家大型俱乐部,怎么可能没有底牌?

  对于栾淑君隐藏底牌,王越非常理解。

  “希望我的离间计能够有效果。”许未决非常直白地说明他在使用离间计,但不得不说他的离间计施展得特别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