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612章 严青城!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认为那是一个不容易回答的问题,他想不到那个问题的答案,所以他心情很沉重。

  让王越意外的是,双马尾女生连考虑都没考虑,直接说:“反正我觉得你是个好人,这就行了。”

  王越说:“你没有考虑我是个坏人?”

  双马尾女生说:“我脑子笨,考虑也是白考虑,还是直接相信你比较容易。”

  简简单单一句话,却让王越觉得特别欣慰,经历背叛的他更加觉得被人相信是一件可贵的事情。

  王越认真看着选择相信她的女生,所有信任都不应该被辜负。

  王越说:“吃完饭了,接下来你打算去哪儿?”

  双马尾女生说:“我不知道,听你的,你去哪里我去哪里。”

  王越说;“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身体很疲倦,我打算找个酒店开房间休息一下。”

  “好。”双马尾女生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丝毫没考虑王越带她去酒店会不会有图谋不轨的心思。

  根据手机地图,王越在附近找了一家酒店,开了两间房,他和双马尾女生一人一间,然后各自回房间休息。

  在金陵市比赛一天一夜,无论是身体是还是精神都疲惫不堪,加上又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疲惫感加倍,刚刚躺在酒店的床上,王越就立刻睡着。

  等王越睡醒,已经是第二天的事情。

  王越几乎睡了一天一夜。

  睡醒后,时间是早上七点钟。

  睡了那么长时间,王越的精神已经恢复,这让他有精神整理自己,先是洗了一个澡,然后又洗漱一番,换上一身干净衣服,浑身干净很舒服。

  “咚咚咚。”

  有人敲门。

  王越以为是酒店服务生,没想到是双马尾女生,这让王越稍微有些诧异。

  他睡了那么长时间,难道双马尾女生没联系他小姨?

  到了酒店,无论是公用电话还是给手机充电,这都可以满足,也就是说双马尾女生具备联系她小姨的条件。

  “你是不是忘了联系你小姨?”

  双马尾女生的性格有点马大哈,这让王越怀疑双马尾女生是不是忘了联系她小姨。

  “没忘,而且我手机已经充满电了。”双马尾女生高兴的把充满电的手机给王越看,并高兴的对王越说,“我手机里面有好多游戏,你要不要玩,可好玩了,我手机内存快满了,可是一个都不舍得卸载。”

  王越粗略扫了一眼手机屏幕,的确有好多游戏,而且都是射击游戏,看样双马尾女生真的是个游戏迷。

  王越问:“既然你没忘,手机也充满电了,为什么不联系你小姨?”

  双马尾女生说:“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很好呀,等我玩够了,再去找我小姨也不迟。”

  王越说:“你有什么安排吗?”

  双马尾女生说:“我没什么安排,都听你的。”

  王越说:“你说梦想成为一名职业电竞玩家,那我们就去逛逛电竞俱乐部吧。”

  “好呀好吧,你等我一会儿,我去拿键盘。”双马尾女生说完就跑回她的房间,等双马尾女生再回来的时候,已经换了一身休闲衣服,头上还带着一顶棒球帽,怀里抱着一个长形背包,里面是她的宝贝键盘。

  王越见过太多的电竞爱好者和职业玩家,可是从来没见过双马尾女生这种,走到哪里都要抱着她的键盘,看来她真的很宝贝她的键盘。

  双马尾女生高兴地说:“全副武装,准备出发!”

  于是一男一女走在路上,男生没有什么表情,看起来颇有心事的样子,女生一脸阳光的微笑,把背包抱在胸前,一点也不嫌累,反而很高兴。

  王越已经通过手机查询到哪个区域的电竞俱乐部最集中,来到那个区域,俱乐部果然集中,到处都是电竞俱乐部。

  不断有人进入一家俱乐部,看起来里面有事情发生的样子。

  王越和双马尾女生都没有具体目标,就决定去那家俱乐部。

  那家俱乐部叫险峰俱乐部。

  俱乐部里面有很多人,而且俱乐部正在进行比赛。

  王越和双马尾女生刚进入俱乐部就听见有人讨论;

  “竟然连赢31场比赛,实在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虽说险峰俱乐部在一线俱乐部里面算不上顶级,好歹也是一线俱乐部,没想到竟然连输31场比赛!”

  “险峰俱乐部的对手是严青城,能不连输吗?”

  “每个俱乐部,严青城都连赢32场比赛,最近三天,严青城已经连续击败十多家一线俱乐部,实力真是恐怖!”

  “严青城的技术流打法无与伦比,多少少一线俱乐部争先恐后邀请他加入,他无动于衷,钟情于挑战俱乐部。”

  围观群众的套路透漏出很多消息。

  那个坐在比赛位置上,相貌帅气,眼睛炯炯有神的男生叫严青城,是一名出色的技术流玩家,热衷于挑战俱乐部。

  刚来到汉城,就有机会目睹技术流高手的风采,这对王越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王越把握住他的幸运,认真观看严青城的比赛,这一观看,把王越给吓了一跳。

  要是比拼意识流,王越和严青城旗鼓相当。

  要是比拼技术流,王越的技术流给严青城提鞋都不够资格。

  这场比赛让王越大开眼界,为王越打开技术流大门。

  观看比赛的过程,王越的眼睛都在放光。

  王越为他决定来汉城锻炼自己的想法感到明智。

  汉城的枪法水平出了名过硬,技术流更是在汉城遍地生花,貌似技术流这个词也是从汉城传出去的。

  刚刚来到汉城,只观看一场比赛,王越就觉得获益匪浅。

  双马尾女生形容严青城:“他真厉害!”

  王越没有说话,在王越心中,严青城绝对是个高手。

  虽然严青城厉害,他的对手也不弱,虽然不是严青城的对手,但他的技术流也比王越要高。

  王越觉得,似乎汉城电竞领域任何一个人,在技术流方面都能给王越当老师,汉城电竞果然强大!

  他相信,只要他在汉城电竞领域好好磨练,一定能提高技术流水平,这会为他提供回金陵市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