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618章 随身携带键盘!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接下来三天时间,王越都在酒店房间里闭门不出,一来研究严青城320场比赛视频,二来学习汉城电竞领域的技术流。

  关于严青城的320场比赛,每一场比赛王越都记在脑海里。

  严青城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电竞玩家,他任何一场比赛视频都非常有价值,何况是320场比赛,这320场比赛简直是上天赐给王越的礼物。

  普通人很难完整记住320场比赛,王越不同,王越的记忆力非常惊人,他不仅完整记住320场比赛,而且每个细节都记得很清楚。

  这三天时间,王越消耗320场比赛视频,学到很多东西,获益匪浅。

  另外,双马尾女生真的是一个非常乖的小姑娘。

  王越见过许多小姑娘,如果比乖不乖,双马尾女生是最乖的。

  当双马尾女生知道王越要学习技术流,她特别的高兴。

  双马尾女生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强大的职业玩家,她比较喜欢的哥哥也想在这方面发展,岂有不高兴的道理?

  她非常热心地帮助王越搜集汉城电竞领域知名电竞玩家的视频,这位王越省了不少功夫,王越再发挥他那海绵一般的吸引能力,疯狂学习。

  短短三天时间,有关技术流的了解比之前王越几年都要多。

  了解是一回事,能够转变为自己的能力又是另外一回事。

  了解可以通过资料,转变成自己的事情就必须通过大量的练习和施展。

  连续苦学三天,一来王越觉得有必要歇一歇,身体是本钱,可不能把身体累垮了,另外他还要观看严青城和皇甫冢的比赛,这场比赛可不能错过。

  只是观看严青城和普通高手的比赛,王越就已经获益匪浅,要是观看严青城和皇甫冢这两大高手的比赛,必然更加获益。

  清晨。

  吃过早饭后,王越和双马尾女生去险峰俱乐部。

  路上,王越看着双马尾女生,准确的说是王越看着她怀里抱的那个长形背包,长形背包里面是键盘。

  “你为什么每次出门都要带着这个键盘?”

  和双马尾相处几天,王越已经特别了解,双马尾女生特别在意那个键盘。

  关于双马尾女生那个键盘,王越见过几次,并不完整,因为是在背包里看见,而不是取出来那种完全看见。

  双马尾女生说:“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做什么事情都要带着它,你不知道,它可厉害了,而且超级漂亮!”

  王越说:“超级漂亮这点我知道。”

  双马尾女生强调:“还有超级厉害!”

  王越说:“嗯嗯,厉害厉害!”

  双马尾女生说:“虽然你很敷衍,但是你说它厉害就行。”

  王越和双马尾女生来到险峰俱乐部的时候,门口已经是人满为患,放眼望去,到处都是人,这显然不是因为险峰俱乐部而造成,而是因为严青城和皇甫冢要在险峰俱乐部比赛造成。

  险峰俱乐部已经开通直播,就算观众不进入俱乐部,通也过手机观看直播的方式观看比赛。

  直播看比赛和现场看比赛其实没多大区别,如果严格说有没有区别,还是有的,氛围不一样。

  现场的氛围绝对不是手机氛围能够比的,可是现场这么多人,王越和双马尾女生又来的比较晚,想进入俱乐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当王越思考进入俱乐部方法的时候,有个OL打扮的女人走了过来,客客气气地说:“二位,你们好,我是皇甫少爷的助手,皇甫少爷专门吩咐我在这里等你们二位。”

  王越问:“专门等我们?”

  Ol女人说;“对,专门等你们二位。上次二位没有参加饭局,可能是因为有事等等,虽然皇甫少爷很想邀请二位,但也不好强人所难,皇甫少爷不知道二位会不会来看今天的比赛,但她吩咐我,如果看见你们到场,一定要邀请你们进入俱乐部观看比赛,那是他的荣幸。”

  王越顿时觉得压力太大,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能人!

  就比如皇甫冢,难怪他交友满汉城,对待王越一个陌生人都能无微不至。

  要是因为什么事情,导致和皇甫冢成为对手,王越都不好意思跟他翻脸。

  要是皇甫冢有求于王越,王越也不好意拒绝。

  这两件事情都是举例子,只是说明一个道理,皇甫冢交朋友的手段非常高!

  女人带领王越和双马尾女生进入俱乐部,俱乐部里面都是些熟悉的面孔,三天前的观众全部都在,之所以能够一个不少出现,除了因为他们想观看比赛,还因为皇甫冢的原因,要不是皇甫冢给他们开绿色通道,他们不可能一个不少的进入俱乐部。

  皇甫冢并不是对王越一个人客气,而是对所有人都客气。

  这种人千万不能得罪!

  因为遍地都是朋友!

  什么最有价值?

  朋友最有价值!

  金钱是价值的附属品,价值是朋友的附属品。

  一般情况下,比赛双方都不会来得太早,因为主角都是最后出场,皇甫冢和严青城不一样,他们两个早就到了。

  皇甫冢看见王越和双马尾女生后,立刻走了过来,笑着说:“感谢你们来观看比赛,如果今天你们有时间,一定要让我把上次欠你们的饭补上。”

  经历女社长和袁如欺骗事件后,这让王越对待陌生人的态度比较冷漠。

  双马尾女生用他的单纯化解王越的冷漠。

  皇甫冢的客气态度也让王越没办法对他冷漠。

  王越说:“谢谢你给我们一条绿色通道,让我们可以进入俱乐部观看比赛。”

  皇甫冢说;“小事一桩,不值一提。”

  险峰部长说:“皇甫少爷,你不要被他的外表给欺骗了,我就被他骗了,他给我的感觉好像是一名特别厉害的电竞玩家,其实虚有其表,连高振都赢不了,技术差得要命,这种人你完全不必跟他客气,你跟他交流是对你的一种降低。”

  他想讨好皇甫冢,告诉皇甫冢不要被王越外表欺骗,王越只是个小人物,还说了王越一些坏话,毕竟王越有帮助严青城的表现,他恨严青城恨得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