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634章 百晓生!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认真看着吴让,他和吴让接触时间不长,不过他有一种感觉。

  “你好像对汉城电竞领域很了解。”王越问吴让。

  “这家伙是个电竞发烧友,电竞能力一般,不过打听消息的能力特别强,只要他想知道,汉城电竞领域没什么消息是他不知道的,算是汉城电竞领域的百晓生。”卷发男生段宁说。

  “嘿嘿,别的不敢说,电竞方面的消息,只要是你想知道的,我都能告诉你。”高个男生吴让自信地说。

  王越说:“你还真是个及时雨。”

  吴让一愣:“什么意思?”

  王越刚来到汉城,人生地不熟,虽然可以通过网络了解消息,但网络上的消息始终没有现实中更真实,而且有些消息是不会放到网络上的。

  “我想学习麒麟回首,能不能帮我?”王越直接对吴让说。

  “帮你打听消息没问题,这是我的强项,帮你学习麒麟回首,我实在没这个能力。作为非雷影俱乐部成员,学习麒麟回首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强如当年的萧轻纱,也只是学习一半,即便是雷隐俱乐部成员,一年也只有一个人有资格学习,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学习麒麟回首都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情。”吴让说。

  “我只需要你帮我打听消息,条件你随便开,我不是安枫,我开的条件你是空头支票,你可以等我满足你的条件后,再帮我打听消息。”王越认真地说。

  “你是我的偶像,帮你打听消息这种小事哪里需要条件,从现在开始,打听消息这事就包在我身上了,分文不收,你要是再说让我开条件的话,那就是瞧不起我。”吴让说。

  “我输的那么惨,你还把我当偶像?”王越说。

  “没错,你最后是输给安枫,但你之前的比赛那叫一个精彩,至于输给安枫也不是什么大事,安枫那么厉害,输给他是正常的。”

  “至于我为什么愿意帮你,因为我能看出来想翻盘,像是那个戴口罩女人说的,你只是缺一种技术流王牌技巧而已,等你有了这个技巧,一定的会脱胎换骨,这么刺激的事情我当然要参入。”吴让说。

  “走,我们找个合适说话的地方,你把所有关于雷隐俱乐部的事情告诉我。”王越提议。

  三个人来到附近的一个小公园,在椅子上坐下,吴让详细讲述关于雷隐俱乐部的事情。

  听完之后,王越沉思良久,认真说:“看来曹岩和刘鸣是关键人物。”

  卷发男生段宁问:“为什么这么说?”

  王越说;“今年最有可能学习麒麟回首的人便是他们其中一人,作为非雷隐成员,想学习麒麟回首,肯定得击败他们两个。”

  段宁说;“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曹岩和刘鸣是雷隐俱乐部最出色的两个年轻人。”

  高个男人吴让看了一眼手机说:“王越说得没错,想学习麒麟回首得击败曹岩和刘鸣两个人,刚刚收到消息,安枫去了雷隐俱乐部,雷隐部长说,只能用击败刘鸣和曹岩,就有机会学习麒麟回首,结果安枫以9比40的战绩输给刘鸣。“

  “另外安枫还在雷隐部长面前说你的坏话,想让你在雷隐部长心中留下一个坏印象,扼杀你学习麒麟回首的机会,雷隐部长是个忠实人品的人,哪怕再有能力,即便击败曹岩和刘鸣,人品不好的话,也没有机会学习麒麟回首。”

  王越说:“黑就是黑,白就是白,真正的黑白是泾渭分明,不会因为安枫的话就发生改变,我不在意安枫说我什么,我在意……”

  吴让接着说;“你在意安枫和刘鸣的比赛视频是不是?嘿嘿,虽然视频很保密,但还是被我弄到了。”

  王越笑了笑,身边有个百晓生真是方便。

  吴让把手机屏幕递给王越:“你看一下,这就是安枫和刘鸣的比赛视频。”

  看完视频后,王越惊讶于刘鸣的实力,难怪他是有资格学习麒麟回首的候选人之一,果然无与伦比。

  整体实力,刘鸣应该不比许轻烟、傅宣之等人逊色多少,要单纯比拼技术流,许轻烟等人不会刘鸣对手。

  吴让说:“安枫有句话说得对,你可以从意识流出发,刘鸣是技术流大神,你想用技术流击败刘鸣是难于上天的一件事情。”

  王越摇摇头说;“我来到汉城不久,可我也知道汉城电竞领域以技术流为尊,就算我通过意识流击败刘鸣,也不会得到认可,所以我只能用技术流和刘鸣比赛。”

  段宁说:“可是你的技术流不怎么样,怎么能赢刘鸣?何况还要赢一个曹岩。”

  王越说:“你能搜集汉城电竞领域的技术流技巧吗?”

  吴让说:“能是能,不过只能搜集到普通技巧,高级技巧都有保密措施,搜集不到,至于普通技巧,搜集到了也不有什么效果,一个高级技巧抵得上无数个普通技巧。”

  王越说:“你能搜集多少就给我搜集多少,越多越好。”

  如果不能获得质量,就获得数量。

  这个做法固然有些剑走偏锋,但也不是彻底没有效果。

  王越要做的就是集合普通的长处,看看能不能凝聚出一种新的技术流技巧,肯定远远比不上麒麟回首,主要是应急,他需要技术流技巧击败刘鸣和曹岩。

  段宁说:“我搜集消息不是很在行,不过我也会帮助吴让搜集消息,助你一臂之力。”

  王越说:“谢谢你们。”

  现在的王越终于又开始相信他人。

  这是上天在帮助王越。

  先是王越遇见叫小七的双马尾女生,她用善良和单纯感化王越,现在又遇见吴让和段宁,明明第一次认识,这两个人就愿意帮助王越。

  此时此刻,王越已经走出金陵市的阴影。

  王越又回来了。

  只要王越能够学会麒麟回首,将来回到金陵市电竞领域那一天,必然是王者归来。

  接下来王越要的事情就是全力追求麒麟回首。

  相信这一天,不会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