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3638章 泄了气的皮球!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雷隐部长对待王越的客气态度让安枫很不舒服,虽然雷影部长对待他的客气也很客气,可他觉得他比王越有资格受到雷隐部长的客气对待,而王越毫无资格。

  安枫一开始和甲级成员比赛,最后和丁级成员比赛,他连最低级的丁级成员都无法击败。

  王越连续击败丁级和丙级玩家,现在即将和乙级第一高手比赛,连雷隐部长都被这场比赛惊动,从外面赶回来观看比赛,这些事情对于安枫而言好像是做了一场恶梦,一个星期前王越还是他的手下败将,现在却突飞猛进。

  安枫的心情很差很差,只希望景平能够快速击败王越。

  景平说:“我随时可以开始比赛。“

  王越说;“我也是。”

  景平说:“真痛快!那我们现在就开始比赛。”

  比赛开始后,王越使用上一场比赛的方法,不断使用新的技巧。

  吴让帮王越搜集了大量的技巧,而王越发挥他那海绵一样的吸能能力,通通将其掌握。

  掌握高级技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领悟、需要练习、需要实战等等,如果只是普通技巧,以王越的能力,看一遍就能学到皮毛,看看几遍就能掌握个七七八八,总之很容易。

  “之前就觉得你的技术流很奇怪,现在亲身和你了解,我的了解变得更加直观。”景平说,“你的技术流有意识流的影子。”

  不愧是乙级成员第一高手,刚和王越比赛就发现王越的技术流有意识流的影子。

  王越是一名意识流玩家,他正式学习技术流不久,技术流难免有意识流的影子,这种情况的坏处是让王越的技术流不够纯粹,好处是多了意识流影子后,技术流变得更有威力。

  “我不知道你有什么真本事,这些五花八门的技巧算不上真本事,但我肯定你有真本事,我得加把劲儿,让你使用真本事。”

  景平是一名纯粹的技术流玩家,技术流的最可怕之处莫过于他的势,其势犹如猛虎下山一样。

  当景平对王越展开攻击后,他的攻势就犹如猛虎下山,先是把王越杀回基地,然后把王越压制在基地里打。

  对于技术流的掌握,王越算不上精通,但也多多少少掌握一些。

  王越使用他的技术流反击,想突破景平的压制,可他的技术流完全不是景平对手,景平的技术流高深莫测,而且景平还有一个绝招,那个绝招的表现方式就是利用奔跑和跳跃,以最快的速度进行短距离交锋。

  远距离交锋最考验步枪技术,谁的步枪技术好,谁就能杀死对方。

  王越步枪技术不如景平好,和景平进行远距离交锋是自讨苦吃,短距离交锋让王越更有几率获胜,偏偏景平有短距离冲锋这个绝招。

  景平主动向王越解释:“这个技巧的名字叫猛虎扑食,意思是能够在近距离内发动极其凶猛的进攻。猛虎扑食是我的常胜技巧,帮我赢得无数场比赛的胜利,不过也有失败经历,如果对方的步枪特别灵活、枪法特别凶,能够压制猛虎扑食,就能破解猛虎扑食,或者是使用意识流破解,使用意识流破解要比使用技术流破解容易一些。”

  “哈哈哈哈!”安枫笑出声,景平的解释让安枫更加肯定王越必输无疑。

  虽然景平把破解方法主动告诉王越,但这恰恰是王越的死门。

  王越的技术流刚刚入门,怎么可能压制景平,就算和景平起鼓相当,也未必能压制景平。

  猛虎扑食那招相当凶猛,在整个汉城电竞电竞领域也多多少少有些名气,岂能轻易被破解。

  想要技术流破解猛虎扑食,这对王越而言是门都没有。

  至于用意识流破解王越,安枫觉得如果王越走意识流路线,前途会比王越走技术流路线光明,可惜王越走的是技术流路线。

  “普通技巧终究是普通技巧,即便数量再多,在真正的王牌技巧面前,仍然是不堪一击。”安枫讥讽王越。

  “不用把这种人的话当做一回事,拿出你的真本事让我看。”景平对王越说。

  雷隐部长一直默默、认真观看比赛,他给景平的技术流打85分,以前景平只有80分,这说明景平最近一段时间进步了。

  他给王越的技术流打5分,分值低得可怜。

  不是雷隐部长瞧不起王越,给王越打一个相当低的分数,而是王越的表现实在没办法获得高分。

  雷隐俱乐部是一家技术流俱乐部,雷隐部长专注于技术流玩家的培养,优秀的技术流玩家他见过太多,也培养太多,这让他看待技术流玩家的目光非常挑剔,即便王越的分数很低,实事求是,雷隐部长只能给王越这个分数。

  雷隐部长看向王越的目光非常认真,自言自语:“好久没有看见一场四两拨千斤的比赛,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有机会看到。”

  他提高音量,对王越说:“要是你的本事只是如此,未免让人失望,但我对你抱有希望,要是你有真本事,那就拿出来,给我们表演一场精彩的比赛。汉城电竞领域不是其他地方,这里的比赛氛围以痛快淋漓为主,有绝招就用,藏着掖着多无趣。”

  众人不止觉得雷隐部长对王越抱有希望,还觉得到雷隐部长很看重王越,不清楚这是什么原因,或许是莫名的好感,也或许是其他原因,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王越能不能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崇尚技术流的汉城电竞领域而言,精彩的比赛和意识流无关,和技术流有关。

  似乎是因为雷隐部长的激烈,本来想稳扎稳打进行防御战的王越,突然改变战斗风格,像是一匹脱缰的野马,朝景平展开攻击,准备冲破景平的压制。

  王越终于来了一次像样的攻击,这让景平非常惊动,高兴地说:“来得好!”

  他直接使用猛虎扑食这招和王越硬碰硬。

  一场激烈的交锋即将展开,遗憾的是,王越接下来的表现就像是泄了气的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