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047章 王越对决蓝薇!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钟国仁说道:“比赛的规则很简单,地图是运输穿,枪种不限,谁率先杀敌40人,就是谁获胜。”

  王越是房主,把地图更换成了运输船,瞧见蓝薇已经准备了,他也没有去多费口舌的去问蓝薇可以开始了吗,而是直接点了开始游戏。

  王越并没有使用巴雷特,而是使用了花狙。

  王越估计蓝薇多半是一个步枪手,用的武器多半是AK或者M4之类的。

  狙击枪对上步枪,是有点吃亏的,所以,王越要做的就是抢占先机,朝箱子处跑去,他要占据可以看到全图的狙击点,压制住蓝薇。

  王越等了一会,还是没有见到蓝薇从保卫者的家里出来,就在这个时候,王越的耳朵一动,他听到地道里有轻微的声音,当王越立刻侧身的时候,准备狙击的时候,但他还是晚了一步,蓝薇用M4A1-S,将王越点射死了。

  点射大家非常喜欢用的一种技巧,它的操作方法很简单,就是单点,一发一发的点,点的时候手要稳,鼠标平拉,点射的技巧,具有较高的精确性。

  许多CF玩家练习点射,都是追求点射爆头的感觉,不过,点射这种技巧,在正规比赛的时候,是很少用的,因为你老是找头打的话,会死的毫无价值。

  王越复活后,知道蓝薇肯定在外边游荡,所以,王越没有直接出去,而是用手枪点射了几枪,给蓝薇一种王越在摸索着打她的感觉,其实这个时候,王越正快速的跑向地道。

  王越跳上高台,果然,蓝薇正在小心翼翼的游荡在王越的家门口,王越开镜狙击,直接将蓝薇狙杀。

  这个时候,王越快速的跑向至高点,花狙的枪口对准蓝薇家的位置,在蓝薇从家里出来的那一刻,王越一个甩狙,直接将蓝薇狙杀。

  王越知道,蓝薇吃了一次亏,肯定不会吃第二次了,所以,王越放弃了在至高点蹲点的狙击方式,在蓝薇被狙杀的那一刻,王越瞬间朝着蓝薇家的位置仍了一个闪光弹。

  果然,刚刚复活的蓝薇被闪到了。

  王越立刻切成了手枪,将蓝薇点死了。

  一些围观的男生,脸上皆是挂着吃惊的表情,王越的举动,无异于是辣手摧花啊。

  要是他们和蓝薇对打的话,他们还真舍不得去杀蓝薇。

  王越倒好,没有一点怜香惜玉之心,连续将蓝薇杀死三次。

  杀死蓝薇后,王越选择立刻撤退。

  蓝薇此刻清楚王越的撤退路线,所以,他立刻跟了上去,当她出去的时候,王越的人物竟然消失不见了。

  正当蓝薇黛眉微皱的时候,蹲在门口一侧的王越,突然冲了上来,马来剑一个重击,直接将蓝薇给捅死了!

  嘶!

  男生们倒吸了一口凉气,王越不怜香惜玉也就罢了,竟然还偷袭,面对蓝薇那么绝色的美女,他怎么下得去那个手啊!

  蓝薇能成为二组的第一名,虽然某些方向是有些男生不忍心打她,但是这也不能完全的忽略蓝薇本身的枪法,所以,王越自然不会傻乎乎的以为蓝薇就是一个花瓶。

  谨慎起见,王越回到了中间位置,跳上箱子,用前边的箱子,挡住半个身子,王越的身子轻微的挪动,瞄准保卫者家的位置。

  “闪光弹!”

  一个闪光弹正好仍在了王越的脑袋上。

  闪光弹的效果是3到5秒左右,可是,蓝薇完全可以在第2秒就将王越击杀,可是蓝薇却是在接近第5秒的时候,才将王越击杀。

  王越复活后,将花狙切换成沙漠之鹰,从右边的门口走了出来。

  王越刚出来,就听见子弹点射的时候,蓝薇出现在他的一侧,将他给点射死了。

  这时候王越懂了,怪不得蓝薇在快接近第五秒的时候才将他杀死。

  蓝薇利用那接近五秒的时间,快速的从她家的位置,跑到王越的家。

  因为如果她在第一秒就开枪将王越杀死的话,不等他压到王越的家门口,王越肯定就会跑到对角处的位置,将他狙杀。

  到快接近五秒的时候,蓝薇不仅仅能杀死还处于闪光状态中的王越,并且已经压到了王越的家门口,获得了主动权。

  王越被杀死的那一刻,已经牢牢的记住了蓝薇的位置,他已经计划好了一会的攻击路线,可是,就在王越还处于无敌状态的时候,蓝薇就在门口的位置左右跑动,扫射王越。

  如此近的距离,单纯的狙击是没有作用的了,王越使用瞬狙的攻击,狙击蓝薇。

  可是,王越的瞬狙却打偏了,于是,王越再一次被蓝薇狙杀。

  王越一皱眉,果然还是不行,他瞬狙的准确性,只能控制在贴身,几乎面对面的那种,稍微的一延长距离,他就打不准了。

  一连几次,王越都是被蓝薇以这种压着打的方式击杀。

  蓝薇的脸上露出一抹骄傲的淡笑,她,依然能主宰这个当初被她用情书甩在脸上的男生。

  蓝薇眼神中的不屑,被王越清楚的收在了眼里。

  即便是如此,王越的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王越换上了沙漠之鹰,首先以螃蟹步左右的移动,躲闪过蓝薇的点射,然后以小碎步进行游荡,拉长他和蓝薇之间保持的距离,然后找准机会,手枪连续点射,将蓝薇杀死。

  就在这一刻,王越忽然懂得了手枪的重要性。

  在不限制枪种的狙击战和团队战里边,有手枪配合的狙击枪,才是真正的杀器。

  蓝薇一冒头,立刻被王越甩死。

  蓝薇黛眉一皱,通过刚才的交锋,虽然她不想承认,但是,她又不得不承认,王越的狙击技术确实是不错,不过,仅仅是不错而已。

  蓝薇的嘴角咧出一丝的不爽,仍了一个红色烟雾弹。

  王越瞧见蓝薇竟然玩这一招,那他就一不做,二不休,切换成背包3,手持AK47,然后对着那一团红的位置,又仍了一个白色烟雾弹。

  王越和蓝薇同时朝对方跑去,场上都是浓浓的烟雾,现在,他们不仅仅要比拼枪法,还要比拼听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