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061章 约战!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匡磊一行人本来是来食堂吃午饭的,可是当他们经过小树林的时候,眼尖的匡磊一眼看见了树林中的王越五人,准确的说,匡磊的目光是看见了简璃和薛冰,王越是附带着看见的。

  匡磊看见简璃和薛冰的时候,眼神中满是猥亵的笑容。

  简璃如同一朵白色的荷花,清澈温婉,给人一种心里的洗剂和让人产生一种保护的欲望。

  如果给简璃定格一个类型的话,那绝对属于邻家妹妹类型的。

  薛冰则如同一朵天山上的洁白冰莲,一切都完美到极致,那张白暂的俏脸,宛如上天最得意的杰作。

  如果给薛冰定格一个类型的话,那绝对属于御姐类型。

  如今,匡磊看见学校里的两大校花站在一起,爱美女如命的他,眼神中怎么能不喷火。

  不过,当匡磊的眼神瞟见王越的那一刻,原本充满猥亵笑容的眼睛中,立刻涌现出浓浓的怒意。

  自从那天在篮球场,王越将他的秘密和内心的想法一股脑的说出来的那一刻,他就有种自己内心最肮脏的地方被人直接看穿的感觉。

  没有一个人愿意自己被人看穿所有的秘密,尤其还是那么被赤裸裸的说出。

  所以,匡磊在看见王越的那一刻,心里立刻产生一种将王越打一顿,从而掩饰他那种内心肮脏秘密和被看穿的空虚感和无力感。

  匡磊瞟了瞟一旁的简璃和薛冰,嘴角突然咧起一丝得意的弧度。

  在女生面前,通过欺负其他男生,表现自己的实力,是匡磊最喜欢用的一种方法。

  于是乎,匡磊满脸嚣张和霸道的朝王越走去。

  虽然匡磊内心的目标是简璃和薛冰,可是他的目光却看着王越,笑眯眯的说道:“学弟,好久不见啊,看来你的鼻子也已经完全恢复了啊,呵呵,你的篮球技术可不行啊,我觉得我们可以找个机会切磋一下篮球,我顺便教你一下篮球的技巧,省的你因为接不到篮球,而被打破鼻子。”

  匡磊此话一出,他身后的几个高个男生,立刻发起一阵带着嘲讽的哄笑。

  他们几人都是匡磊战队中的一员,也是匡磊的死党,平时没少配合匡磊做这种在女生面前欺负男生,从而获得女生好感的事情,所以,他们很懂得帮助匡磊搞搞气氛,比如现在的嘲讽大笑。

  匡磊觉得这种通过在女生面前欺负其他男生,表现自己实力的方法,可以获得女生的崇拜好感,的确,这种方法对某些女人而言是有效的,但是,这只是针对一小部分的女生,对大部分的女生而言,匡磊的举动,会让人觉得十分的反感。

  比如,王越身边的简璃。

  简璃在听见王越的鼻子被篮球打破的那一刻,娇躯当时就一个颤抖,小手拽着王越的衣角,她突然想起王越冲到着火的图书馆里救她的时候,王越的下巴和嘴角边,是一片片已经干了的血渍,而且脸色还有一片圆形的淤青。

  简璃开始以为那血渍和淤青,是王越在救她的途中,不小心受的伤,没想到这些伤,竟然是被打人用篮球打的。

  一瞬间,简璃那张文静的小脸上竟然表现出些许的愤怒之色。

  一旁的张静和甘婷都有些吃惊的看着眼神中带着愤怒的简璃,在她们的印象中简璃是属于那种永远不会发脾气,脾气好的不能再好,整天都笑眯眯的那种。

  她们没想到简璃竟然会因为一个男生而表现出愤怒,这不难分辨简璃有多喜欢王越,同时又变现出简璃是有多多反感匡磊。

  身为匡磊的针对者,也是当事人的王越,微微一笑,说道:“好啊,我们有那个机会在一起互相切磋篮球,到时候还希望不要拒绝我的切磋要求才好。”

  匡磊一脸大方的说道:“哪里哪里,我是肯定不会拒绝的。”

  王越笑着说道:“虽然我听说学长的篮球技术不错,但是我貌似也听说,学长的CF技术更厉害,英雄网吧排行第九,这个名字可不是闹着玩的。”

  虽然匡磊心里十分反感王越,而且有种将王越打一顿的冲动,可是,当王越道出他英雄网吧排名第九的这句话的时候,匡磊心里立刻激动的都不行了,英雄网吧排名第九,这是他最辉煌的一个成绩,他就是靠这个成绩,才追不到了学校里不少爱慕虚荣的女生。

  如果是他主动说起自己是英雄网吧第九高手的这件事,会给简璃和薛冰一种自大的感觉。

  但是,这句话从别人的嘴里说出来,那意义可就不一样了。

  匡磊的眼睛中放射出精光,这天赐的装逼机会,必须好好利用啊!

  匡磊的脸上做出一副谦虚的表情,摆了摆手,说道:“呵呵,什么英雄网吧第九高手,一个闹着玩的名字而已,上不得台面。”

  王越说道:“学长刚才都答应了和我切磋篮球,应该不会拒绝咱们之间的CF切磋吧?”

  匡磊的脸色当时一冷,他没想到王越原来是在这里等着他呢。

  他和王越的CF切磋,可不是普通的切磋。

  因为王越的身份,是英雄网吧排名第十的高手,他的身份,是英雄网吧排名第九的高手,如果他输了,第九高手的位置,可就是王越的了。

  匡磊那有些阴冷的目光盯着王越,真是一个嚣张的新手,刚刚登上第十高手的位置没几天,就要继续向上挑战。

  不过,匡磊没有丝毫拒绝的理由。

  第一,他不可能在简璃和薛冰面前,拒绝王越这个看起来在正常不过的CF切磋,如果拒绝,会给璃和薛冰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

  第二,匡磊也不是蠢人,他也早早的研究了王越和李超比赛时候的三局视频,他发现,王越最擅长的枪种是狙击枪,技术也是狙击一类的技术。

  王越的狙击虽然比较难缠,不过,这一点,对他匡磊而言,可起不了丝毫的威胁感,凭借他AK47-黑锋狂野的扫射,难道还杀不死一柄靠单发杀人的狙击枪?

  王越的螃蟹步虽然是大神步法,对于躲避点射和躲避近身武器的攻击,有着神奇的妙用,可是当躲避连绵不断的扫射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好用了。

  种种原因加起来,匡磊没有丝毫拒绝王越的要求,因为对他而言,那是一场十拿九稳的战斗。

  匡磊满脸春风笑容的说道:“呵呵,学弟开玩笑了,你想和我切磋,互相交流技术,这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情啊,我当然是不会拒绝的,只不过我最近比较忙,这样吧,我明天有空,明天上午十点钟,咱们去英雄网吧切磋几局,可好?”

  匡磊这家伙虽然狂妄和自大,但是却也十分的谨慎,他也深知吃则生变的这个道理,所以,他把比赛的时间定到了明天,不给王越有丝毫的练习时间。

  王越一笑,说道:“好,就明天上午十点钟!”

  “痛快!既然如此的话,那我明天十点钟,在英雄网吧等着学弟你。”

  说着,匡磊的目光移转,看向一直拽着王越衣角的简璃和和一脸慵懒的薛冰,喉咙蠕动,就要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