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074章 职业俱乐部的邀请!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看着屏幕上的陌生号码,王越的眼睛微微眯着。

  王越在青春大学没几个朋友,知道他手机号的人绝对不超过十指之数,所以,一看见这陌生号码,王越就联想到将他妹妹带走的那帮人。

  王越深呼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情绪,按了接听键,说道:“喂。”

  电话的另一头传来一道中年男人的声音:“喂,你好,请问你是叫王越吗?”

  一听见这道声音,王越的眉毛一皱,这人说话的语气十分的和善,看起来应该不是带走他妹妹的那伙人,可是,这陌生号码他从来没有见过,这号码的主人是怎么知道他的手机号的,而且还知道他的名字。

  王越说道:“我是王越。”

  电话那头客气的说道:“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龙腾电竞俱乐部的经理人田树刚,我找你的原因,主要是在CF官网上看到了你挑战排行榜高手的比赛视频,我想和你协商一下,希望你能加入我们龙腾电竞俱乐部。”

  王越松了松眉头,原来是CF俱乐部来邀请他加入的,害得他虚惊一场。

  线下网吧的高手挑战视频,都会自动上传到CF官网特别开设的一个视频库,这田树刚肯定在视频库看到了他和李超还有匡磊对战的视频,然后通过视频下方的标注网吧,通过联系网吧,得到他的联系方式的。

  王越在成为英雄网吧第十高手的时候,就填写了一个表格,上边有着王越的一些个人信息和银行卡资料和手机号,所以,英雄网吧管理人员知道王越的手机号并不奇怪。

  王越咧了咧嘴角,有CF俱乐部邀请他加入,当职业选手,这是王越以前曾幻想过的场面,没想到今天竟然真的发生了。

  瞧见王越迟迟没有说话,龙腾电竞俱乐部的经理人,田树刚问道:“王越,你还在吗?”

  王越说道:“我在,你继续说。”

  田树刚说道:“我先给你说一下我们俱乐部的一些情况和待遇,我们龙腾电竞俱乐部的位置就在花城,只不过你们青春大学坐落在南区,我们俱乐部坐落在西区。”

  “我们的俱乐部是以冲击百城联赛和WCG的荣誉而建立的,我们俱乐部培养出了三名百城联赛的月冠军,十名周冠军,我们龙腾电竞的教练水平和硬件设备全部都是一流的。”

  “我们的CF教练看到的你的比赛视频,他觉得你的狙击技术虽然还存在很大瑕疵,但是他觉得你的狙击还是破有前途的,只要你经过正规的系统训练和学习战术技巧,应该是可以职业选手这条路的。”

  “如果你愿意加入我们俱乐部的话,前三个月是试用期,试用期的工资是每月500块钱,试用期过后,如果顺利转正,工资为每月1000块钱。”

  “如果你顺利从替补的位置打到正式队员后,工资为每月3000块钱,当上正式队员后,你就会经常参加CF公司举办的一些CF比赛,你在比赛中做出的贡献越大,你个人的战绩越好,我们给你的工资将会越高,总之,年薪百万都是有可能的。”

  最后,田树刚在电话的那头说道:“如果你对我们俱乐部的待遇满意,如果你想走职业选手这条路,我们可以找个时间将合同签下来,到时候,我们俱乐部会给你包装,一切都不用你操心。”

  听了田树刚一大串的夸夸其谈,王越扯了扯嘴角,忍不住的摇了摇头,这个叫田树刚的经理人简直是在把他当傻子玩。

  如果王越不是心态沉稳,出事老练,估计早就上了他的当,迫不及待的和他签合同了。

  试用期的月工资是500块钱,他们俱乐部也真好意思拿的出手。

  虽然田树刚对着王越投下了一枚年薪百万的重磅炸弹,可是,那一切都是画饼,为的,就是吊王越上钩,中国的CF玩家有千千万,可是有几个能达到年薪百万的?

  田树刚的话,完全是在掉王越上钩,当然,倒也不能说田树刚在骗王越,田树刚只是想利用王越社会经验不足和血气方刚这两点,给王越画一个美好的未来,当王越对这一切憧憬的时候,他在用一个低的不能再低的价格签下王越,从而稳赚不赔。

  瞧见王越迟迟没有回话,田树刚的心里一愣,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这般哄骗大学生加入他们俱乐部,如果有价值就深度培养,如果没有价值,就放弃,反正他们的试用期工资很低,对他们而言,根本不算损失。

  以往这种情况,那些大学生在收到职业俱乐部邀请,和有可能达到百万年薪后,立刻迫不及待的要签合约,像王越这种从容不迫,连话都少说的大学生,他田树刚还是第一次遇见过。

  王越不急,田树刚的心里急啊,他先前为了压低签下王越的价格,故意把教练对王越赞不绝口的好评,给改成了差评,他心里是十分想签下王越的,只是他们俱乐部最近的经费比较紧张,所以能节省一点是一点,只是他没有想到王越竟然这么老练,根本不上他的当,他现在要是改口话,王越万一借题发挥,狮子大开口怎么办?

  田树刚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他不能让王越看出他十分想签他,于是他故意做出一副高姿态的样子,通过电话,对着王越淡淡的说道:“王越,不知道你对于我们俱乐部有没有疑问,如果没有疑问的话,我想咱们约一个地点,把合同签了,那样你也就可以正式的加入我们俱乐部正规的训练了。”

  王越淡淡的说道:“抱歉,如果你不修改你先前开出的报酬和条件,我想我并不适合加入你们的俱乐部。”

  田树刚语气平淡的说道:“哦,希望你能在考虑一下,俱乐部的事情还有很多,咱们就谈到这里,等你考虑好了,在打电话给我吧。”

  田树刚是在故意拿架子,他想等王越服软,他就不信王越能抵抗的了当职业选手的诱惑,可是,他得到的不是王越说同意签约,也不是王越说考虑考虑的话,而是王越直接将电话给挂断了。

  田树刚都愣住了,他邀请了不少大学生加入他们俱乐部了,可他还是第一次遇见这种对方直接将电话挂断的情况。

  他虽然知道王越的价值,但是他现在打电话回去的话,他又拉不下这个面子,想了想,他决定晾着王越几天,说不定王越又给他打回来了。

  王越站在宿舍的窗台上,看着一眼无际的蓝天,他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以一名CF玩家的身份,冲击穿越火线的最高荣誉,做穿越火线的第一人,但是,这一切都还不到时候。

  正当王越准备打开笔记本电脑,登录CF的时候,宿舍的门突然打开了,张的快一溜烟的跑到王越的身边,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王越,说道:“脱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