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096章 再遇雪饼!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有些情侣的吻,是浪漫的法式湿吻。

  有些情侣的吻,是激情的热吻。

  王越和简璃的吻,只是轻轻的相印在一起。

  对于王越而言,就算下一刻是世界末日,他这一辈子也不会有丝毫的遗憾。

  昏暗的路灯散发出暗黄色的等灯光,将王越和简璃拥在一起的影子给拉的很长。

  这是王越和简璃的第二次拥吻,第一次是在初中的时候,简璃的初吻给了王越,王越的初吻也同样给了简璃。

  拥吻了一下后,王越抬起头,看着简璃些红扑扑的小脸,轻轻的牵起简璃柔软无骨的小手,说道:“阿璃,只要你把手放在我的手心,我就永远都不会放手。”

  简璃没有说话,而是把另一只柔软的小手,也放到了王越的手里。

  王越一笑,牵着简璃的小手,两人肩并肩,走在略微昏暗的胡同中。

  将简璃送回宿舍后,王越也回了宿舍。

  王越回宿舍后,宿舍的灯已经关了,张的快他们都已经睡了。

  王越本来也想直接睡的,可是一颗心却十分激动,怎么也睡不着。

  既然睡不着,王越干脆也不睡了,打开电脑,登陆CF。

  王越上了CF,正当王越寻找有没有个人狙击战地图的时候,不经意的一瞟好友名单,发现雪饼也在线。

  正是因为雪饼,王越才领悟出用瞬狙破解匡磊的疯狂扫射。

  当时,王越也询问过雪饼一些信息,可是雪饼却没有回他,而是直接下线了。

  打那天之后,雪饼这个号就没有登录过,如今,瞧见雪饼竟然在线,王越点了一下雪饼的资料,然后点了加入游戏。

  王越的运气不错,雪饼所在的房间还没有满。

  玩的模式是个人竞技战,地图是黑色城镇,杀敌时间是12分钟。

  王越点了加入游戏。

  当王越操控的人物出现在黑色城镇地图上的时候,王越做到的第一件事事情不是观察周围的情况,而是打开了战绩表。

  王越自然是想看看雪饼的战绩怎么样。

  嚯!雪饼的战绩是杀敌101人,死亡11次,排名第一,现在还剩下三分钟的时间,要是雪饼按照这个趋势继续杀下去的话,结束的时候,战绩最起码是杀敌140人。

  王越距离上次打个人竞技战有很长的时间了,它模糊的记得,他上次用AK47打个人竞技沙漠灰,战绩好像是杀敌90人,死亡15次。

  王越的AK47技术实在是有些太菜了,现在只要是稍微有些技巧性的玩家,随随便便都是能打上百的,好在王越现在已经不走AK路线,而是走狙击路线了。

  王越手持漆黑的巴雷特,开始了战斗。

  在不限制枪种的个人竞技中,用狙击杀人,是最练习狙击技术的了。

  随着王越狙击技术的增长,王越的巴雷特也用的越发的霸气了,那种一枪致命的感觉,简直让人热血沸腾。

  王越“啪”的一枪,将一个从拐角处出来的用步枪的玩家给狙杀。

  王越现在所处的位置不错,王越准备蹲点狙击,蹲点狙击可以练习甩狙和普通狙的沉稳,还有闪避的步法。

  巧的是,雪饼竟然在王越身旁的一个复活点复活了。

  王越瞧见雪饼操控的灵狐者人物,立刻朝雪饼面前的地上开了一枪,朝雪饼示意。

  雪饼则是手持M4A1-S,没有丝毫的,毫不犹豫的开枪,将王越点射死。

  虽然王越被雪饼果断的杀死了,但是王越并没有太大的吃惊,这是玩游戏呢,不杀敌,难道两人还在地图中聊会儿天不成。

  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怎么的,王越竟然复活在临近雪饼的一个复活点上。

  上次被雪饼杀死了,这一次王越可不会大意了,王越立刻狙击雪饼,可是雪饼突然一个蹲跳,然后是连续的鬼跳,接着朝王越扔了一个闪光弹。

  王越没有闪光护目镜,被闪了个正着,眼睛一片花白。

  紧接着,打枪的声音响起。

  王越以为雪饼肯定利用M4A1-S的精准点射,将王越在三发子弹内解决,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雪饼竟然放弃了使用M4A1-S本身精准的点射,而是使用不擅长的扫射,击杀王越。

  当王越再一次复活的时候,这一次王越没有复活在雪饼的附近。

  王越手持巴雷特,即便在这颇为混乱的个人竞技中,也是沉稳的一炮一个,杀敌人数嗖嗖的往上涨。

  当王越又一次见到雪饼的时候,这一次王越占了先机,一炮将雪饼给狙击杀了。

  王越对于黑色城镇这张图还是蛮熟悉的,他清楚各个复活点,他刚才为了狙杀雪饼,跳了一下,不小心跳到了一个复活点的旁边,结果,就在这一瞬间,一名手持AK47-紫罗兰的玩家在王越的身旁复活,连续扫射,将王越击杀了。

  王越刚刚复活,就看见雪饼退出了游戏。

  雪饼的这个举动搞得王越有些纳闷,正当王越准备离开房间,和雪饼私聊一下的时候,雪饼给王越发来了私聊,只有四个字:“出来单挑!”

  王越退出了游戏,去了雪饼的房间。

  雪饼建立的房间是运输船,杀敌是60人,当王越准备后,雪饼几乎以秒开的速度开始游戏。

  上次王越和雪饼玩运输船的时候,他们玩的是狙击枪,斗的是狙击技术。

  王越瞧见这次的地图又是运输船,本能的换上了灵活的花狙,准备继续和雪饼斗狙,同时研究狙击技术,互相提升。

  王越手持花狙,从家里出来后,到了对角的位置,准备从对角的位置狙击雪饼。

  王越的耳朵一颤,听见地道里传出一丝轻微的声响,他立刻猜到雪饼从地道摸了过来,王越立刻朝一旁跳去,他现在所处的位置,用几次连续跳越的话,肯定能避免和雪饼的正面交锋,雪饼的瞬狙技术,实在是太厉害了。

  “闪光弹!”

  一个闪光弹从地道口中扔了出来。

  的确,王越在大跳的同时,能够拉长和雪饼的距离,可是他却躲不过这闪光弹啊。

  当王越眼前一片花白的时候,就听见连续的打枪声音响起,听这子弹的声音,应该是AK47-A。

  王越被雪饼用AK47-A给扫射死了。

  接下来的战斗,让王越有点发懵,雪饼不知道怎么回事,仿佛像发泄一般,不管三七二十一朝着王越就冲来,然后对着王越就是一阵突突。

  “或许雪饼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想要发泄吧。”

  想到这里,王越主动的朝雪饼跑去,任由雪饼那没有丝毫技巧性打出的子弹,打在他的身上,一次次的将他击杀。

  上次雪饼帮了他一个大忙,这次就当还一个人情。

  一局结束,王越没有离开,而是继续点了准备。

  雪饼开始游戏。

  王越主动的跑向雪饼,雪饼则是胡乱的将子弹扫在王越的身上。

  以这般姿态,整整玩了十局后,雪饼才退出了游戏。

  王越瞧见雪饼也退了,加上现在时间太晚了,他也就关了电脑,躺在床上睡了起来。

  王越今天的心情非常好,他几乎是笑着睡着的。

  清晨,眼光明媚。

  “嗡~”

  王越的手机又响了。